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摆摊卖小龙虾,6点出摊,小龙虾最好要几点之前做好?

夜市摆摊卖小龙虾,6点出摊,小龙虾最好要几点之前做好?
桃妹来解答。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还请点赞加关注,谢谢您的支持!桃妹老舅就是做龙虾店的。所以对这方面有所了解。如果你晚上6:00就要出摊。那必须先把半成品统统做出来。最起码你得五点把你该用的龙虾先炸出来吧?我老舅的店是晚上8:00开门。一般早上9:00多,人家送龙虾的到店里。专门雇了一个阿姨,就是刷龙虾的。差不多刷到下午3:00就可以把所有的龙虾刷完。这时候这时候会用水,家白酒,把龙虾浸泡一下,让它多吐一吐。有的人可能要问,你都已经刷完了再弄不怕龙虾死了。其实外面摆摊做龙虾的都不会拔虾线的。因为这样龙虾特别容易死,而且肉质还松散。所以都是洗干净后直接下锅油炸。大约在3:00多的时候,厨师就会先烧油,然后把处理好的龙虾一锅一锅炸的,红色捞出控油。然后再用各种调料,添加剂和香料粉研制就是为了晚上用的。一般来说大的龙虾店,准备个四五百斤就可以了。另外准备个小100斤来应急。当然了,这个要根据当地情况来说,比如说堂妹在长沙的时候也喜欢吃清蒸的。所以如果客人喜欢吃清蒸的话,那必须多留意点质量好的活虾才可以。等龙虾全部处理完,也差不多6:00了。最后该配料的配料,该弄啤酒弄啤酒。就要准备开始营业了。但处理得下是必须要有的,否则等现洗现烧,生意好是来不及的。而且客人最主要的还是吃你味道,并不是说,看你有多鲜活。所以龙虾半成品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好。差不多9点半就开始上客。这时候心里也不会慌,各种酱料一炒,龙虾下锅,啤酒一顿就好了。所以做龙虾这一行的,都是做半年生意,各种工作细节都要调配好,否则话这里掉一下链子,你晚上就要少赚好多钱。所以他们觉得,如果你6:00开门,最起码4:00要把龙虾的半成品所有准备工作做完才可以。

回复
  • 赵昱铭用户

    桃妹来解答。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还请点赞加关注,谢谢您的支持!

    桃妹老舅就是做龙虾店的。所以对这方面有所了解。如果你晚上6:00就要出摊。那必须先把半成品统统做出来。最起码你得五点把你该用的龙虾先炸出来吧?

    转载或者基引用本文内容一将请注明来源成于芝士回习答

    我老舅的店是晚上8:00开门。一般早上9:00多,人家送龙虾的到店里。专门雇了一个阿姨,就是刷龙虾的。差不多刷到下午3:00就可以把所有的龙虾刷完。这时候这时候会用水,家白酒,把龙虾浸泡一下,让它多吐一吐。有的人可能要问,你都已经刷完了再弄不怕龙虾死了。其实外面摆摊做龙虾的都不会拔虾线的。因为这样龙虾特别容易死,而且肉质还松散。所以都是洗干净后直接下锅油炸。

    人下理但意管海达名际般快斯。

    大约在3:00多的时候,厨师就会先烧油,然后把处理好的龙虾一锅一锅炸的,红色捞出控油。然后再用各种调料,添加剂和香料粉研制就是为了晚上用的。一般来说大的龙虾店,准备个四五百斤就可以了。另外准备个小100斤来应急。当然了,这个要根据当地情况来说,比如说堂妹在长沙的时候也喜欢吃清蒸的。所以如果客人喜欢吃清蒸的话,那必须多留意点质量好的活虾才可以。

    他心次件九必清名记素族易育细听。

    等龙虾全部处理完,也差不多6:00了。最后该配料的配料,该弄啤酒弄啤酒。就要准备开始营业了。但处理得下是必须要有的,否则等现洗现烧,生意好是来不及的。而且客人最主要的还是吃你味道,并不是说,看你有多鲜活。所以龙虾半成品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好。

    差不多9点半就开始上客。这时候心里也不会慌,各种酱料一炒,龙虾下锅,啤酒一顿就好了。所以做龙虾这一行的,都是做半年生意,各种工作细节都要调配好,否则话这里掉一下链子,你晚上就要少赚好多钱。

    所以他们觉得,如果你6:00开门,最起码4:00要把龙虾的半成品所有准备工作做完才可以。

    2024-04-28
    1楼
    回复
  • 玉灵犬用户

    这个不知道,要看你做多少,现在小龙虾都是先弄成半成品的,自己看着来吧,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