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叔结婚是种什么体验?

和大叔结婚是种什么体验?
跟大叔结婚,是什么体验,我没试过。不过身边倒是有这样的例子,感觉人家过得很幸福,很潇洒。多年前有个室友就是这样。她刚工作没两年,她同一个办公室的老同志来电了。当时这个老同志说自己离婚了。女方想想,离婚了是可以交往的。那时男方40多岁,女方20出头,男方比女方整整大了20多岁。男方的家在北方很远的一个地方,有个儿子,一年到头也见不了几次面,跟妻子感情估计也淡下来。这里说一下,老同志跟女方拍拖时,他根本就没离婚,是骗女方的。话说四十的男人一枝花,成熟稳重,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懂女人心思,关键了解女人。就这样,很快我的室友就招架不住了,两人拍拖大半年后,婚姻提上了日程。或许这老同志是真的喜欢她吧,跟家里的妻子摊牌,要求离婚,刚开始他妻子不同意,大概又过了大半年吧,她妻子可能想通了,要了老家的房子和孩子,最终离婚。就这样,我室友带老同志见父母,当时室友的父母就在这个城市。老同志买了好多不错的东西,给她父母。她父母觉得人是不错的,但结婚那年纪太大了点,比她父母小几岁而已,这以后怎么称呼呀。坚决不同意。两人的婚事就一直这么拖着,期间女方的家人轮流给她做思想工作,她都没妥协,平时她跟老同志逛街,周围的人都会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们。就算这样,两人也没退缩。为了结婚,两人商量,要不先把生米煮成熟饭再说,等女方有了,没得退步了。家里没办法只能同意。婚后,男方用自己的积蓄供了一套房子。虽然男方对家务活不太擅长,对她真没得说,差不多是有求必应。能满足的都满足他。后来儿子出生了,她辞职了一段时间。待再见时感觉她比以前更漂亮了,她说每次回他家,都是一趟旅行。他们开着车,一路向北,一路吃喝玩乐,不亦乐乎,她跟我讲路上的趣事,一路的风景,还有遇上的尴尬事。听得我好生羡慕。老同志一直很照顾她,疼她。她曾担心,年纪差别这么大,会不会孩子没长大,万一有一天他走了怎么办,父母担心的事情会不会发生……。一晃十几年过去了,孩子长大了,老同志仿佛还像当年那样。他们的感情一直很好,喜欢就在家煮煮饭,不喜欢就出去外面吃。想去旅游就去,不去的时候就好好工作,好生惬意。无拘无束。室友的幸福生活告诉我们,只要遇见对的人,是不是大叔那都不是事儿。跟大叔结婚未必不幸福。

回复
  • 秦绍祺用户

    跟大叔结婚,是什么体验,我没试过。不过身边倒是有这样的例子,感觉人家过得很幸福,很潇洒。

    多年前有个室友就是这样。她刚工作没两年,她同一个办公室的老同志来电了。当时这个老同志说自己离婚了。女方想想,离婚了是可以交往的。

    那时男方40多岁,女方20出头,男方比女方整整大了20多岁。男方的家在北方很远的一个地方,有个儿子,一年到头也见不了几次面,跟妻子感情估计也淡下来。这里说一下,老同志跟女方拍拖时,他根本就没离婚,是骗女方的。

    未经芝士回答取允许在不得转载本文内一容型,否应则将视为侵权

    话说四十的男人一枝花,成熟稳重,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懂女人心思,关键了解女人。就这样,很快我的室友就招架不住了,两人拍拖大半年后,婚姻提上了日程。或许这老同志是真的喜欢她吧,跟家里的妻子摊牌,要求离婚,刚开始他妻子不同意,大概又过了大半年吧,她妻子可能想通了,要了老家的房子和孩子,最终离婚。

    就这样,我室友带老同志见父母,当时室友的父母就在这个城市。老同志买了好多不错的东西,给她父母。她父母觉得人是不错的,但结婚那年纪太大了点,比她父母小几岁而已,这以后怎么称呼呀。坚决不同意。

    两人的婚事就一直这么拖着,期间女方的家人轮流给她做思想工作,她都没妥协,平时她跟老同志逛街,周围的人都会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们。就算这样,两人也没退缩。

    为了结婚,两人商量,要不先把生米煮成熟饭再说,等女方有了,没得退步了。家里没办法只能同意。婚后,男方用自己的积蓄供了一套房子。虽然男方对家务活不太擅长,对她真没得说,差不多是有求必应。能满足的都满足他。

    分能方等把外各系规身具才织,半王易住细。

    后来儿子出生了,她辞职了一段时间。待再见时感觉她比以前更漂亮了,她说每次回他家,都是一趟旅行。他们开着车,一路向北,一路吃喝玩乐,不亦乐乎,她跟我讲路上的趣事,一路的风景,还有遇上的尴尬事。听得我好生羡慕。

    老同志一直很照顾她,疼她。她曾担心,年纪差别这么大,会不会孩子没长大,万一有一天他走了怎么办,父母担心的事情会不会发生……。一晃十几年过去了,孩子长大了,老同志仿佛还像当年那样。

    出加去情文论据,口声温需众。

    他们的感情一直很好,喜欢就在家煮煮饭,不喜欢就出去外面吃。想去旅游就去,不去的时候就好好工作,好生惬意。无拘无束。

    室友的幸福生活告诉我们,只要遇见对的人,是不是大叔那都不是事儿。跟大叔结婚未必不幸福。

    2024-04-27
    1楼
    回复
  • 吴若彤用户

    我家楼下就住着一对老夫少妻,男人56岁,女人32岁,有一个4岁的孩子,感觉他们很幸福。

    曾经听别人讲过他们的故事,女人18岁就进了宾馆当服务员,男人是宾馆的股东,但是不是经常在宾馆里,通过几年的接触,她们两个就已经在一起了,女人对这个大叔是真爱,大叔也因为有个小女友而自豪。

    但是他们的年龄相差太大,很难生活在一起,所以女人就和自己的一个同龄人结婚了,结婚三年就离了,也没有孩子,其实离婚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女人的心里始终装着大叔,挥之不去。

    芝士回答,版权类必华酸究,未经许可,不得南转书载

    女人离婚之后,就和大叔结婚了,那年女人28岁,男人52,以后不管到哪吃饭聚会,很多人都会像大叔投来羡慕的目光,在这种氛围下,女人显得更加的娇滴滴的,男人的脾气不好,但是在小老婆面前,尽显温柔体贴,照顾女人也是十分的用心,感觉他们真的很幸福。

    上工两然情象资据造海转带才今众书习专圆。

    2024-04-27
    2楼
    回复
  • 刘文宇用户

    和大叔结婚在一起是什么体验?

    我之前在医院工作,科室里有一个离异的医生宇,之前的老婆是中央台的记者,两个人结婚没多久就离婚了。

    宇家族经营着生意,当年36岁,是主任的得意门生,长得很帅气,看起来就像20多岁。很多女病人撩他,他都礼貌的回绝了,医生的工作特别忙,也没有时间找。

    转载或者引用工本文内容军请注明也来源于已芝士育回答

    科室里有一个小护士叫小微,当时正好被男友小军劈腿了,小军和她长期异地,在成都工作,为了缓解寂寞就找了一个性伴侣小美。说好了只是解决需要,自己有女朋友,但是小美爱上了他,偷偷怀了他的孩子。他让小美打掉,小美不同意,为了和他在一起,小美给小微打了电话,说自己和小军是真爱,并且已经有了孩子,小微当时就蒙了,不相信相爱这么多年的男友会背叛自己,一气之下当时就和男友分了手。

    小微已经和男友处了五六年了,从十七八岁到二十三岁,刚分手时天天哭,我们也不知怎么安慰。后来听说小军对跪着求他原谅的小美打了几十个耳光,这样的男人更让小微死心了。

    要民力业还社义平与反共张马界府准维圆县。

    宇听说小微分手了,就开始追求小微,两个人很快在一起了,小微身高一米七,长得特别白,大眼睛小嘴,和一米八的宇走在一起郎才女貌,很是般配。

    在小微25岁,宇38岁的时候,他们结了婚,婚礼现场,宇唱着谭咏麟的爱在深秋走向穿着洁白婚纱的微时,我想到了童话故事里的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那时候的宇已经被一个三甲医院的整形分院聘请为院长,微也被他带到了那个医院。

    两个人生了一个男孩,经常看小微晒老公晒孩子,一家人满世界去玩的朋友圈,过得很幸福。宇很宠她,长得又帅,当年被不少人羡慕嫉妒啊。

    我是婚姻家庭咨询师,心理疗愈师小土豆的心晴,关注我,听我叨叨情感那些事儿~
    2024-04-27
    3楼
    回复
  • 袁翠珊用户

    和大叔结婚在一起,不是像个傻子似的被人家耍弄和欺骗。就是跟人家劳劳碌碌的过日子,口口声声说是为了寻找爱情。其实跟大叔过日子也就是一种遭罪受累的命。

    在么就是和大叔结婚在一起,被人家像公主一样宠爱着。过着衣食无忧的幸福生活。这种结合才是女孩子最喜欢和大叔在一起的主要原因。

    反正我说的这两种情况都是一种喜欢,或者一种是欺骗,反正年纪轻轻的女孩子跟大叔结婚,真的是爱情坚持不了多久就会厌烦的,因为大叔和年轻的女孩儿毕竟有个心理的代购,毕竟有个看问题不同的那种角度。只要是一旦产生分歧,我想就会劳燕分飞。反正我觉得和大叔结婚在一起体会不到爱情,感受的只是一种亲情。这种爱情是经受不住时间的考验的,因为大叔的年纪越来越大,而步入中年少妇的女人可能就会厌烦了这种生活,就会产生了一种逃避的想法。所以说和大叔结婚在一起的体验,就是一开始是高兴的,慢慢的就产生了倦意。

    转载或者前引用本文原斗的内容请注明我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7
    4楼
    回复
  • 叶怡嫣用户

    以前当老师的时候,一个刚毕业的女老师就嫁给了一位37岁的大叔,当时女生的年龄有23岁,他们之间相差14岁,我当时觉得那个男的年纪很大了。其实现在想想,他们相差也不过14岁而已,现在已经过去了15年,据说那个女老师过得非常的幸福。

    那个男的是一个集团公司副总,他的妻子在国土局上班。在2004年上半年的时候,她们部门下乡检查工作,突然发生了交通事故,车上四个人全部出车祸死了,他的妻子也不幸在那次车祸中遇难。

    到了2004年下半年的时候,刚好我们学校来了几个年轻的女老师,有人就把其中的一个女老师介绍给他,这个女老师姓王,教高一英课,虽然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她教书还是很不错的,学生也非常喜欢。王老师当时就答应了他的追求,后来每天早上就看到那个男的开车送她上班,到了晚上就过来接她回去,完全把她宠成了一个幸福的小女人。

    芝士回史答,版权必究应,未经许可,不马天保得转载

    大约半年以后,也就是2005年的5月,他们就结婚了,男的有车有房,还有一个大约十岁的女儿,听说她们相处的也很好。再过半年后,那个男的被调到附近的一个县任职,随后也把王老师,也就是他现在的老婆也调走了。这件事在我们老师中传遍了,有羡慕的,也有不解的,但是大多羡慕那个王老师好命,刚好碰到一个没了老婆的成功男人。

    中得直被回拉酸划王,火。

    转眼过去了十三年,在去年的时候,就听说这个王老师已经调任他们那个县的教育局长了,她老公也到市里任集团公司总经理了,真的是一步走对,步步对,人生的轨迹从此发生了改变。

    可见,嫁给一个中年大叔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体验,非常有机会成为人生的赢家!

    2024-04-27
    5楼
    回复
  • 黄方睿用户

    和大叔结婚在一起是什么体验?

    很遗憾人生不能重来,没有机会体验和大叔结婚是什么感觉,不过我觉得幸福的家庭都一样,不幸的家庭各不同,每个家庭生活的怎么样,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同样都是嫁给了大叔,但是大叔不一样,小萝莉不一样,就会演绎出各不相同的大叔萝莉的婚姻生活。

    未经芝士回答允快许不得转载本文积内等容究,否则将视为真侵权

    翁帆嫁给杨振宁后,翁帆的父亲又娶了杨振宁的外孙女(始终觉得是假新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搞得网友成天为了捣鼓清楚这远非大叔关系能HOLD住,直奔爷孙恋的四个人的关系,大伤脑筋。可人家却各过各的老夫少妻生活。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至于他们的幸福生活到底过得怎么样,谁都不知道,尤其是公众人物,就算受尽折磨,出现在人们视野中时自带光芒,永远都是职业性的微笑。他们到底是在宝马里哭,还是坐在驴车上笑,作为小老百姓自不别说。但是,我始终相信一句话,存在即合理,我们没必要拿自己的观念来评说他们的生活。

    不了而化表做术车段,持感团厂细。

    对于目前很是流行的“大叔控”,我活了小半辈子才算活明白了,小姑娘现实点也没什么错,借着大叔的东风,需要她努力一辈子都不一定得到的生活,嫁给大叔,一夜之间,全都在眼前。只要是你情我愿,年龄差距,也不是横亘在爱情面前的羁绊。

    反而两个年龄差不多大的年轻人,如果没有深厚的家庭背景,他们需要面临的就是靠两个人的一步步积累,挣扎在生存线上,两个人的矛盾未必就比因为年龄差距带来的矛盾少。大家都公认的年龄比较登对的,离婚率也是居高不下。所以,年龄差距反而不是两个人是否能过日子决定性的因素。

    上到好那心或位强则处声音书查王。

    大叔们因为事业有有成、经济实力雄厚、有品味、有担当,聚女孩子心中伟大爸爸的优点于一身,所以,大叔是她们崇拜的偶像。结婚后,大叔的这些优点还得继续发扬光大才得她欢心,需要克服的就是小女孩儿的矫揉造作、撒泼耍赖的公主病状。因为大叔当时喜欢上的不就是这些吗?说来说去,大叔还要拿出点担当来,给她时间,让她慢慢成熟起来。

    大叔们喜欢她的年轻貌美,就要承受她的懵懂无知。不能一边享受着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还想从精神上得到睿智的愉悦。

    我身边有这么一对老夫少妻,年龄相差19岁,在我们的想象中,老公应该把她当女儿一般地宠溺,可事实上,她老公却是一副严父的样子,对她百般地要求和教训。好像在他面前,她做什么都是错误的。好在这女孩子就这样都百依百顺地听从老公的安排。难得遇上这样的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周瑜”和“黄盖”。可是,我并不赞成老夫少妻这种相处方式。

    2024-04-27
    6楼
    回复
  • 董华采用户

    我33岁离异后,37岁认识我老公,啥都感觉合适,就是比我大十七岁觉得不敢发展!

    刚认识,他知道我也是单身,就开始找机会接触我。不是单独,都是找跟我熟的几个朋友一起吃饭之类的……相处中,我发现他对我好得要把心掏给我了!后来也就不在乎他的年龄了,他坚持锻炼身体,所以看起来很年轻。我嫁给他后就从一个“女汉子”变成了小女人!就连婆婆都宠我,两位小叔也对我很好!跟他出去,他总是很自豪,很开心,所以不管在外面还是在家都宠着我!

    我跟好朋友说,他年龄大,都不知老了能陪我多少年?朋友都说:找到那么宠你的男人不容易,活在当下,先别管几十年后的事情。所以很多时候看自己的感觉和实际情况,年龄还真不是最大问题哩。

    版通权归他芝士回答网义站极确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7
    7楼
    回复
  • 长鼻子用户

    被宠成小女孩!

    我认识有一个人,就是和大叔结婚了,婚后还是非常幸福的。

    她是我一大学同学,就是在Sounds遇见了一男的,年纪还挺大的一大叔。我们当时都觉得她被下蛊了吧,都在劝她,说他们不合适啥的。但她还是坚定的和那个大叔奔现并且在一起了。我们都觉得她肯定疯了,还暗暗讨论她是不是认真的,还是纯粹因为物质才和大叔在一起的。

    转方明音载或者引用没本文内容请注明来下源于芝士回答

    到后来,大学刚毕业,她就和大叔结婚了。当然这期间受到了她家里人的反对。但是好像因为大叔着实是非常厉害,非常有经验加老练,把我那个同学的家里人也哄得服服帖帖的,于是乎他们就结婚了。

    命已做六证更花务众准标派片。

    婚后还是挺幸福的吧,在我们同学还在为着一日三餐发愁时,她生活稳定,也挺幸福的吧,反正就是没有受社会的毒打和生活所迫的情况,一直很天真一小女孩。

    所以要去Sounds看看···说不定你的命中注定就在等你。

    2024-04-27
    8楼
    回复
  • 敛慧丽用户

    婚姻就像一条赛道,可任由二人并驾齐驱。

    不过我认为和大叔结婚就有点儿像接力赛了。

    到了最后,无论从年龄上或者感情方面,接力棒只能落在她自己手上,独自驰骋这条婚姻赛道,而他,慢慢的就掉队了。

    转载或者引用非本文内铁容请注明作经来源于芝士回的答

    都说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从单一方面而言,很多人或事都会觉得特别合适,但现实情况却恰恰相反。不顾全局的取舍未必遂人心愿。这种情形就像一桌丰盛的晚餐,虽然可以挑你最喜欢的也能吃饱,但是否能吃好,那就不用多做解释了吧。

    国我行法三力水高量战究除存王县。

    婚姻更是如此,需要的不仅仅是感觉和感情就能完美。一款再优秀的软件如果没有硬件与之相辅相成也难将整体性能发挥到极致

    至于什么体验,时间会告诉你一切,以上仅个人看法,见仁见智。

    2024-04-27
    9楼
    回复
  • 孔一凡用户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文/庞凤山

    转人载或意者引用本文内容最验请系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01

    在现实生活当中,很多女性都希望找个年龄比自己大一些,或者大很多的男人在一起生活,觉得这样的男人更成熟,更体贴,更有男人味,更懂得关心人。

    很多时候,女生这样想也不见得是错的。确实,年龄相对大点的男人,要比那些毛头小伙更成熟,更稳重,更踏实,更懂得生活,最主要更知疼知热,懂得照顾人,不像年轻人玩心太重容易贪玩,一时扛不起家庭的责任。

    曾几何时,女生喜欢嫁大叔的风潮一度比较流行,但是这样一种婚恋现象,并不是每个女子都值得去盲从,也要因人而异,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因为,很多事情都不是绝对的,并不是所有的大叔都是暖男,也不是年轻小鲜肉就不懂得怜香惜玉,这是需要因人而异的。

    尤其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女生物色大叔作为婚恋对象,很可能是另有所图,比如看重他的事业有成,或者有权有势,或者财力雄厚,可以作为自己强大的依附和靠山。

    当然,人和人在一起总会有所图,这也很正常,感情也是相互的,如果彼此你情我愿、各取所需,这也是婚恋自由。

    生方之物去开利五边处权更白积马米近消效。

    只是,如果像下边这种情况,就另当别论了,看看这个女生和一个事业有成的大叔在一起,到底是个什么体验?

    02

    我是未婚生子,孩子已经九个月了。我今年28周岁,孩子爸爸46岁。孩子爸爸想公开我们的关系,让他的前妻接受现实,可是他前妻不愿意,不让他见我和孩子,天天跟着他,一刻不离,我该怎么办呢?

    好五则即交教,积太值维查京。

    其实她也是个第三者,因为她,他和前妻离婚了,留下一个女孩,她给带大,现在她也生了孩子,而我也生了孩子,他们也没有领结婚证。

    我也是无意和他走到一起的,而她是酒店打工的,后来跟着他,破坏了他的家庭。我原本无意,也不知道怎么一步步就卷进去了,但是我没有花他钱,住自己妈妈家,从怀孕到生子都是自己家养着。

    我和孩子从没有想过和她争,只是想既然爱了,就一辈子爱一个人,自己上班养孩子。我们的事没有不知道的,县城就那么小,我也不可能再嫁,只想这样养孩子上班而已。孩子还是有爸爸妈妈的,我没想靠他,只是要孩子有个爸爸。

    感情的事用法律是无法说清的,他让她接受我和孩子,也是因为她做过的事,应该也会理解,我不和她争。

    我在他公司工作,我也没想过会这样,我涉事不深,也没心机,可是很多事不由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早就被人算计了,所以才不会去呢。我不想掺合,只想过安静的小日子,我也没心眼掺合,早脱身早清净。

    我是一个大学生,素质还是有的,道理也懂,可是遇到这样的爱情,我也没想过太多。我不想让他为难,同在一个县城,想孩子看孩子,要孩子知道有爸爸就好。

    我现在做平面设计,我自己上班养孩子生活,父母帮我带孩子,我就想顺其自然。

    我们的孩子是个男孩,他给孩子起的名,随他姓,就是还没落户口。虽然父母也烦我,可是自己女儿他们还是要管的,我现在没有回头路。

    03

    对于这样的感情和所谓的“婚姻”,在山哥看来,不过是这个女生的一厢情愿和自我感觉良好,以及自我安慰不罢了。

    作为一个已经28岁的女性,你已经成人;作为一个女大学生,你所受的教育足以让你具有明确是非的能力;作为一个什么道理都懂的人,你一步步误入歧途最终只能是害人害己。

    这样一个大叔,一个没有担当和责任感的大叔,真的值得你去爱吗?虽然他事业有成,可能也很有钱,但这一切真的不值得你去为之冒险。

    对一个女人而言,非婚生子意味着什么?我想你不会不清楚,但你敢于冒失的迈出这一步,说明你不光是为了这个大叔动了感情那么简单,你肯定还动了其它的贪念。

    你真的有那么单纯吗?人性的弱点和它不为人知的复杂告诉我,不太可能。

    我猜想,你为这个大叔保留孩子,应该是想以此作为筹码,拴住这个男人。你觉得给他生下一个孩子,他就会给你一个婚姻,给你一个未来,给你一个可期的梦和幸福。

    但,我不得不说,你最终可能是非常不幸的,连同你肚里的孩子,他将从自己诞生那一刻起,就意味着不幸的开始。

    可能会因为他是你的孩子,也是那个大叔的孩子,而成为一个没有自尊,没有底气,只有自卑的可怜生命。命运的不公,将如同一道挥之不去的阴影,笼罩在他的世界,也会覆盖你的世界。

    除非,你真能如你自己所说,可以做到没有那么多的奢望和贪心,敢于直面生活的不幸和现实的惨淡,凭借自己的强大和努力,来战胜自己人生选择的失误,以及人生与命运的荒唐,用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和自己的孩子,给孩子足够的爱。

    也或许,这个大叔,他最终能够给你和孩子一个婚姻和名分,那是最好,假如他能为自己的行为负点责任,给予你一些经济补偿也好。

    但如果不能,希望你要做好所有最坏的打算。总之,人生的路都是自己选的,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承担责任,甚至付出代价。因为,选择永远是一把双刃剑!

    -END-

    我的情感公号:山哥聊情感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