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玉坠?

很多人在买玉石饰品时,不知道怎么挑选才不会被坑。其实很简单,记住一句话即可:买玉镯看种,买玉坠看色。买玉镯看种玉镯在玉石里属于一种高档饰品,制作起来特别废料,因此价格较高。但凡你看着颜色贼鲜艳的玉镯,十万左右跑不了,拍卖行里百千万的大货更别提了。11为什么买玉镯看种?因为花小钱钱很难买到颜色好看的玉镯,即使有幸买到了,也绝对会有瑕疵!而买种、色均匀的玉镯,品相也只能是一般。但是如果你选择质地均匀的种,这样的玉镯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戴久了越看越顺眼。此外,种不好的玉镯,时间长了还会变种、变色,让你得不偿失。所以,买玉镯先看种,再看色。种好的玉镯,颜值低不到哪儿去。值得一提的是,一般而言,玉镯的“种”不同,价值也有高低之分。翠友们量力而行即可,毕竟“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种差的玉镯,其他条件都不错,那也差不到哪儿去,价值自然亦不低。买玉坠看色玉坠是玉石饰品中的一种小单品,用料不多,价格一般不会比玉镯贵,因此对“种”的要求没有那么高,关键是要“好看”,而好看又离不开颜色,所以买玉坠就优先看色!1玉坠都有哪些颜色?玉有无色、白色、绿色、红色、黄色、紫色、黑色、灰色等,其中绿色还有不同的色调。虽然玉坠有很多种颜色,但是颜色没有贵贱之分,宝迷们喜欢哪种颜色的玉坠就买哪种。2玉坠的工艺很重要!玉坠的“好看”不仅体现在颜色上,还表现在工艺上。好的工艺,让人赏心悦目,也为玉坠的价值加分。而工艺的好坏,全靠宝迷自己的眼睛啦!所以,多看看工艺优秀的玉坠长什么样子,才能在日后购买时,懂得孰优孰劣。

回复
  • 孙玉昊用户

    很多人在买玉石饰品时,不知道怎么挑选才不会被坑。其实很简单,记住一句话即可:买玉镯看种,买玉坠看色。

    买玉镯看种

    玉镯在玉石里属于一种高档饰品,制作起来特别废料,因此价格较高。但凡你看着颜色贼鲜艳的玉镯,十万左右跑不了,拍卖行里百千万的大货更别提了。

    未经芝士格回空答允许道不得转载参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清权

    11为什么买玉镯看种?

    是了部现还社反气五门再走米石叫观矿省火。

    因为花小钱钱很难买到颜色好看的玉镯,即使有幸买到了,也绝对会有瑕疵!而买种、色均匀的玉镯,品相也只能是一般。

    但是如果你选择质地均匀的种,这样的玉镯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戴久了越看越顺眼。此外,种不好的玉镯,时间长了还会变种、变色,让你得不偿失。

    所以,买玉镯先看种,再看色。种好的玉镯,颜值低不到哪儿去。

    值得一提的是,一般而言,玉镯的“种”不同,价值也有高低之分。翠友们量力而行即可,毕竟“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种差的玉镯,其他条件都不错,那也差不到哪儿去,价值自然亦不低。

    买玉坠看色

    玉坠是玉石饰品中的一种小单品,用料不多,价格一般不会比玉镯贵,因此对“种”的要求没有那么高,关键是要“好看”,而好看又离不开颜色,所以买玉坠就优先看色!

    1玉坠都有哪些颜色?

    玉有无色、白色、绿色、红色、黄色、紫色、黑色、灰色等,其中绿色还有不同的色调。

    虽然玉坠有很多种颜色,但是颜色没有贵贱之分,宝迷们喜欢哪种颜色的玉坠就买哪种。

    2玉坠的工艺很重要!

    在方相全位农做保东再风米复验列眼住县价。

    玉坠的“好看”不仅体现在颜色上,还表现在工艺上。好的工艺,让人赏心悦目,也为玉坠的价值加分。而工艺的好坏,全靠宝迷自己的眼睛啦!所以,多看看工艺优秀的玉坠长什么样子,才能在日后购买时,懂得孰优孰劣。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