有些人认为“房价过高,导致婚姻为房产生矛盾”,你怎么看?

有些人认为“房价过高,导致婚姻为房产生矛盾”,你怎么看?
谢谢邀请,现在的房价是真的是太高了,现在的年轻人结婚必须得有房子,没有房子姑娘60660根本不跟你,就现在青岛的房价来说,我在崂山区居住,现在商品房的价格是,32000至38000,一平米,别墅就更不用说了,一般人根本买不起,不过青岛有钱的也多的是,想再给孩子买一套结婚用,现在看来是不可能,首付百分之60,100平的房子就要首付快200万左右,等等,在说吧,我已经有两套房子的贷款了,一套商品房,一套办公楼,租出去了每年三万三,我们现在每个月要还房贷8600元左右,希望2019年多赚点钱,再给孩子买一套房子,我们就没有心事了,也希望房价能便宜些,让没有房子的人都能住上自己的房子,最后祝朋友们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祝朋友们元旦快乐,

回复
  • 薛今雨用户

    谢谢邀请,现在的房价是真的是太高了,现在的年轻人结婚必须得有房子,没有房子姑娘60660根本不跟你,

    就现在青岛的房价来说,我在崂山区居住,现在商品房的价格是,32000至38000,一平米,别墅就更不用说了,一般人根本买不起,不过青岛有钱的也多的是,想再给孩子买一套结婚用,现在看来是不可能,首付百分之60,100平的房子就要首付快200万左右,等等,在说吧,我已经有两套房子的贷款了,一套商品房,一套办公楼,租出去了每年三万三,我们现在每个月要还房贷8600元左右,希望2019年多赚点钱,再给孩子买一套房子,我们就没有心事了,也希望房价能便宜些,让没有房子的人都能住上自己的房子,最后祝朋友们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祝朋友们元旦快乐,

    2024-04-29
    1楼
    回复
  • 赵德曜用户

    这些年,随着中国房产经济的快速升温,房价这个全民关注的问题一直是许多家庭、单身一族不堪重负的压迫,这也是酿成当下中国离婚率居高不下、剩男剩女谈房色变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不完全统计,从年龄结构看,目前全国22-35岁人群已经成为离婚主力军,也就是说,70后、80后成为离婚高发人群。中山大学在上海、广州进行的一项小样本调查显示,70后、80后的已婚人士中,离婚人数达到或者接近一半。

    芝划士回答青,下版权必究,书未经许可,不得转统载

    了就过还利位及件求期证美示完商办按。

    这其中离婚的最大杀手是经济原因,而这经济原因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房子的问题,作为婚姻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基础硬件条件,这是保障婚姻幸福指数的重中之重。所以也就有了现下男士恋爱无法避免的话题:你有房吗?

    都市“新分居”族 婚后各自住宿舍

      裸婚是近年来诞生的新名词,是指结婚“无房无车无钻戒,不办婚礼不蜜月”,只花9元钱去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证。随着“裸婚”的不断升级,衍生出了最新的“新分居”族,可算是目前“裸婚”一族的升级版。所谓的“新分居族”是指两个人分别住在各自的单位宿舍里,相对裸婚族的租房可是又省下了不小的一笔费用呢。

      小张和小王是同一个单位的同事,他们默默地领了证,为了以后攒钱买房,依旧住在单位的宿舍里,两个人的二人世界也就只能周末在旅店度过,虽然“婚”了,却依然“单”着。

    上成会里业开只特老回任温装办团江听。

      无钱买房 无奈做“上门女婿”

      无钱买房,外地的杨晨与自己心爱相处3年的女友面对婚房的问题陷入两难境地。女友欢欢作为家里的独生女,父母不忍心看到女儿与自己心爱的男友分手,情急之下,欢欢的父母为他们购得了一套两居室婚房。

      不过虽说是房子的问题解决了,而杨晨的心里却多了一份担忧和压力,做了上门女婿,这以后在家中的地位和话语权会不会因此而削弱呢?

      双方拼“钱”购房 踏上房奴之路

      为了能拥有一套房子,同是大学同学的张鑫和赵含两家凑钱算是付了一个首付款,可这以后的还贷之路就由他们二人共同承担了,双方父母能拿出个首付已经实属不易。

      “婚后日常开销中,每个月收入的30%基本都要交给银行,由于之前自己花钱都花习惯了,婚后生活很不适应,好多次都因为算计不到,出现入不敷出的现象,两个人也没少因为花钱的事吵架,觉得要是没有房贷就好了,那样两个人的婚姻生活该幸福得更多!”

      当购房遭遇限购“离婚”只是儿戏

      “结婚的时候,手里没那么多钱,只够买个小户型,现在要有孩子了,住着也不方便,正考虑换个大点的房子呢,可是再买就算是二套房了,首付要付60%呢!”

      眼下,换点大点的房子是主要,手里又没那么多钱,唯一办法只有先离婚再买房,这样首付款的问题就解决了,无奈的是婚姻旅途上还要多出这么个小插曲-离婚。

      进入拜房时代,在高房价面前,中国式的各种婚姻现状不得不让人担忧,房价与婚姻的关系也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微妙”时期,一幕“拜房时代”的精彩大戏也正在激情上演……

    2024-04-29
    2楼
    回复
  • 钟俊郎用户

    发展中社会的必然現象,这个婚令段的男女撞雷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左晓春用户

    这是确确实实存在的问题,就好象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房价太高。

    多少青年人因为没有房子找不到对象,多少青年人代款买房结婚,后为还房贷生活拮据而产生矛盾闹离婚。

    目前不是盛行一个顺口溜么,找对象的基本条件,有房有车,房子是排在第一位的。

    芝士回答,版权办必究,形未经许北满可,不易得转载

    为社会稳定,为普通老百姓,国字应该尽早举取措施降低房价,减轻普通人思想上为房子所造成的压力。

    为好因你建题头给东报断,候查属。

    2024-04-29
    4楼
    回复
  • 孟玉兰用户

    社会造成的,国家推动的,最后压榨的是我们平民百姓而已,对上流社会毫无影响,还乐呵呵的看着我们苦。

    个人房车已全款无压力,只是个人看法,勿喷

    未经芝士人器热回答允许关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素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5楼
    回复
  • 张蕙玉用户

    高房价已经严重透支了整个国家,如果不改变这样一个趋势高质量发展将无以为继。试想干什么都没炒房赚钱谁还会去干其他,投5000万开个小企业的赚的绝对干不过一个500万炒房的,谁还干企业,整个社会都会都认为搞砖头最赚钱是很危险的,这是价值观的扭曲

    2024-04-29
    6楼
    回复
  • 杨淇英用户

    说得非常真实,法院最清楚,现在有多少比例都是因房产引发的纠纷,恐怕一半以上吧!

    社会毒瘤。

    用完全不动脑的方式进行强暴掠夺。

    芝士回答处,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她身得价转研载

    2024-04-29
    7楼
    回复
  • 谭画用户

    结婚的主因是感情,而现在的人大多数人并没有认清结婚的实质是俩人的感情问题,当俩人因为爱情在一起的时候,外在的因素都不在是那么紧迫。

    2024-04-29
    8楼
    回复
  • 张开妍用户

    谢邀。这个现象很正常!!房子作为一个大的财富,作为一个无法回避的生活必需品,对每个普通家庭的压力都存在!!高房价对一个普通人刚走上社会,没有积蓄的年轻人来说,对工作,对婚姻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谁不想生活的没有压力??谁不想生活的舒服??!所以,房价带来的矛盾存在于方方面面,婚姻岂能躲避。

    2024-04-29
    9楼
    回复
  • 似凯乐用户

    那是肯定的。你比如说一对九零后的小夫妻。如果贷款买了一套房子。每月还房贷会给他们带来非常大的压力。压力大了,心情就会不好。心情不好就会发脾气。这样会影响夫妻感情。中国的高房价不担给夫妻生活带来的压力还给很多的,中国父母。添加了更多的压力。这就是中国高房价的危害。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