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oro滤镜君下载-Koloro最新版2022下载 v5.9.0

Koloro最新版2022

Koloro最新版2022详细介绍

Koloro饱和度在哪?koloro图片视频滤镜大师最新版分享给大家,非常强大的手机修图软件,超多功能可供使用,让你用手机就能P出专业级别的图片特效,操作起来也十分简单,快来下载吧!

【软件介绍】

Koloro图片视频LR滤镜调色大师APP,一般又称滤镜君lr调色大师,koloro滤镜君调色大师。

滤镜君是一款非常实用手机图片编辑的app,这里有海量的编辑工具以及各种风格的滤镜特效,像复古,假日,漏光,黑白,美食,电影,秋天等应有尽有,你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风格,结合各种高级编辑工具,就算是小白也能让你的照片拍出大片的效果。你可以将编辑后的图片分享至社交圈,炫耀自己的p图技术。

【软件特点】

图片编辑:调色,裁剪,贴纸,美体,笔刷,增强照片效果,营造独特风格。

装饰:集成了各种热门贴纸、涂鸦画笔、有趣印章和时尚文字素材,您可用它创造富有个性的照片。

照片拼图:海量模版,支持多张照片拼图,模版拼图,随意更改模版布局,边框,比例,滤镜,贴纸。自由拼图,随意添加照片、文字、贴纸,支持自动布局,可制作出理想的拼贴画或海报效果

编辑照片和视频:使用我们的贴纸制作器和拼贴画制作器、在照片上涂鸦、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不需要任何专业知识即可上手

Koloro最新版2022

【软件亮点】

[美化照片]

简单实用的照片美化功能,精美滤镜,精美画笔,趣味贴纸,相框,智能调色板,文字板,快时尚大片生成。

[魔幻特效]

一键转换照片为梵高、毕加索、莫奈、列支敦士登、油画、康定斯基、意识流、抽象风格,从此你就是艺术家!

[人像美颜]

一键打造精致妆容,大眼睛,瘦脸,红润、光滑肌肤等。功能超实用,让你的美丽自然清新。

【软件点评】

koloro滤镜君图片视频调色大师app是非常好用的修图软件,为大家带来了海量的滤镜效果,各种不同风格的色调全都可以尝试,让废片秒变电影感,还可以将原图一键转换成胶片,感兴趣的用户快来下载使用吧。

Koloro最新版2022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Koloro最新版2022】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koloro滤镜君下载-Koloro最新版2022下载 v5.9.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