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狗叫的的方法?

 1:多运动 充足的运动量可以消耗狗狗的精力。在玩或跑了一整天之后,狗儿宁可好好的睡上一觉,也不愿意在浪费体力吠叫。  2:咬骨头  如果有东西可以堵住狗狗的嘴,它们就没有时间乱叫了。那些越难咬的东西越有挑战性。所以下回当你准备出门时,先仍给它最爱咬的玩具,好让它打发无聊的时间。  3:动动脑 如果狗狗有事做就没有空乱叫了。在出门前,先用手揉搓它们喜爱的玩具,好让自己的味道留在上面。当看不到主任的时,孤单的够儿便会花更多的时间,在玩具上寻找主人的味道,而忘记了吠叫。

回复
  • 雷舒雅用户

     1:多运动 充足的运动量可以消耗狗狗的精力。在玩或跑了一整天之后,狗儿宁可好好的睡上一觉,也不愿意在浪费体力吠叫。  

    2:咬骨头  如果有东西可以堵住狗狗的嘴,它们就没有时间乱叫了。那些越难咬的东西越有挑战性。所以下回当你准备出门时,先仍给它最爱咬的玩具,好让它打发无聊的时间。  

    3:动动脑 如果狗狗有事做就没有空乱叫了。在出门前,先用手揉搓它们喜爱的玩具,好让自己的味道留在上面。当看不到主任的时,孤单的够儿便会花更多的时间,在玩具上寻找主人的味道,而忘记了吠叫。

    转载或者构之引用本文每日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员芝士回答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