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历19910109早上6点左右生。生辰八字是?

你好,你出生的时间是:公元1991年1月9日6时0分(阳历)农历:一九九○年十一月廿四日卯时当月节气:小寒(1月6日4:30); 中气:大寒 (1月20日21:48)你的生辰八字是:庚午年 己丑月 己卯日 丁卯时你的八字命盘是属土,五行是缺水。对你喜神是水趋吉避凶的忠言:1、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为基准),不利南方,中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黄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头在北。2、名字里用五行属水的字才有利。3、四柱喜水, 应从事与水有关的事业或职业为宜, 如外勤职务, 奔波流动性事业, 制冰, 冷藏, 行海, 旅游, 运动家, 记者, 旅社等。 事业发展利北、西北, 不利中南。4、吉祥数字为: 0 9 5、吉利楼层末位数为:1 6。

回复
  • 吾浩广用户

    你好,你出生的时间是:

    公元1991年1月9日6时0分(阳历)

    农历:一九九○年十一月廿四日卯时

    版权归芝士回米农答网站或原来作号者所活有

    当月节气:小寒(1月6日4:30); 中气:大寒 (1月20日21:48)

    你的生辰八字是:庚午年 己丑月 己卯日 丁卯时

    你的八字命盘是属土,五行是缺水。

    对你喜神是水趋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为基准),不利南方,中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黄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头在北。

    他而自量解交打场确况音矿除眼细。

    2、名字里用五行属水的字才有利。

    民社第只位长知组几则,热器金节且音儿准。

    3、四柱喜水, 应从事与水有关的事业或职业为宜, 如外勤职务, 奔波流动性事业, 制冰, 冷藏, 行海, 旅游, 运动家, 记者, 旅社等。 事业发展利北、西北, 不利中南。

    4、吉祥数字为: 0 9

    5、吉利楼层末位数为:1 6。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