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茅打卡手机版下载-三茅打卡手机版(HR学习平台)下载 v3.3.5

三茅打卡手机版(HR学习平台)

三茅打卡手机版(HR学习平台)详细介绍

想学习HR最新知识吗?想和成功的公司人事交流探讨人事工作么?那赶快来下载这里三茅打卡app吧!这里拥有最新、最全的招聘知识,提供招聘类的文章专题,方便用户在线查看。你值得拥有!

【软件介绍】

三茅打卡APP是专门面向HR(人力资源管理从业者)的学习交流应用。提供丰富的HR招聘资讯,让你及时了解最新的招聘动态。每天推送海量招聘相关的文章,帮助HR们轻松掌握招聘技巧,提高面试效率!

【软件特色】

1.话题交流活动,每天一个主题

2.文章专题,不定期推送

3.HR专业文章,每天推送更新

【功能介绍】

1.互动:每篇内容均有对应的评论、赞、分享等互动功能

2.通行证:提供登录及第三方平台QQ登录功能

3.置及其他:提供学习提醒设置、缓存清理、版本更新等功能

版本记录

2022-09-09 版本: 3.3.5

「首页」全新改版,功能优化、体验更佳;新增「公告栏」,HR不能错过的重要资讯;新增「创作中心」,管理内容、沉淀智慧;

三茅打卡手机版(HR学习平台)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三茅打卡手机版(HR学习平台)】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三茅打卡手机版下载-三茅打卡手机版(HR学习平台)下载 v3.3.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