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四线DTZY832-型智能电表怎样读度数?

不管是费控电表还是预付费电表看电量主要是看电表的有功总电量,其他电量可以不用大多理会,不过还是可以看看峰谷电量。三项复费率电能表单项复发率电能表,还是费控,还是啥厂商的电能表,都是按照国家电网要求生产的。看度数,费控电能表内部有个总电量。就是电能表总供电量,尖、峰、平、谷,4个时段电量相加的和就是总电量,例如:尖:201峰12、平24谷32 总电量= 269度电,你可以用手按电能表右侧两个按键,这个两个按键是翻页键,你可以按此按键查看电能表内部所有信息。此为三相四线费控智能电能表的使用。

回复
  • 申佳铭用户

    不管是费控电表还是预付费电表看电量主要是看电表的有功总电量,其他电量可以不用大多理会,不过还是可以看看峰谷电量。

    三项复费率电能表单项复发率电能表,还是费控,还是啥厂商的电能表,都是按照国家电网要求生产的。看度数,费控电能表内部有个总电量。

    就是电能表总供电量,尖、峰、平、谷,4个时段电量相加的和就是总电量,例如:尖:201峰12、平24谷32 总电量= 269度电,你可以用手按电能表右侧两个按键,这个两个按键是翻页键,你可以按此按键查看电能表内部所有信息。此为三相四线费控智能电能表的使用。

    芝士回平件答无,版权必究,未经许可料,心不得转载

    2024-04-28
    1楼
    回复
  • 徐雅彤用户

    I无功表示组合无功1 四个象限中,一般选择1,3象限构成I无功,2,4象限构成组合无功2. 具体计算和示意图请参照《DLT_645-2007_多功能电能表通信协议标准》的附录。 该表度数:你想看你家一共用了多少度电,可以通过按键,屏幕会显示出电量的。当屏幕显示: 当前有功总电量、数字(6位整数,2位小数)、KWh时,就表示你们家用了多少度电。这个是需要交费的。

    2024-04-28
    2楼
    回复
  • 方鸿信用户

    有装互感器吗,如果有,要看倍数X度数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