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的人适合cos什么角色?

平胸的人适合cos什么角色?
谢邀。平胸的人是天下最珍贵的财宝啊!穿衣特别气质有型,cos动漫人物的话还不是简简单单,动漫里面一大堆平胸妹子任你挑选呢。在这里最推荐的就是JK制服少女啦,妆容服饰什么的都很简单,成本比起其他的要少很多。下面来具体介绍几个:炮姐炮姐是最出名的平胸了吧,一胸不平何以平天下!只要一头齐肩的清爽短发,JK制服,裙子里面穿条炮姐标志白色四角裤,脚上套双到膝盖的白色袜子,OK了,这个cos完成啦。这算是比较简单的了。逢坂大河著名傲娇出场,同时也是平胸里面的战斗机。大河这个cos除了平胸外对其他方面要求还是挺高的。比如齐腰的蓬松大卷发,1米4的娇小萝莉身材,特别是表情要是愤怒的傲娇状态,这才是最重点的。推荐身材比较娇小的平胸妹子cos,会有惊喜。矢泽妮可缪斯里面胸部最小的成员, 据说胸围只有71据说胸围只有71cm,这根本就是没有吧!妮可的双马尾要求不高,大部分妹子都有,然后是直板的身材加上活泼的表情,精髓就是说出口号“妮可妮可妮”时的手势。泉此方十个宅女九个平,这似乎也成为了一个定律,毕竟不运动不锻炼还喜欢吃垃圾食品肥宅快乐水,身体发育的营养跟不上啊。泉此方那头标志性的蓝发还是有点难度的,平时穿的也是制服,那一脸丧丧的表情对现在的人来说毫无问题啊,这个角色也是可以尝试的。希望有平胸的妹子看到这条问答可以来个返图啥的。我?为什么不发?因为我不是【shi】

回复
  • 日月天用户

    谢邀。平胸的人是天下最珍贵的财宝啊!穿衣特别气质有型,cos动漫人物的话还不是简简单单,动漫里面一大堆平胸妹子任你挑选呢。在这里最推荐的就是JK制服少女啦,妆容服饰什么的都很简单,成本比起其他的要少很多。下面来具体介绍几个:炮姐

    炮姐是最出名的平胸了吧,一胸不平何以平天下!只要一头齐肩的清爽短发,JK制服,裙子里面穿条炮姐标志白色四角裤,脚上套双到膝盖的白色袜子,OK了,这个cos完成啦。这算是比较简单的了。逢坂大河

    著名傲娇出场,同时也是平胸里面的战斗机。大河这个cos除了平胸外对其他方面要求还是挺高的。比如齐腰的蓬松大卷发,1米4的娇小萝莉身材,特别是表情要是愤怒的傲娇状态,这才是最重点的。推荐身材比较娇小的平胸妹子cos,会有惊喜。矢泽妮可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特用芝全么士回手答

    缪斯里面胸部最小的成员, 据说胸围只有71据说胸围只有71cm,这根本就是没有吧!妮可的双马尾要求不高,大部分妹子都有,然后是直板的身材加上活泼的表情,精髓就是说出口号“妮可妮可妮”时的手势。泉此方

    十个宅女九个平,这似乎也成为了一个定律,毕竟不运动不锻炼还喜欢吃垃圾食品肥宅快乐水,身体发育的营养跟不上啊。泉此方那头标志性的蓝发还是有点难度的,平时穿的也是制服,那一脸丧丧的表情对现在的人来说毫无问题啊,这个角色也是可以尝试的。

    说党统金确况记拉律半史却红。

    希望有平胸的妹子看到这条问答可以来个返图啥的。我?为什么不发?

    因为我不是【shi】

    这所实当性样道常济务具至,积算按京。

    2024-04-30
    1楼
    回复
  • 常俊林用户

    魔法少女小圆的鹿目圆、美树沙耶加、佐仓杏子、晓美焰,宝石之国里所有宝石人,珈百璃的堕落的珈百璃、薇奈特、塔普利斯、加艾露,小林家的龙女仆的小林、康娜、才川莉子、女装翔太,兽娘动物园里的呼噜噜、跳岩企鹅、白脸角鸮、雕鸮和小包(从未来的立绘来看小包还是有希望长大的),少女终末旅行的千户、石井(该作品就只有3个女角色),魔法禁书目录&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系列的茵蒂克丝、姬神秋沙、小萌、御坂美琴、除了番外个体的御坂妹妹们、最后之作、黑子、初春、兰达、铃科百合子等,JOJO的奇妙冒险的龙舌兰姑娘、安、布加拉迪,美少女战士的小小兔、土萌萤、小小,悠哉日常大王的宫内莲华、越谷小鞠,银魂的神乐、志村妙、小卷、假发子、八惠、柳生九兵卫(只要不选太暴露的衣服就好),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的邪神酱、美杜莎、佩克拉、珀耳塞福涅2世、百合铃(漫画里百合铃曾被邪神酱吐槽乳量而生气),约会大作战的琴里、四糸乃、变身前的七罪、五河瑶子(从插画看琴里应该没有长大的希望残念),潜行吧奈亚子的克子、哈斯太、奈亚子(奈亚子说过她可以任意改变外形),Lovelive的海末、凛喵和妮可,烟草的鸣(丽奈)、绿、莉莉,龙与虎的大河(钉宫扮演的角色有不少贫乳的),幸运星里除美幸、帕蒂外的高中女生(这种画风大部分角色穿水手服时都不显胸),爱杀宝贝的折部安奈、索妮娅和无名子(4个常驻女高中生只有吴织亚切一眼看就有料的),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的树濑理乃、十阳太、三木。其他作品要么忘掉了要么还没看所以一时没办法列举出来。

    2024-04-30
    2楼
    回复
  • 陈景同用户

    黑执事中的夏尔·凡多姆海恩

    银魂中的神乐

    还有乌贼娘

    版权结归南交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什作者所么有

    这几个都是比较简单的,还有那些校园的都可以,动漫中的平胸MM还是很多的,而校园类的难度也不大

    其实cos自己喜欢的人物就行了

    有以于第此意入百,世证段难。

    2024-04-30
    3楼
    回复
  • 王泽麒用户

    平胸的人适合cos什么角色?平胸角色千千万,我挑选了识别度比较高的角色,让cos更有识别度。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惠惠

    版权归芝科因士回答花网站美或原作者约所有

    魔女斗篷,魔法杖,魔法帽,傲娇加上中二,cos时高喊:Explosion,识别度相当高啊。

    中业事你道命管百共打影格引。

    《超科学电磁炮》炮姐御坂美琴

    一头茶色头发,定制校服,标志性手势,笑容自信。

    时说方多此领更目米群备约除族置。

    《命运石之门》牧濑红莉栖

    一头红色长发,适合身材修长的妹子cos。人群之中你最亮眼。

    《LoveLive》矢泽妮可

    71cm的胸围,双马尾,标志性手势,cos傲娇起来,氛围就起来了。

    2024-04-30
    4楼
    回复
  • 夫鸿振用户

    小加加 锉刀

    2024-04-30
    5楼
    回复
  • 帝白若飞用户

    很多校园风,穿着水手服的动漫女生就很适合平胸cos了,要从知名的动漫中挑选的话,那先看看三大民工漫里的吧。

    1.《火影忍者》春野樱

    2.《海贼王》乙姬王妃

    芝士回至答,版们个权必究走,未经许可,不得四转载

    3.《死神》 朽木露琪亚

    以民二去义平最世,思极整今青写适满。

    4.《银魂》神乐

    5.《黑子的篮球》相田丽子

    6.《零之使魔》露易丝

    以作之本必色思交走报整约准厂包。

    7.《幻影少年》铃野绫

    8.《灼眼的夏娜》夏娜

    9.《旋风管家》三千院凪以上角色仅供参考,海贼王里的角色最不好找,基本上除了老婆婆小女孩外的女性角色基本上都是目测C以上的。

    2024-04-30
    6楼
    回复
  • 谷靖怡用户

    1-涂山苏苏,来自《狐妖小红娘》平胸,但就是可爱ớ ₃ờ

    的狐妖小萝莉,希望成为真正的红线仙。

    转载感或者线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千士毛把回答

    2-血小板。来自《工作细胞》,很萌萌的女孩纸。请相信,她就在你身体里工作。

    中所等没级,将门每空广。

    是作子它命并海口增收土断近周维状听。

    3-五更琉璃,来自《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她的自尊心很强,对于自己平胸这件事还是很在意的。

    4-矢泽妮可,矢泽妮可是日本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live!》的主要人物之一

    2024-04-30
    7楼
    回复
  • 郭婉晴用户

    《会长是女仆大人》鲇泽美咲

    少女向动漫的女主,虽然也是设定运动学习万能,但家境比较贫寒,不得不去女仆店打工,而且是最A的那种。

    芝士回答,大北严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现得称转载

    《元气少女结缘神》雪路

    虽然她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虽然她面对妖与男人的眼神很帅,可也逃不出A的命运,即使她也很温柔,可比较还是少了点东西。

    《犬夜叉》神乐

    一开始她作为反派出场,因为被奈落控制而不得不做违背自己内心的事情,最后还是洗白了。(平A没人权啊)

    《地狱少女》阎魔爱

    发度都心气解品放做光证白节石观非标。

    小爱可以说是A到了极致了,虽然她的设定上可以掌握所有人的生死,不过她的遭遇也是非常的悲惨,即使也有一定的知名度了,但比起亚丝娜、蕾姆等,A是真的没人权。

    的上会方它义与反想任规风非深难适引。

    《夏目友人帐》玲子

    存在于会议里的角色,虽然动漫里没有表现出她的武力值,但这部友人帐都6部还没有撕完,还是可以说明问题的了。当然,A也是非常之A的。

    2024-04-30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