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嘉教师端app官方下载-达美嘉教师端最新版下载 v7.0

达美嘉教师端最新版

达美嘉教师端最新版详细介绍

达美嘉教师端app官方下载推荐给大家!这是一款专为教师群体打造的办公软件,主要提供了阅卷服务,可以便于批阅考卷,还可以整理成绩,发送给学生,让考试过程更便捷,欢迎前来下载。

达美嘉教师端最新版

【软件介绍】

达美嘉教师端App实现简单便捷的移动阅卷及进度监控,轻松查看单科成绩、全科成绩、单科综合指标、全科综合指标、教学诊断、试卷讲评、试题质量分析、分段统计、学科均衡性、团体发展趋势、学生进步度、教学加工能力等数据,方便教师进行阅卷和挖掘考试大数据价值,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效率。

【软件功能】

1.对学生的试卷支持多种标记方式,并且支持对试卷输入文字评价

2.支持收藏优秀试卷、报告问题试卷、随时修改分数、查看答案、查看试卷原卷

3.精准识别,还是传统的判卷方式,还是原来那样自然

4.随时随地轻松线上阅卷

5.实时记录教师的阅卷进度,同时可以查看其他教师的评阅进度

6.每次考试都是对全班学生包括知识点,能力结构等情况的全面分析

【软件特色】

1、教师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扫码绑定学校来进行阅卷。

2、精准识别,还是传统的判卷方式,还是原来那样自然。

3、科目可以自由选择,还有详细的阅卷分析和结果统计。

【相关介绍】

作业

把班级作业装进老师手机里,随时查看作业拍图加评语;

每时每刻的作业统计,精细到每一道题的错误人员分布;

班级

老师一键留作业,只需添加图书练习,还可以扫一扫;

清晰的学生作业提交情况,考试成绩走势,让老师辅导学生更精准;

批阅

手势打分,精准识别,还是传统的判卷方式,还是原来那样自然;

每次考试都是对全班学生包括知识点,能力结构等情况的全面分析。

达美嘉教师端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达美嘉教师端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达美嘉教师端app官方下载-达美嘉教师端最新版下载 v7.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