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有没有在读书的时候暗恋过一个女孩?

你们有没有在读书的时候暗恋过一个女孩?
还得回到从前,我在一个农村高中上学的岁月,那几年我在学校就寝还在学校食堂吃饭,为了省伙食费,于是去离校两公里外的二姨家去蹭饭,二姨和姨夫对我视如己出,变着花样做饭,姨夫是退休干部,生活水平还不错的。其间,其间一个叫玉霞的女孩——同班同学也回家吃饭并路过二姨家的村子,我们经常走一路说一路,谈天论地海阔天空。她文静、秀丽,长着小圆脸娇俏可爱,中等身材,说话温温柔柔、和蔼可亲,渐渐地我打心眼里就喜欢上她。她在我们文科班还是个优秀学生成绩优异,我经常在去二姨家的路上向她请教问题,而她有问必答、头头是道,我感觉她这个小妹妹就是我喜欢的类型,但只是偷偷地喜欢,并没有过分的表白,那种感觉是纯洁的美妙的可亲可敬的。有个暑假,我带上照相机约玉霞去野外拍照,她竟欣然接受了,之后我们相约来到两乡交界处的荆河桥下,拍绿草茵茵、水流淙淙、野花摇曳、小鸟依人,她总是那么自然、落落大方、造型新颖,我感觉她就是上天专门恩赐给我的小妹妹小开心,有她的陪伴我心中少不了温馨与甜蜜,也有些像亲兄弟落落大方体贴关心,我始终羞于言表,更害怕言差语错妨碍了她的面子,默默地爱默默地喜欢,更像亲兄妹情投意合。后来,听说她考上了河南大学毕业后分配到了驻马店一所学校教书,而我呢,却名落孙山回乡种田,再后来到北京、深圳、陕西打工,又走投无路靠捡拾废品养家糊口维持生机。人生,有那么多机遇也会有那么多反差,遥想当年那段留存心底的暗恋显得天真、浪漫、诱惑、迷茫,玉霞,你还记得我吗?我至今还保留着你的照片还有你可爱美丽的形象,初恋是一朵羞涩待放的花蕾,历久弥新芬芬芳芳……。

回复
  • 于泽美用户

    还得回到从前,我在一个农村高中上学的岁月,那几年我在学校就寝还在学校食堂吃饭,为了省伙食费,于是去离校两公里外的二姨家去蹭饭,二姨和姨夫对我视如己出,变着花样做饭,姨夫是退休干部,生活水平还不错的。其间,其间一个叫玉霞的女孩——同班同学也回家吃饭并路过二姨家的村子,我们经常走一路说一路,谈天论地海阔天空。她文静、秀丽,长着小圆脸娇俏可爱,中等身材,说话温温柔柔、和蔼可亲,渐渐地我打心眼里就喜欢上她。她在我们文科班还是个优秀学生成绩优异,我经常在去二姨家的路上向她请教问题,而她有问必答、头头是道,我感觉她这个小妹妹就是我喜欢的类型,但只是偷偷地喜欢,并没有过分的表白,那种感觉是纯洁的美妙的可亲可敬的。

    有个暑假,我带上照相机约玉霞去野外拍照,她竟欣然接受了,之后我们相约来到两乡交界处的荆河桥下,拍绿草茵茵、水流淙淙、野花摇曳、小鸟依人,她总是那么自然、落落大方、造型新颖,我感觉她就是上天专门恩赐给我的小妹妹小开心,有她的陪伴我心中少不了温馨与甜蜜,也有些像亲兄弟落落大方体贴关心,我始终羞于言表,更害怕言差语错妨碍了她的面子,默默地爱默默地喜欢,更像亲兄妹情投意合。

    后来,听说她考上了河南大学毕业后分配到了驻马店一所学校教书,而我呢,却名落孙山回乡种田,再后来到北京、深圳、陕西打工,又走投无路靠捡拾废品养家糊口维持生机。人生,有那么多机遇也会有那么多反差,遥想当年那段留存心底的暗恋显得天真、浪漫、诱惑、迷茫,玉霞,你还记得我吗?我至今还保留着你的照片还有你可爱美丽的形象,初恋是一朵羞涩待放的花蕾,历久弥新芬芬芳芳……。

    未经芝士回转答般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市家内容,否则将结视为侵权

    2024-04-28
    1楼
    回复
  • 大云卷卷用户

    当然有呀,而且到了毕业还追到手了

    2024-04-28
    2楼
    回复
  • 程锐利用户

    我是女孩,但读书时暗恋过男生

    2024-04-28
    3楼
    回复
  • 刘学理用户

    谁都有喜欢的对象

    2024-04-28
    4楼
    回复
  • 郑彦翔用户

    〈情开花出一一那边好〉

    暗恋一一这个故事会牵动很多男女朋友的心…

    一颗童心一个梦想,年少疯狂追星、追美女是每个少年情开花出的美梦…

    芝士回答,版权住必这究,未经且许级可,石不得转载

    冬冬与美美是一个村里邻居,说是邻居一个住东头一个住西头,中间相隔一个小山坡,村民在山坡上种了很多花与树…有梅花、桃花、玫瑰…有松树、柏树、还有特别珍贵海南花梨…花香四季,月月如春…

    小朋友们每逢放假都要到小山坡去玩,看着鲜艳玫瑰花,四季如春松柏那种自然的美像一颗少年狂热的心追着美丽追着太阳去奔跑…

    冬冬上小学每天都要走美美门前经过和美美一同上学一同回家…小孩嘛,不知爱是什么,俩个小朋友经常手牵手的上学…手牵手的回家。

    这成方后体当性间级口志,车话律持千。

    有时美美带块糖分给冬冬一小块,有时冬冬带点吃的分给美美,一来二往就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时间过得很快,一晃几年小学毕业了。

    方二当点事向及管根先油术交白越书育。

    冬冬和美美读初中时,同在一个班,冬冬是班长,美美是学习委员,冬冬座后排,美美座前排。

    哎,都说女长18变,这话一点都没错,美美初三的时候就长成大姑娘了,一米六多的身高,一头乌黑秀发披肩而下,一张长方型的险蛋白里透红,一笑脸上两个小酒窝非常迷人,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看就钩人魂魄…高高鼻梁洁白牙齿无可挑剔…

    初中就有一大批男孩围着美美转,有的找机会接近她,有的帮打饭菜,有的买小礼物,有的想用自行车带一程,还有写情诗的…美美就成了个学生公主。

    冬冬是班长不像其它男孩样放肆,只是默默关心着,学习上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碰到难题时两人共同研究…冬冬也跟别的男孩一样特别喜欢美美…有时只是略开玩笑,不赶大胆的表白一一

    其实冬冬从小学就一直暗恋美美…

    初升高两人又同在一起,学习上两人在班上数一数二,其他同学只是羡慕…也有同学当着冬冬和美美面说:他们俩才是绝配。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三年高中的拼博冬冬高考时总成绩668分,美美656分。冬冬考上北京大学,美美考上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人才辈出,全国优秀学子的聚集地,在四年的大学期间追求美美男孩排成长龙…

    到了大三期间偶尔冬冬碰到美美同一男孩手牵手在公园逛…毕业后美美和他男朋友结婚了

    冬冬隐藏在内心暗恋一直没有表白,不是只求面子而是没有胆子…暗恋同了冬冬人生一个美好的记忆…

    注:故事创作者冷金财热爱文学,喜欢文体话动,善于编辑人文故事,儿童故事,情感故事…有喜欢我的朋友请十关注。分享故事,分享快乐!祝朋友们新年快乐!

    2024-04-28
    5楼
    回复
  • 范瑞霞用户

    在性的朦胧期都会有的。无非有人是外露,有人是藏在心里。任何人任何时段都会有自己的偶像的或心怡之人的。

    2024-04-28
    6楼
    回复
  • 黄佳慧用户

    何为暗恋,即偷偷地观察她的一举一动,趁她身边无人之际将她拉到角落把手中的啊不,应该是情书直接塞到她手里,其实那情书是别人写给另一个女孩的,就这样,自己偷偷拿来用

    2024-04-28
    7楼
    回复
  • 花国磊用户

    问《同桌的你》。

    2024-04-28
    8楼
    回复
  • 徐浩南用户

    记得那是九九年春天,初二下半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我们一班转来一名新女同学。她上身穿着一件黑色呢子大褂,里面衬着一件深蓝色马甲,下身穿着一件正装蓝色西裤。一双如同日本漫画里面那样漂亮大大的眼睛,看你一眼像是被220伏电电击了一下。最迷人的是她一笑,两个像鸽子蛋的酒窝和两个像玲珑石大虎牙。最“要命”的是她被分到和我同桌!我上初中那时我的胡须就很茂盛,觉得自己阳气太强大了,和她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轻声轻语带点颤抖的,生怕我的阳气太重伤了她。其实是她的阴柔抚摸着我,那种酸,那种甜,味道😄真的好极了!想知道后来屌丝(我)和女神(富家千金大家闺秀)的故事,点赞我,以后分享。

    2024-04-28
    9楼
    回复
  • 郑李英用户

    我还真有过。她很票亮,那时候她家是吃国家粮的,条件好,我是农村的很穷,自己觉很可望而不可及。过去四十多年了她在我脑海从来没断过。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