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记事本在哪里?

手机是不自带记事本应用的,只能通过HTML查看器查看文本文档。如果你只是为了编辑文档用,那么可以下载一个WPS应用(大部分手机自带),效果比记事本好多了。如果只是为了用文本文档的形式打开并编辑文件,那么还得去应用商店自行下载文档编辑应用到手机。

回复
  • 阮馨乐用户

    手机是不自带记事本应用的,只能通过HTML查看器查看文本文档。

    如果你只是为了编辑文档用,那么可以下载一个WPS应用(大部分手机自带),效果比记事本好多了。如果只是为了用文本文档的形式打开并编辑文件,那么还得去应用商店自行下载文档编辑应用到手机。

    2024-05-01
    1楼
    回复
  • 郭子华用户

    在系统自带的内存里面,用一般的方法是查看不了的 如果有比较重要的内容,可以在sd卡上面新建一个txt格式的文本文档,再在记事本的编辑界面全选之后复制到文本文档里面保存

    2024-05-01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