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4高考app_5184高考成绩查询_5184高考客户端(5184广东自考) v2.1.7

5184高考客户端(5184广东自考)

5184高考客户端(5184广东自考)详细介绍

5184高考app客户端一款由广东官方教育机构发布的一款供广东地区考生查高考分数成绩的软件,同时还能使用它来填报志愿及考分,大家赶快来下载吧。

【小编评价】

5184高考app官网手机版是一款广东地区的用户查询高考成绩的应用,有了它,广东地区参加高考的学生可以在上面查询自己的成绩,同时还可以用手机填报志愿,以及选择院校,赶快点击下载吧!

【5184高考app功能介绍】

5184高考app,功能非常的强大,快速帮您解决高考中的一切难题。

5184高考app官网手机版的功能特点

1、最新高考资讯第一手掌握;

2、高考考试成绩轻松查询;

3、院校与专业详细介绍;

4、志愿填报分析参考;

5、更多其他考试服务。

【5184高考app官方介绍】

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授权唯一指定通过互联网和移动增值服务开展电子报考,官方教育考试信息发布的运营商。旨在专注开拓教育领域的互联网应用及服务。其主要品牌一一广东考试服务网(5184.com),是广东省最权威的教育资讯门户网站,含括的考试种类有:高考、自考、成考、非学历等级考试等,全天候为广大的考生提供教育信息、服务咨询、网上报考、成绩、录取信息、考试座位号查询等网上服务,另5184网还是广东省教育厅唯一指定的每年的高考成绩和录取信息查询网站,从2000年至今历年的高考相关信息都第一时间通过5184网站发布。

5184高考客户端(5184广东自考)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5184高考客户端(5184广东自考)】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5184高考app_5184高考成绩查询_5184高考客户端(5184广东自考) v2.1.7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