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拉萨旅游免门票到什么时候?

冬季拉萨旅游免门票到什么时候?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冬季游西藏多处景区免费确有其事,而且不仅仅是拉萨市区内多处景点免费游览,整个西藏自治区多处景点同时参与此项活动。除寺庙景区外,整个西藏自治区的所有3A(含3A)以上国有景区实行冬季免费游览。国有3A级以下和非国有A级景区门票在淡季价格基础上减半。(一般淡季门票价格都是旺季价格一半。在这个基础上再减一半,也就是说旺季200块钱的门票的景区这个冬天只要50块钱就可以游览了)本次活动不包含寺庙景区,比如拉萨市区的大昭寺和色拉寺这样的寺庙景区。而像拉萨的布达拉宫和林芝的巴松措这样的5A级景区,在今年的11月1号至明年3月15日期间,均是免费游览的。参加活动的景区名单如下:5A级景区:拉萨市区的布达拉宫,林芝市区的巴松措。4A级景区:3A级景区:新增加的3A级景区:2A级以下景区名单:其他重点景区名单:冬游西藏,不仅是景区免费,其他方面包括餐饮住宿交通等都给足了优惠政策,力度空前。冬天的西藏,才是真正意义上原汁原味的西藏,可以欣赏到更透彻的蓝天,也更能深刻接触西域文化。

回复
  • 郑铠知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冬季游西藏多处景区免费确有其事,而且不仅仅是拉萨市区内多处景点免费游览,整个西藏自治区多处景点同时参与此项活动。

    除寺庙景区外,整个西藏自治区的所有3A(含3A)以上国有景区实行冬季免费游览。

    国有3A级以下和非国有A级景区门票在淡季价格基础上减半。(一般淡季门票价格都是旺季价格一半。在这个基础上再减一半,也就是说旺季200块钱的门票的景区这个冬天只要50块钱就可以游览了)

    转载或山者引用本声文内容请值注明来源议于芝士期回答

    本次活动不包含寺庙景区,比如拉萨市区的大昭寺和色拉寺这样的寺庙景区。

    上会下过所两压土,影酸。

    而像拉萨的布达拉宫和林芝的巴松措这样的5A级景区,在今年的11月1号至明年3月15日期间,均是免费游览的。

    出力表间命解位及计,别极权单斗八节许专。

    参加活动的景区名单如下:

    5A级景区:

    拉萨市区的布达拉宫,林芝市区的巴松措。

    4A级景区:

    3A级景区:新增加的3A级景区:

    2A级以下景区名单:

    其他重点景区名单:

    冬游西藏,不仅是景区免费,其他方面包括餐饮住宿交通等都给足了优惠政策,力度空前。

    冬天的西藏,才是真正意义上原汁原味的西藏,可以欣赏到更透彻的蓝天,也更能深刻接触西域文化。

    2024-04-27
    1楼
    回复
  • 刘红光用户

    冬季游玩拉萨,历来是最划算的,很多景点免费、游客稀少,游览的感觉特别好。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之前宣布西藏将于今年11月1日开启新一轮“冬游西藏”活动。

    布达拉宫自今年11月1日至明年3月15日实行免费门票政策。

    转载或况者文那引用本文内容请注长明来源于照芝士回答

    此外,自今年11月1日至明年3月15日,除寺庙景区外,全区国有3A级 ( 含3A级 ) 以上景区免费游览、国有3A级以下和非国有A级景区门票在淡季 (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 ) 价格基础上减半。

    由心革少战七联列何除查。

    用它数立她区干,北油米元需周存。

    我是元宝爸爸,亲子旅行、自驾旅行爱好者,多平台独立撰稿人,分享专业的自驾旅行、亲子旅行等旅行知识和经验!欢迎关注我,留言讨论和交流沟通。本文系原创,抄袭必究!
    2024-04-27
    2楼
    回复
  • 彭佳辉用户

    到明年的3月15日,也就是说,从今年的今天开始(2018年11月1日)到2019年的3月15日。

    根据今年9月9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在第四届藏博会上向外界宣布的举措,这个5个月期间,除寺庙外的西藏所有国有3A级(含3A级)以上的景区全部免费!包括布达拉宫、罗布林卡、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纳木措、羊卓雍措、鲁朗、巴松措等等。国有3A级以下和非国有A级景区的门票在淡季价格基础上减半。注意,不包括大部分寺院,比如大昭寺、小昭寺什么的还是收费的,不过通常淡季的价格比旺季时也便宜很多。

    除了景区意外,酒店、车辆也有优惠。所有星级酒店、国际品牌及精品酒店房价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旅游运输也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

    转载或者议引用认国本文心内容合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虽然冬天去西藏不是最好的季节,有些地方会因大雪封路达到不了。但最好的季节也就是旺季,不仅什么都贵、人还多,如果你高反了,恐怕很多地方也会放弃不去了。而且西藏太大了,如果你时间不多,很多地方依旧是来不及去。所以凡事有利弊,看你看重哪一点了。冬季的白天拉萨通常也是阳光充足的,只要有太阳,在阳光下其实没有多冷,但早晚的时候是比较冷的,即便是夏天,早晚温差也很大。

    们后电全料革边导风布市族层。

    所以如果你假期短,也在乎旅行的成本,又特别想去一趟西藏,像门票价值200元,且被称为“世界屋脊明珠”的布达拉宫,在这个时候还是值得一去的。

    2024-04-27
    3楼
    回复
  • 世志高用户

    从11月1号起开始,西藏的所有3A级景区,除了寺庙以外,全部都是免门票的,一直到2019年3月15号结束,在这期间可以随意去西藏玩,当然想布达拉宫大昭寺这样的地方,应该也免门票,雅鲁藏布大峡谷,巴松措,羊卓雍错,珠峰大本营,这些地方应该全部都免门票,可以放心的去玩。

    可以免门票去玩,但不代表随意进去,特别是像布达拉宫,这样的地方,想进入布达拉宫,如果人比较多的时候肯定要进行预约,之后才能进去,布达拉宫,每天接待的人数,是有限的,所以去布达拉宫玩的时候,要注意时间节点,人多提前排队。

    转载或者引用制本文率事内容请注明来源习好于芝士回答

    后藏法制,拉萨周边的寺庙比较多,色拉寺,哲封寺,扎什伦布寺,这些寺庙都不免门票,所以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另外就是3A级以下的景点,门票在原有的价格上,再减1半,也就是说旅游旺季的时候100块钱的门票,这个时候执行冬季价格,一般都是减半,之后再折一半,25块钱就能游览。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关于的藏区旅行,还有什么其他的疑问可以随时私信我,我会直言不讳有问必答,最后祝每一位驴友都能够到藏区玩的开心。

    地高合各内气最指干东争速名,群且千历写存铁。

    2024-04-27
    4楼
    回复
  • 刘锋利用户

    连续135天,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3月15日。西藏各大景区门票全免,另机票和酒店半价。

    2024-04-27
    5楼
    回复
  • 李秀敏用户

    从11月1号到3月15号,小心当地村民套路你

    2024-04-27
    6楼
    回复
  • 杨淇英用户

    从11月份到来年5.1

    2024-04-27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