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加盐加鸡精能做硼砂吗?

水加盐加鸡精能做硼砂吗?
真的很巧,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实验,用热水+味精+盐,做出的溶液放进胶水中搅拌,然后你们猜史来姆成形了没?当然没有。实验失败了,看来网上的传言是假的。后来我换上汰渍洗衣液水,只滴了一点儿,马上就成形了。欢迎关注我的头条号,每天发布不同的史莱姆制作方法和玩法。

回复
  • 枝斌蔚用户

    真的很巧,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实验,用热水+味精+盐,做出的溶液放进胶水中搅拌,然后你们猜史来姆成形了没?当然没有。实验失败了,看来网上的传言是假的。

    后来我换上汰渍洗衣液水,只滴了一点儿,马上就成形了。

    欢迎关注我的头条号,每天发布不同的史莱姆制作方法和玩法。

    版权归芝点可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解所单看有

    2024-04-30
    1楼
    回复
  • 魏江琳用户

    不行,因为硼砂有毒,盐和鸡精只是调味品。我还是个小孩,只知道这些了。哦,对了,明天我要发一期视频,怎样来拯救发臭了的水晶泥,可是新版的哦,那种加什么洗发水、沐浴露的会把手弄的脏脏的,还沾手的早就过时了!!我那种方法可以让水晶泥变得香香的,软软的,弹弹的,伸拉性棒棒的哦!关注我的头条号Lucy史莱姆手工坊在关注里看哦,拜拜!

    2024-04-30
    2楼
    回复
  • 李怡冉用户

    你好,谢邀,我觉得是不可能的,因为盐的化学表达式是NACL,鸡精的有效成分应该是谷氨酸钠,即:C5H8NO4Na.H2O;而硼砂的化学表达式是Na2B4O5(OH)4·8H2O。盐和鸡精均不含B元素,所以它俩不管怎么反应都是不可能产生硼砂的,而且硼砂是有毒的,严禁用作食品添加剂。以上是我的观点,喜欢可以关注哦!

    2024-04-3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