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郑煤官方下载安装-智慧郑煤手机版下载 v2022

智慧郑煤手机版

智慧郑煤手机版详细介绍

智慧郑煤官方下载安装推荐给大家!智慧郑煤最新版本服务郑州煤电通信分公司,主要是提供了工作查询功能,同时你也可以设立自己的个人办公台,服务客户,管理公司必备软件,快来试试吧!

智慧郑煤手机版

【软件介绍】

智慧郑煤app是一款最新开发的智能办公软件,针对郑州煤电员工设计,他们可以在这里查询工资到账,和社保服务等情况。一键查询,非常的方便,而且还能接收公司的最新通知,可以和同事及时的交流,也方便了郑煤集团对员工的管理,更多了解就来下载体验吧。

【软件特色】

1、oa用户直接使用oa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登录后可以使用oa功能,绑定劳保社保账户后可以查询工资。

2、社保账号使用劳保社保账号和密码(向所在单位劳动社保部门索问社保账号和密码)

3、自动登录如登录时选择了自动登录,进入系统后可以在设置中取消。

【软件功能】

1、处理审批

待我审批高效流转,随时随地便捷处理

2、工作报告

员工总结一键发送,工作汇报轻松查阅

3、日程提醒

新建日程通知到位,工作待办多重提醒

4、企业通讯录

同事号码全掌握,快速找同事超快捷

5、考勤统计

考勤打卡智能统计,团队考勤一目了然

6、消息速达

聊天发必达消息,几分钟未读转短信

【小编点评】

智慧郑煤助力企业云上办公高效协同,全面开启智慧云办公时代。功能包括:人事考勤、流程审批、任务协同、日程计划、工作汇报、企业云盘、企业BBS、知识共享、积分激励等功能。一站式解决现代企业的内部管理难题!

智慧郑煤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智慧郑煤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智慧郑煤官方下载安装-智慧郑煤手机版下载 v202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