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澳大利亚历史有哪些有趣的冷知识?

关于澳大利亚历史有哪些有趣的冷知识?
既然题主问的是澳大利亚历史,那我就总结几个关于它历史的冷知识吧。澳大利亚最早是英国用来流放囚犯的地方,所以它的第一批警察,是表现良好的囚犯组成的。1932年,澳大利亚居民控诉当地鸸鹋太多了,影响了当地的食物和淡水。于是军队带了两挺机枪和10000发子弹,正式向鸸鹋开战。经过一周的激烈战斗,澳大利亚军方弹尽粮绝,鸸鹋方仅仅只有几只伤亡,于是澳大利亚全军撤退,史称“鸸鹋战争”。澳大利亚国徽上有两只动物,袋鼠和鸸鹋。它们的共同点是:只能往前走,没有办法后退,象征着澳大利亚一往无前;它们都数量较多,是澳大利亚人的餐桌美食。澳大利亚很热衷于战争,它跟着英国参加了第二次布尔战争、八国联军侵华、第一次世界大战,跟着美国参加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朝鲜战争、越南战争……但是澳大利亚本土只被攻击过一次,来自日本。澳大利亚的野生动物数量庞大,甚至到了疯狂的地步,所以很早之前澳大利亚人就开始了与动物的抗衡。除了上面提到的鸸鹋战争,澳大利亚还想办法打兔子、打袋鼠、打鸽子……1975年澳大利亚曾和朝鲜断交长达25年,原因和澳大利亚毫无关系:38线上因砍树产生了冲突,朝鲜在现场发现一把斧头,上面写着奥地利制造,朝鲜误以为是澳大利亚,于是断交,这就是躺枪。1902年之前,白天在澳大利亚海滩游泳是违法的。十九世纪初,澳大利亚送了一只鸭嘴兽到英国展览,英国的贵族们完全不相信有这么个物种,还以为是把鸭子嘴缝到了老鼠身上。最后再说一个关于考拉的,这种蠢萌蠢萌的小动物,一般是怎么死的呢?第一种原因是死于事故,不小心被狗要死,不小心被车撞死……第二种死法是饿死,因为考拉的一生都在吃啊吃啊吃啊吃啊吃,所以到了老年,它的牙齿就磨损的无法进食,最后饿死;第三种死法就是病死,考拉会被一种衣原体感染得病,然后病死;最后一种,摔死。老了抱不住树了,掉下来摔死,年轻的因为在树上睡得太美,一松手,掉下来摔死了……所以要珍惜考拉,他们活得不容易。

回复
  • 顾鹏海用户

    既然题主问的是澳大利亚历史,那我就总结几个关于它历史的冷知识吧。

    澳大利亚最早是英国用来流放囚犯的地方,所以它的第一批警察,是表现良好的囚犯组成的。

    转载或者由引用本情文内济容请注明来员源于芝士其回答

    1932年,澳大利亚居民控诉当地鸸鹋太多了,影响了当地的食物和淡水。于是军队带了两挺机枪和10000发子弹,正式向鸸鹋开战。经过一周的激烈战斗,澳大利亚军方弹尽粮绝,鸸鹋方仅仅只有几只伤亡,于是澳大利亚全军撤退,史称“鸸鹋战争”。

    澳大利亚国徽上有两只动物,袋鼠和鸸鹋。它们的共同点是:只能往前走,没有办法后退,象征着澳大利亚一往无前;它们都数量较多,是澳大利亚人的餐桌美食。

    为高实者提及计区百权周团满。

    澳大利亚很热衷于战争,它跟着英国参加了第二次布尔战争、八国联军侵华、第一次世界大战,跟着美国参加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朝鲜战争、越南战争……但是澳大利亚本土只被攻击过一次,来自日本。

    在们开只想并党象强决被门改己界且须团铁。

    澳大利亚的野生动物数量庞大,甚至到了疯狂的地步,所以很早之前澳大利亚人就开始了与动物的抗衡。除了上面提到的鸸鹋战争,澳大利亚还想办法打兔子、打袋鼠、打鸽子……

    1975年澳大利亚曾和朝鲜断交长达25年,原因和澳大利亚毫无关系:38线上因砍树产生了冲突,朝鲜在现场发现一把斧头,上面写着奥地利制造,朝鲜误以为是澳大利亚,于是断交,这就是躺枪。

    1902年之前,白天在澳大利亚海滩游泳是违法的。

    十九世纪初,澳大利亚送了一只鸭嘴兽到英国展览,英国的贵族们完全不相信有这么个物种,还以为是把鸭子嘴缝到了老鼠身上。

    最后再说一个关于考拉的,这种蠢萌蠢萌的小动物,一般是怎么死的呢?第一种原因是死于事故,不小心被狗要死,不小心被车撞死……第二种死法是饿死,因为考拉的一生都在吃啊吃啊吃啊吃啊吃,所以到了老年,它的牙齿就磨损的无法进食,最后饿死;第三种死法就是病死,考拉会被一种衣原体感染得病,然后病死;最后一种,摔死。老了抱不住树了,掉下来摔死,年轻的因为在树上睡得太美,一松手,掉下来摔死了……所以要珍惜考拉,他们活得不容易。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