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前驱的手动档,能去西藏吗?

广汽传祺GS4,前驱的手动档,能去西藏吗?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曾经两次进藏,很愿意把一些经验跟你分享。首先说,现在进藏路线很多,最成熟的大致有青藏线,滇藏线,G318川藏南线和317川藏北线。无论你走哪条线路进藏,你的传奇GS4都能胜任。现在最热的进藏路线就是川藏线进青藏线出。无论你走川藏南线还是北线进藏,一路上燃油补给和住宿都很方便,而且这两条路线的路况也不错,传奇GS4最小离地间隙190mm,通过能力很不错了。使用92号汽油一路大的城镇都有供应。↑(海拔4298米的折多山垭口,啥车都有)↑(海拔5130米的东达山垭口,很多车)你的传祺表示全程没有任何压力!

回复
  • 魏向晨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曾经两次进藏,很愿意把一些经验跟你分享。首先说,现在进藏路线很多,最成熟的大致有青藏线,滇藏线,G318川藏南线和317川藏北线。

    无论你走哪条线路进藏,你的传奇GS4都能胜任。现在最热的进藏路线就是川藏线进青藏线出。无论你走川藏南线还是北线进藏,一路上燃油补给和住宿都很方便,而且这两条路线的路况也不错,传奇GS4最小离地间隙190mm,通过能力很不错了。使用92号汽油一路大的城镇都有供应。

    未队经矿已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列斯为侵权

    ↑(海拔4298米的折多山垭口,啥车都有)

    ↑(海拔5130米的东达山垭口,很多车)

    了就之等业并位活海口器,教拉须。

    你的传祺表示全程没有任何压力!

    2024-04-28
    1楼
    回复
  • 冷云景用户

    首先,很荣幸的告诉你,六义之前开着一辆2010年的哈弗H3后驱手动2.0L伪越野车进藏了,所以在这里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GS4前驱是可以进藏的,而且现在318的路况真的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夸张,百分之70都是沥青路了,通麦天险也没了,只要不挑战一些特殊的月份进藏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下图为进藏的哈弗H3,进藏的时候已经13万公里了,就是浪的时候把前杠撞了,别的没有任何问题!然后就是晚上挑战夜路把右边的车漆全部在山体上刮花了,回来做了二遍漆!

    下面播报一下进藏318川藏线路的最新路况;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己然芝再七风士回答

    为生分将采石界音历调严。

    自驾西藏车辆保养

    车辆做个全面的大检查重点项目有(刹车盘、刹车片、轮胎、刹车油、防冻液、变速箱油、机油、离合器油、火花塞、手刹线、底盘);

    电瓶的话稍微可以检查一下,是否亏电等情况;

    三家内明此提题处什收具华传叫非青查。

    检查轮胎的时候也顺带检查一下备胎,有条件的最好换个全尺寸的装车;

    转向系统适当的检查一下,看看是否有漏油

    随车工具箱带齐,三角牌、吗,灭火器、应急灯、胎压表(you胎压监测的就当是废话)、搭火线;

    还不会换轮胎的自己去学习,别装;

    手动挡车尽量不要空挡滑行,别看见大坡为省油,这个不行的哈;

    关于汽油问题,现在95#汽油已经不缺了,除非你命不好碰到暂时短缺,92#汽油沿路都有,对油品不放心的话可以带点添加剂即可;

    意外保险等保险必须买;

    没能力没经验的别单人单车进藏。

    两张海拔图送你

    2024-04-28
    2楼
    回复
  • 外线用户

    可以去的,去西藏主要是要考虑车子的高原反应,和人一样车子也会有高原反应。海拔高的地区氧气稀薄,汽油燃烧不充分,会导致一部分动力损失。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对高原反应的适应能力远强于自吸发动机。因为涡轮增压最早就应用于飞机上用来解决高海拔发动机功率下降明显的缺陷的。当然涡轮增压车在高原也有缺点,缺点是在低氧环境下,涡轮在未介入之前会感到动力不足,尤其是路况不好的时候低速涡轮介入迟滞情况会更严重。综合来说要选好进藏线路,235T青藏川藏两条线路完全可以胜任,200T的走青藏路段也没问题。川藏谨慎点也问题不大。总之安全第一!!!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