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和公务员该如何选择?

大四期间有这种觉悟不错,以下意见仅供参考。一、因为你不是师范学校毕业的,要想去做一名教师,考个教师编制,你需要分两步走,第一就是必须先考个教师资格证,因为现在各地教师编制招聘都需要有教师资格证书,这是硬性条件;第二,参加当地的教师编制招聘考试,很多地区的事业单位考试招聘,里面就含有教师岗,每年都会有很多次招聘,抓住机会,好好复习就能考上。二、教师这个职业比较适合女孩子,但也很辛苦,如果能考公务员,那可以优先考虑公务员,现在你大学尚未毕业,11月份国考马上到来,既然有危机感,那就可以好好复习,抓住这个这次国考的机会,特别是你现在还可以以应届生的身份去报名国考,这是很有优势的。

回复
  • 潘婧文用户

    大四期间有这种觉悟不错,以下意见仅供参考。

    一、因为你不是师范学校毕业的,要想去做一名教师,考个教师编制,你需要分两步走,第一就是必须先考个教师资格证,因为现在各地教师编制招聘都需要有教师资格证书,这是硬性条件;第二,参加当地的教师编制招聘考试,很多地区的事业单位考试招聘,里面就含有教师岗,每年都会有很多次招聘,抓住机会,好好复习就能考上。

    二、教师这个职业比较适合女孩子,但也很辛苦,如果能考公务员,那可以优先考虑公务员,现在你大学尚未毕业,11月份国考马上到来,既然有危机感,那就可以好好复习,抓住这个这次国考的机会,特别是你现在还可以以应届生的身份去报名国考,这是很有优势的。

    芝士回答,版你大期权必究,未经许可拉,不得目转载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