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者吃鸡科技下载-先行者吃鸡挂

先行者吃鸡挂

先行者吃鸡挂详细介绍

先行者吃鸡科技是一款简单实用的吃鸡辅助工具!有了它用户吃鸡更轻松,带妹上分更简单,各类实用辅助功能一键启动,并且无需root,还能有效防止封号,畅享指尖吃鸡乐趣,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软件介绍】

先行者吃鸡科技是一个免费吃鸡辅助软件,它有着人物透视,自瞄锁头,无后瞬击等功能,兼容当前游戏版本,还可以有效防止封号!

【软件功能】

骨骼透视(骨骼和方框透视可以自由切换喜欢哪个就玩哪个)

内存自瞄(不管人物怎么移动奔跑,始终锁死)

子弹加速(抢出如龙!子弹从抢里面打出,无飞行时间直接到达指定地点)

无后座力(定点打桩!不论你连开多少抢!子弹不扩散,消除后坐力/消除抖动/锁准心)

人物穿墙(玩家角色可以无视任何障碍直接穿行)

子弹穿墙(配合子弹追踪-2000米内无视物体体积碰撞!躲在房子里面。在外面都可以2抢穿死他)

子弹追踪(2000米子弹追踪-只要在视野范围内,透视看的到。直接开枪,子弹自动打中敌人!抢锋所指,寸草不生-荒无人烟)

人物加速(人物跑的比车还快。敌人没有反应过来直接打死!跑毒,花式杀人,遛狗,首选!)

【软件特色】

1、让游戏的操作变得更加简单,小白也能轻松成为吃鸡大神,使用简单;

2、线上有海量的参数可以设置,根据你的操作习惯,以及手机型号进行选择;

4、实时更新最新的游戏资讯,以及游戏技巧,攻略,用户可以自由在线进行查看;

【软件亮点】

1.和平精英全图透视,一眼望穿全地图

2.自瞄锁头让你枪枪爆头

3.飞天加速、人物穿墙让你轻松逃脱敌人追捕

先行者吃鸡挂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先行者吃鸡挂】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先行者吃鸡科技下载-先行者吃鸡挂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