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理财有欺骗吗?2天没有收益是什么情况?

微信理财有欺骗吗?2天没有收益是什么情况?
之所以还问这个问题,就是你还没有弄懂微信理财做什么的。无知太可怕。上面主要是一些基金,基金没有收益是很正常呀,而且收益一般是晚上或者第二天才显现,在认购和赎回的时候都有1-2天的等待。我们来看看腾讯微信理财的界面:这就是个货币基金,随时可取,近7日年化3.265%,是由鹏华基金提供的,风险比较低,投资门槛也非常低。基本上如果有闲置资金不想冒很大风险就可以选择货币基金。进去页面就可以看到,鹏华基金公司管理,可鹏华基金是98年成立的,也是一家蛮老的大型公募公司,还是挺值得信赖的。从曲线上来看,这个并不是承诺收益。从这个图可以看出,除了货币基金,上面还有定期的理财,可以选择45天或者是180天的,这些都不是腾讯发行的,对应的是平安和国寿,明白了么?当然这些都是相对比较稳健的,浮动不是很大。浮动比较大的是上面圈出来的大额理财,这些基本上都是100w以上的投资,像这个是格上的,因为格上的股东爸爸是腾讯嘛。这个就是常见的私募基金,从这个产品上来看是个对冲基金,风险不高也不低,有股指期货对冲。反正比上面的两种投资方式风险要大。不管是腾讯还是阿里巴巴,要看好是哪家基金公司发行的产品?产品的风险程度和您的投资偏好是否匹配?恭喜发财,欢迎关注。

回复
  • 辙南用户

    之所以还问这个问题,就是你还没有弄懂微信理财做什么的。

    无知太可怕。上面主要是一些基金,基金没有收益是很正常呀,而且收益一般是晚上或者第二天才显现,在认购和赎回的时候都有1-2天的等待。

    我们来看看腾讯微信理财的界面:

    转载今或者县引用本文内容请族注明亲来通源于芝士回答

    这就是个货币基金,随时可取,近7日年化3.265%,是由鹏华基金提供的,风险比较低,投资门槛也非常低。基本上如果有闲置资金不想冒很大风险就可以选择货币基金。

    就高性命者最,她农美往维院。

    进去页面就可以看到,鹏华基金公司管理,可鹏华基金是98年成立的,也是一家蛮老的大型公募公司,还是挺值得信赖的。从曲线上来看,这个并不是承诺收益。

    从这个图可以看出,除了货币基金,上面还有定期的理财,可以选择45天或者是180天的,这些都不是腾讯发行的,对应的是平安和国寿,明白了么?当然这些都是相对比较稳健的,浮动不是很大。

    浮动比较大的是上面圈出来的大额理财,这些基本上都是100w以上的投资,像这个是格上的,因为格上的股东爸爸是腾讯嘛。这个就是常见的私募基金,从这个产品上来看是个对冲基金,风险不高也不低,有股指期货对冲。反正比上面的两种投资方式风险要大。

    不这方重内正原解知即东速积许斯院江。

    不管是腾讯还是阿里巴巴,要看好是哪家基金公司发行的产品?产品的风险程度和您的投资偏好是否匹配?

    恭喜发财,欢迎关注。

    2024-04-26
    1楼
    回复
  • 遇英耀用户

    细说开来,可能有以下3中情形:

    1、货币基金:一般情况下,货币基金收益第二天都会直接显示在账户中,但是可能会有这么一个问题,假如工作日下午3点以后(各家平台可能截止时间会不一致)买入,相当于第二个工作日买入,那么收益可能需要在第三天才会显示在账户上。倘若第二天是周末甚至是大假期,那么就会出现3天甚至8天没有收益的情况。

    2、债券基金:很多债券基金都是净值型的,也就是说收益体现在净值的增长上。然而这类基金的净值受制于交易所开放交易的时间,周末和假期净值不会更新,那么收益自然也无从体现。

    转机而载或者引据用本文内容请注明程来源于芝士制回答

    3、定期理财,这个不是题主所说的情况,但是也有可能发生,有些定期理财的收益是产品到期后一次性体现,那么到期之前是不会体现利息收益的。

    下应事相无级将战认再单目积类便。

    2024-04-26
    2楼
    回复
  • 董琨瑶用户

    这个其实根据产品公司运营情况定自己定的。因为交易所周末是不开的,所以周末收益其实是锁定的。一般而言每天的收益是差不多不变的。而你买的这个产品,每周5把周六周日的收益一次性给你了。有些产品周六周日会单独更新给,也有统一周一把周六周日的收益一次性给到。

    放心吧,标准化产品都是备案的。没问题的

    2024-04-26
    3楼
    回复
  • 辛宇航用户

    都是骗人的,千万不要上当

    2024-04-26
    4楼
    回复
  • 倪艳艳用户

    表示你买的都是债券,每天看收益也没多大关系。债券一年的年化收益才百分之几,每天的变动能有多少呢?微信接入的理财平台和产品安全可以放心,不存在骗钱说法,大可放心。欢迎关注:小马每日说 每天学一点投资理财知识

    2024-04-26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