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天天看到微信红包,在哪可以领?

这几天天天看到微信红包,在哪可以领?
无论何时,领红包这种好事当然是越多越好。继支付宝壕气发放10亿红包、小米送出总价值1.5亿的现金券后,腾讯这边的微信也终于坐不住了。这几天,我们通过微信——搜一搜——输入“地图”——进入地图,就有机会领取腾讯地图发放的红包,不过这也是个“运气活儿”。目前大部分人都反馈说只领到1毛钱,还有人说领到1.11元,而中奖页面的滚动条里显示有人领到2.33元。小编也亲自去试了试,结果再次证明自己的运气还是拼不过广大人民群众——居然只得到一张新年祝福签!根据微信的活动规则说明,这次活动持续到1月7日,活动的奖项有9个档次,最高是至尊无敌奖,有5份,最低就是若干份新年祝福签,貌似最高可得888元红包。抽到红包后微信就立刻发放到你的账户里,效率不是一般地高。不过目前大家对红包的金额非常不满意,“就领了1.11……连红包都欺负我”,已经怨声载道了。

回复
  • 谭鸿哲用户

    无论何时,领红包这种好事当然是越多越好。

    继支付宝壕气发放10亿红包、小米送出总价值1.5亿的现金券后,腾讯这边的微信也终于坐不住了。这几天,我们通过微信——搜一搜——输入“地图”——进入地图,就有机会领取腾讯地图发放的红包,不过这也是个“运气活儿”。

    转载或连者引用生本质文内儿容请注明来源研于芝士回答

    目前大部分人都反馈说只领到1毛钱,还有人说领到1.11元,而中奖页面的滚动条里显示有人领到2.33元。小编也亲自去试了试,结果再次证明自己的运气还是拼不过广大人民群众——居然只得到一张新年祝福签!

    根据微信的活动规则说明,这次活动持续到1月7日,活动的奖项有9个档次,最高是至尊无敌奖,有5份,最低就是若干份新年祝福签,貌似最高可得888元红包。抽到红包后微信就立刻发放到你的账户里,效率不是一般地高。

    后比命活基指美类节般标眼价。

    不过目前大家对红包的金额非常不满意,“就领了1.11……连红包都欺负我”,已经怨声载道了。

    一工现合心料六美打书难响便。

    2024-04-20
    1楼
    回复
  • 勾爱静用户

    很荣幸回答你的问题。

    首先进入微信。

    1.点击发现。

    未经芝士回答允持总许叫不得转载研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加侵权

    2.微信小程序(在最下面)。

    3.搜索“红包店”。

    会说加合平通较做据科音除斯。

    4.抢好友红包。

    5.选择离你比较近的门店。

    6.把飘着的红包点了。

    力其天意手战北花商酸候查住。

    7.去门店消费5块钱以上用微信支付。

    8.拆你抢到的红包即可。

    以上是“布瓜的世界”提供的回答,谢谢点赞关注!

    2024-04-20
    2楼
    回复
  • 马松雨用户

    微信红包的活动,参加的渠道是,通过微信扫一扫支付交易,支付成功后,会有摇一摇出现,点击,摇一下手机,会出现奖励,最好的一种是免单,其次是金额奖励,中奖的金额下一次付款的时候可以抵扣了用。随机也会出现一个现金红包,如果随机给到你,点开就可以了,中奖金额直接以现金的形式打到账户余额里面。这个活动每天可以参加三次。

    2024-04-20
    3楼
    回复
  • 钞随山用户

    你是不是喜欢我

    2024-04-20
    4楼
    回复
  • 刘璐瑜用户

    微信红包?目前是不是只有一种,就是周末到店付款,然后摇一摇,会摇出一个随机红包,下次付款时可以抵扣,运气好的话,还能摇出一个免单红包,一天有三次摇一摇的机会

    2024-04-20
    5楼
    回复
  • 何明蔚用户

    首先谢邀。

    补充一点。现在微信摇一摇没有免单活动。微信红包力度非常小。领不上大包不值得你为次浪费时间。

    2024-04-20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