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视频通话软件下载-圣诞老人视频通话中文版 v2.0安卓版

圣诞老人视频通话中文版

圣诞老人视频通话中文版详细介绍

圣诞老人视频通话app安卓版下载分享,让每个人都可以模拟圣诞电话呼叫哦。可以自由设置来电时间和来电名称,振动和铃声也可以调整,让你们在圣诞节夜晚可以感受到温暖。软件免费,欢迎下载。

圣诞老人视频通话中文版

【软件功能】

各位朋友,圣诞老人正在与您进行视频通话,并希望实现您的愿望!与来自北极的留胡子的老人交谈,并告诉他圣诞节您想要什么作为礼物。设置视频通话,该视频通话将在选定的时间开始响铃。然后向周围的人表明圣诞老人正在与您进行视频通话!

【软件特点】

圣诞节到2020年将是最好的!

圣诞节的精神来的权利到您家。立即下载并与圣诞老人一个特殊的视频聊天惊喜你的亲人。访问惊人的圣诞视频从圣诞老人来电直接。会说话的圣诞老人是享受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分享有趣的视频通话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

接收模拟视频通话圣诞老人

与圣诞老人连接马上或个性化的经验;请选择您希望圣诞老人给你打电话,从3个不同的预先录制的视频聊天的主题选择,让你的手机准备了一生难忘的经历的时间。这不是圣诞老人的一个简单的视频录制,这是一个动态的,变化的,和现实的模拟电话。记录你的反应

启用录像和你的反应记录的号召,保存和分享你的社交媒体。让你的反应去病毒!

安排与圣诞老人进行视频通话,让你的家人的圣诞体验栩栩如生用,将持续一生的回忆。

享受这个圣诞老人通话,并与您的朋友和家人圣诞快乐假期。如果你喜欢的应用程序,请率和评论,以帮助我们改进!

【软件亮点】

1、您可以恶作剧您的朋友和家人,只是看到他们的反应

2、通话看起来很现实,因此每个人都会相信您

3、甚至可以与他聊天,还可以更改铃声

4、下载呼叫圣诞老人消息视频电话,并开始拥有乐趣,并且完全免费

圣诞老人视频通话中文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圣诞老人视频通话中文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圣诞老人视频通话软件下载-圣诞老人视频通话中文版 v2.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