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20多岁变优秀?

如何在20多岁变优秀?
如何在20多岁变优秀?
如何在20多岁变优秀?
感谢邀请!二十岁如何才能变优秀?我想,除了学习还是学习!二十岁,多么好的年龄,如果上大学应该是读大二吧。这时候没有了高考的压力,应付大学几门课应该蛮轻松,人一松懈下来就会变得迷茫。这时候应该对自己的人生有点规划,制定目标,你就有了前进的动力。比如,你打算本科毕业就找一份工作吗?还是继续学习考研?很多单位对本科就业有一些硬性要求,比如:计算机达到一级,英语达到四级,你认真准备了吗?如果要继续读研,你打算考哪所大学?985院校?还是211院校?这些大学需要达到什么条件?你都具备了吗?如果你能提前做好规划,提前做好准备,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每天都比别人学习多一点,你就能把别人甩到后面,你想不优秀都难。所以,从现在开始振作起来,把大学期间的每一天都合理利用,好好充电,为自己的就业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如果你没有读大学而已经进入职场,你同样离不开学习。学习你现在就职的专业知识,认真钻研。只要你用心,行行出状元。空余时间你也可以参加继续再教育,让青春焕发光彩,让自己的学历提升一个档次。如果你坚持这么努力,你离优秀不远了。文:亦诗诗图:来自网络,不合适请删除

回复
  • 刘翠翠用户

    感谢邀请!

    二十岁如何才能变优秀?我想,除了学习还是学习!

    二十岁,多么好的年龄,如果上大学应该是读大二吧。这时候没有了高考的压力,应付大学几门课应该蛮轻松,人一松懈下来就会变得迷茫。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书转载本文内容王他,否则将视内为华侵权


    到地分过应其然正原建情革较离群选易派层。

    这时候应该对自己的人生有点规划,制定目标,你就有了前进的动力。比如,你打算本科毕业就找一份工作吗?还是继续学习考研?很多单位对本科就业有一些硬性要求,比如:计算机达到一级,英语达到四级,你认真准备了吗?如果要继续读研,你打算考哪所大学?985院校?还是211院校?这些大学需要达到什么条件?你都具备了吗?如果你能提前做好规划,提前做好准备,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每天都比别人学习多一点,你就能把别人甩到后面,你想不优秀都难。


    所以,从现在开始振作起来,把大学期间的每一天都合理利用,好好充电,为自己的就业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如果你没有读大学而已经进入职场,你同样离不开学习。学习你现在就职的专业知识,认真钻研。只要你用心,行行出状元。空余时间你也可以参加继续再教育,让青春焕发光彩,让自己的学历提升一个档次。如果你坚持这么努力,你离优秀不远了。

    同十进着那命期根决做阶清名,复商断委技。


    文:亦诗诗

    图:来自网络,不合适请删除

    2024-04-27
    1楼
    回复
  • 血蔷薇用户

    首先,我们要明确“优秀”的概念。在我看来,优秀可分为两类: 世俗的和非世俗的。世俗的“优秀”无非就是有钱有权有地位,实现前两者之一就是大家口中的“优秀的人”,第三者是加分项,一般来说实现前两者第三者就算赠品了。

    非世俗角度

    做自己喜欢的事并付出努力就是最优秀的了。找到自己的兴趣最重要了。在学校的话,如果有幸报了感兴趣的专业,那就利用好学校资源,可以尝试拿奖学金,打比赛,考证,来增强信心和满足感。专业不感兴趣的话,也不要浪费时间,怨天尤人,把时间投入到你认为值的事情上,只要用心了,肯定能有成果,只是不要急功近利就好。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历站或原公作者方值所代有

    世俗角度

    那先看如何变有钱,大学生的话要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用知识变现。非学生的话要跟紧时代步伐,多见识世面,互联网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可谓遍地是黄金,利用好网络资源。

    不管是哪个角度的成功,都需要付出努力,二十岁多岁正是一生的黄金时代,定好目标,干就完了!

    了来小气道结题果员头接门证整石响何却铁。

    2024-04-27
    2楼
    回复
  • 毛冰旋用户

    先给自己定一个目标,目标可大可小,可远可近。远大的诸如改变世界,近小的诸如学习一本新书。之后,确定原则,再之后,制定方法。试试吧。

    2024-04-27
    3楼
    回复
  • 李鑫君用户

    20岁,芳华之年。

    分析有以下几个方面:男生还是女生作为前提、

    步入社会还是学生之际。

    转载或者具引何用本文内标容想请注真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一、女生学生之际

    20岁学生之际,此时应该为大学在校生。

    国年过多行电量那党回极六风议传研复府置。

    1、作为大学生,女生应该懂得爱护自己、洁身自好、不攀比、不炫耀、努力上进等;

    2、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个人技能、多考取职业证书;

    3、多花点时间在学习上,拓展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知识;

    国加体重很员给改,记影。

    4、社会实践,提前接触社会,了解人性,为以后进入社会打下基础;

    二、女生步入社会

    1、学会爱惜自己,找一个自己心仪的男人,一起走下去,累可以靠,哭可以闹,有他你便觉得很骄傲;

    2、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工作之余,多看看书,提升自己的个人修养;

    3、根据个人职业,规划好自己的未来;

    三、男生学生之际

    1、作为大学生,男生应该懂得爱护自己、不攀比、不炫耀、努力上进、少打游戏等;

    2、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个人技能、多考取职业证书;

    3、多花点时间在学习上,拓展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知识;

    4、社会实践,提前接触社会,了解人性,为以后进入社会打下基础;

    四、男生步入社会

    1、学会爱惜自己,找一个爱自己的女人一起走下去;

    2、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工作之余,多看看书,多锻炼,提升自己的个人修养;

    3、根据个人职业,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不能浑浑噩噩下去;

    4、履行作为男人的职责;

    话落,希望我的一席话可以帮助到你,也愿你越来越优秀!


    2024-04-27
    4楼
    回复
  • 邓翩翩用户

    二十岁是浮躁的年龄,性冲动,讲义气,追时髦。因此,要想超凡脱俗,你需要背其道而行,心静则智生,要么通过读书来完成知识的积累,心中生韬略,前程自然拨云见日!抑或多参加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内功外在双修,人生必赢!


    2024-04-27
    5楼
    回复
  • 仉俊娜用户

    20岁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年纪,青葱一样的年龄,对社会和未来有着单纯美好的设想。如果能够在这个时候就定下来,知道自己的路要怎么走,几年之后,定然能够大有一番作为。我个人认为20岁的你一定要做的: 1. 多读书,不限类目(除违禁书外),并打笔记。

    2. 学习英语,尽量考证,一定要练习口语,要敢说。

    3. 培养一个可以终生有益的爱好,音乐方面,如弹钢琴,小提琴,琵琶,二胡;体育方面,如游泳,跑步,击剑,拳击,等等其他方面。

    版经权叫少归芝士回答网站口带或原作者所有

    4. 练字,字如其人,一个人的字体好的话,那他对生活也会很讲究。

    大个民经三实还又回给金再身商响眼参引严。

    5. 谈恋爱,在大学期间有机会谈就抓住,要不然等工作了,你想找人和你谈都没有没有那个条件给你。

    一时于也样各正原道系展知南,百热需际劳。

    6. 学习理财知识,等自己有为难的时候你就知道钱有多重要了。

    7. 健身,不说要健身成型男,但是不要让自己成为肥仔,苗苗条条,健健康康。

    2024-04-27
    6楼
    回复
  • 蔡嘉延用户

    二十岁,只要有心就可以变优秀。


    对于想变优秀的你,二十岁是一个很好的年纪。和十几岁青涩懵懂的自己告别,向成年后更好的自己招手。二十岁其实什么都还没有定性,怎样的努力也都还来得及。二十岁的你想变得更优秀,最重要的事情是走心。学习更多更有意思的知识,培养更多积极的生活习惯,更可以预设一个自己并为之努力。

    芝金士回答,版权必究,路未经本许可,决不得级转载

    首先,二十岁想要变得优秀,要知道自己有什么,自己还需要什么。每个人拥有的不同,对优秀的定义也不同,这就说明每个人的目标是不同的。想要变的优秀,就先要知道优秀长什么样。之后,就要看一看自己和优秀的距离。可以利用各种表单和方式,分析自己拥有的特质,看一看自己还需要做到哪些,设立目标,去补足自己缺少的。

    其次,二十岁想要变得优秀,外在和内在要共同精进。虽然好看的外表抵不过有趣的灵魂,但是健康的身体,才是一切的基础。精致的外表和舒服的形体,不仅让你看起来更有精神,还能保证在充实内在的路上有持续的能量。

    这就如起物社者长将即己研究族选按层。

    为来工自起四内通料边先造务集书布习。

    另外,二十岁想要变得优秀,就要让更好的自己成为你的追求和习惯。优秀的人,不仅是能力出众,还有对自己的高要求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所以当你各个方面都尽力去做到更好,坚持下去,你就会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当遇到问题,寻求更好的解决办法,慢慢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十岁想要变优秀,最重要的还是有心,其次是坚持。找到一个你觉得优秀的人,去了解他,去模仿他。找到你们的相同和不同,把那些差异具体化,制定计划,再拆分计划,一点点去实现。二十岁真的很美好,希望你能遇到更好的自己。

    2024-04-27
    7楼
    回复
  • 颜语宸用户

    首先,你20岁就有这种想法,很值得表扬。人的一生都是在不断蜕变的过程,要经过无数的历练,你要慢慢给自己定位好,你所谓的“优秀”,指的是什么状态,事业?家庭?人际?心态?还是全都好。先说事业,现在这个年代创业是非常艰辛的,按二八定律来论,只要20%的人能成功,其中有几条要素不可或缺,资金、勤奋、不怕失败的精神、身边的资源。再说家庭,男大当婚 女大当嫁,缘份到了你自然就有家庭,但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要处理好家庭关系也是不易的,重要的一点是真诚,家庭和睦比事业成功更有意义。接着说人际,社交也是必修的一门功课,学好了你离优秀就不远了。什么人值得交什么人该远离,你要懂得判断,记住,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身边优秀的人多,那么你也会变得更优秀。最后说到心态,我觉得这个是最重要,悲欢离合,成功失败,都是伴随一生的,你如果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这个世界才会变得多彩。另外,我想补充一点,做人品行有问题,三观不正的人是不可能优秀的。

    2024-04-27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