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人生第一台车,二手飞度2011款自动豪华版,6万公里,5万5值得入手不?

想买人生第一台车,二手飞度2011款自动豪华版,6万公里,5万5值得入手不?
如果是一台车况没问题的二手飞度,我觉得还是非常值的,就目前市场的价格来看,飞度的价格一直都很坚挺。我找到的2011款1.3L自动舒适型飞度,跑了6.3万公里叫价还要5.2万。因此自动豪华型的6万公里飞度,卖5.5万非常值得入手,如果是1.5L发动机,你就赚了。飞度的名声可是非常大的,可以说10万以内几乎找不到比它还省心的车,这样的名声也让它拥有着超高的保值率,所以即使是入手后再卖出也不一定会赔多少钱。虽然它的定位是一款小型车,但是它的空间还是很宽敞的,完全没有任何拥挤的感觉。另外,这款车的节油性也拥有着很棒的表现,基本上同级别中还没有车型能够超越它。为大家推荐2011款的1.3L自动舒适版,目前该版本在2013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00万元到5.87万元。缺点的话就是它的隔音实在是太差,尤其是在速度高了以后更是有着很大的杂音。

回复
  • 宋海一用户

    如果是一台车况没问题的二手飞度,我觉得还是非常值的,就目前市场的价格来看,飞度的价格一直都很坚挺。我找到的2011款1.3L自动舒适型飞度,跑了6.3万公里叫价还要5.2万。因此自动豪华型的6万公里飞度,卖5.5万非常值得入手,如果是1.5L发动机,你就赚了。

    版王治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极作教者运所有

    飞度的名声可是非常大的,可以说10万以内几乎找不到比它还省心的车,这样的名声也让它拥有着超高的保值率,所以即使是入手后再卖出也不一定会赔多少钱。虽然它的定位是一款小型车,但是它的空间还是很宽敞的,完全没有任何拥挤的感觉。另外,这款车的节油性也拥有着很棒的表现,基本上同级别中还没有车型能够超越它。为大家推荐2011款的1.3L自动舒适版,目前该版本在2013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00万元到5.87万元。缺点的话就是它的隔音实在是太差,尤其是在速度高了以后更是有着很大的杂音。

    2024-04-29
    1楼
    回复
  • 韩鸿铃用户

    可以买,但是要具体分析下,根据车况还有公里数及其车是否是背户车或者其他车来决定,如果车况非常好,并且各种手续齐全的话,谈谈价五万还是可以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