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8.0.2版本正式版下载-微信8.0.2最新版

微信8.0.2最新版

微信8.0.2最新版详细介绍

微信8.0.2版本官方版下载链接分享给大家,这是微信最新更新的版本,恢复了下拉页面增加的小程序入口,修复了一些bug,使用感受非常不错,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来更新试试哦~

微信8.0.2最新版

【应用简介】

微信8.0.20版本官方版已经为各位用户更新了,有没有体验到最新版本的小伙伴呢,可以去下载体验,最新版增加了一些有趣的新功能,而且将之前的版本中存在的一些Bug进行了全面的处理和优化,各位可以来看看,流畅性以及稳定性都有了提升。

【应用特色】

1、在微信8.0.2版本中,表情不再是静态了,现在的微信表情都会动了;

2、况且还有些表情会有特效,比如说炸弹表情,现在可以光明正大炸群了;

3、最新的版本,都可以让每位用户轻松去体验,操作便捷;

4、微信是我们每位用户必备的手机软件,生活都是完全离不开的;

5、此次升级版本,所有的用户都是有目共睹,大家都非常的开心。

【应用亮点】

表情商店

海量动态表情,包括热门卡通人物和电影,让聊天变得更生动有趣。

朋友圈

与好友分享每个精彩瞬间,记录自己的生活点滴。

隐私保护

严格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是唯一一款通过TRUSTe认证的实时通讯应用。

多媒体消息

支持发送视频、图片、文本和语音消息。

【更新说明】

iOS版微信已经更新到8.0.2版本。

据网友实测,在8.0.2版本中发现,主页面下拉后重新出现了我的小程序入口,8.0中新上线的未读完文章、视频、直播等则挪动到了我的小程序下方。

微信8.0的变化内容还有以下这些:可以设置自己的当前状态、表情全面更新(去掉了几个经典的就表情,同时炸弹、烟花、庆祝等会有全屏的动态效果)、浮窗从原来位于屏幕边缘的醒目按钮变成了首页左上角的两个点、添加朋友时必须手动设置权限、拼手气/普通群红包的选项被折叠放在左上角的

菜单内、长按图片的菜单中增加了提取文字的选项,支持中文、英文等。

微信8.0.2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微信8.0.2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微信8.0.2版本正式版下载-微信8.0.2最新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