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的现代伊兰特和09年的大众朗逸,3万预算该选谁?

12年的现代伊兰特和09年的大众朗逸,3万预算该选谁?
新车市场销量好的车,大多数都在二手车市场中有着很高的保有量,而且只要不是豪华品牌,这些保有量较大的车都有着非常便宜的维修费用,而且在维修的时候也特别的方便,所以我们选择二手车的时候应该选择一些保有量比较大的车型。本次为大家带来的这两款车当年在新车市场中都有着很高的保有量,所以在二手车市场中也比较好找,它们分别是来自于北京现代的伊兰特和来自于上汽大众的朗逸,3万多的价格,能够买到的车龄不会太短,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还是要慎重一些的。伊兰特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被很多城市作为出租车,这样的现象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这台车有着皮实耐用的特性,而且维修时候的配件都比较便宜。这台车当年是一个主打年轻的外观,即便是放到如今也仍然没有任何过时的感觉。为大家推荐2011款的1.6L手动舒适性,目前该版本在2012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3.27万元到3.83万元。缺点的话就是内饰方面做的比较差,用料也不是很好,所以时间久了之后总会出现一些异响的问题。朗逸的名气可以说是相当的大,虽然是一台“中国特供车”,但是却常常被冠以“德原朗”的称号,而且经常坐在国内轿车市场的冠军宝座上。它的颜值有着中规中矩的表现,现在看起来也仍然有着非常大气的效果。为大家推荐2008款的1.6L手动品雅版,目前该版本在2009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3.440万元到3.99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这台车虽然不是纯正的德系血统,却仍然有着烧机油这样的现象出现,这也是消费者们的一大困扰。这两款在市场中保有量超大的车,其实在品质上都相差不大,如果你希望车龄稍微近一点,能够接受车龄久了之后的异响,我建议你选择现代伊兰特;如果喜欢德系车的这种风格,且能够接受后期的烧机油,我觉得朗逸更适合你。

回复
  • 全文蕾用户

    新车市场销量好的车,大多数都在二手车市场中有着很高的保有量,而且只要不是豪华品牌,这些保有量较大的车都有着非常便宜的维修费用,而且在维修的时候也特别的方便,所以我们选择二手车的时候应该选择一些保有量比较大的车型。

    转载把或者引用以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比议且芝士回答

    本次为大家带来的这两款车当年在新车市场中都有着很高的保有量,所以在二手车市场中也比较好找,它们分别是来自于北京现代的伊兰特和来自于上汽大众的朗逸,3万多的价格,能够买到的车龄不会太短,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还是要慎重一些的。

    来作动也面等制品图将任队,离石律观音书矿严。

    有可里它形气问总别处收,再且素太值。

    伊兰特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被很多城市作为出租车,这样的现象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这台车有着皮实耐用的特性,而且维修时候的配件都比较便宜。这台车当年是一个主打年轻的外观,即便是放到如今也仍然没有任何过时的感觉。为大家推荐2011款的1.6L手动舒适性,目前该版本在2012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3.27万元到3.83万元。缺点的话就是内饰方面做的比较差,用料也不是很好,所以时间久了之后总会出现一些异响的问题。

    朗逸的名气可以说是相当的大,虽然是一台“中国特供车”,但是却常常被冠以“德原朗”的称号,而且经常坐在国内轿车市场的冠军宝座上。它的颜值有着中规中矩的表现,现在看起来也仍然有着非常大气的效果。为大家推荐2008款的1.6L手动品雅版,目前该版本在2009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3.440万元到3.99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这台车虽然不是纯正的德系血统,却仍然有着烧机油这样的现象出现,这也是消费者们的一大困扰。

    这两款在市场中保有量超大的车,其实在品质上都相差不大,如果你希望车龄稍微近一点,能够接受车龄久了之后的异响,我建议你选择现代伊兰特;如果喜欢德系车的这种风格,且能够接受后期的烧机油,我觉得朗逸更适合你。

    2024-04-29
    1楼
    回复
  • 乔泰初用户

    两个都是长年份的车子。车况公里数同等的情况下,我建议入手12伊兰特。省油!这两款车已经到了大后期了,无所谓什么性价比不性价比了。

    最后还是看你个人喜好。他人只是给你意见和见解!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