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qq闪照破解版下载-2021闪照查看保存软件

2021闪照查看保存软件

2021闪照查看保存软件详细介绍

2021最新qq闪照破解版下载,这是一款能直接查看闪照的app,软件安全无毒,开启该软件能无限次查看qq闪照,还能保存闪照,十分强大,软件的操作方式十分简单,感兴趣的用户快来下载试试吧!

2021闪照查看保存软件

【软件详情】

1.是一款小巧又实用的qq辅助软件,能够帮你智能捕获闪照,想要查看已销毁的qq闪照,就来下载使用安卓闪照恢复器app,可以帮你一键恢复好友发送的闪照,非常神奇。

2.这是一款可以快速进行QQ或者是TIM闪照保存的工具,基于diskcache原理去进行捕获,其实界面还是蛮简单的额,而且照片的清晰度还不错,记得打开通知,需要保存的额时候点击通知即可操作完成。 

3.页面设计非常简单清新,没有任何广告,也没有其他累赘的操作。

【应用特色】

软件小巧实用

切换对应账号即可快速操作。

能快速破解闪照内容

支持用户保存

【亮点介绍】

1、支持一键图片分享、闪照图保存等

2、平时看闪照都是5秒 而且看完会自动销毁

3、市面上的软件大部分都失效了,这个是最新的

4、支持最新版QQ,兼容所有安卓机型

【软件优势】

无需登陆您的QQ账户,安全性不容置疑! 

完全本地截取图片,隐私性无须担心! 

精简化一键式操作,智能性尽在眼前!

2021闪照查看保存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2021闪照查看保存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2021最新qq闪照破解版下载-2021闪照查看保存软件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