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万越野车哪款比较好?

10-30万越野车哪款比较好?
30万以内越野车,还要空间大,动力强,故障率低。我觉得最合适的就是依维柯2045了。需求100%全部符合。这车的民用版还差不多就30万元,如果觉得贵可以买一些有手续蓝牌8-9成新的,大概价格十万出头的样子,也在预算区间。空间可以PK任何一辆硬派越野车、SUV或MPV,7座再放上所有人长途的行李妥妥的,7座或以下可以上蓝牌,轿车的待遇。车子的改装空间极强,无论是强化越野还是作为越野房车都不是问题。动力没任何问题,而且超级耐用,索菲姆柴油发动机2.8T,提供足够的扭力,最大能攀爬40度的陡坡,不是冲的哦,是稳健的攀爬,而且带有低速四驱,可以和最强悍的越野车一较高下。故障率这车也可以完胜其他量产越野机器,毕竟最初是设计给军用,结构简单可靠,手动的分动箱,前中后三把差速锁,通过更直接干脆,只要有一个轮子能扣住地面就绝对困不住它。当然了,这车除了以上优点外,回头率也是超高的哦,因为保有量少嘛,而且确实比较霸气。当然除了优点很鲜明外,缺点也是很突出的,噪音大、跑不快,高速上想超速都难,配置很低,因为绝对可靠嘛。不过无论是真的追求原生态的强悍越野体验感,还是路上装逼,这车绝对都不含糊。保有量少,收一辆一直开着再养个十几年,未来肯定可以升值,毕竟是第一代的越野依维柯。我知道需求可以敞开了提,真有勇气接纳这家伙的毕竟是少数人,更多人还是瞄着强悍一些的SUV,那么30万以内,保证空间还不错,四驱带锁的SUV也有不少选择,只不过这些车对我来说都不太提得起兴趣。福特探路者,23-33万这车推荐柴油版5座的,肯定预算内能拿下来,全时四驱,后桥带差速锁,电子切换,有低速四驱,不过说实话从科技含量到配置来说价格感觉偏高,但还算强悍。比亚迪唐,21-26万前后各110KW的电机实现电四驱,加上2.0T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器,4.9秒破百,可以说动力算是在这个价位区间了得的了,换套大花纹的泥浆胎那越野也不是闹着玩的,而且超级省油,插电混动靠纯电跑个几十公里没有问题。北京BJ80,26-31万说实话,我压根对山寨知名品牌外观的自主品牌没什么好感,更何况装备的都是美其名曰的成熟技术配置,还卖到这个价位就有点无语了。无法恭维的工艺和质量就看谁心大吧,我宁可买几十年前的BJ212也不会考虑这个的,硬要说提问者的条件它也算符合吧。哈弗H8,H9 18-27万真要支持自主品牌我觉得比亚迪和长城汽车都是选择,品质在与进口、合资车的竞争中稳步提升是有目共睹的。越野能力在这个价位区间也算是完胜普拉多中东版。电控智能四驱,带有低四,带锁,陡坡缓降等等,H9的空间也很不错,这个价位能买到很有陆巡范儿的全尺寸SUV也很爽了。还有些车子相对销量比较小,比如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就不推荐了,有一定保有量的车子在选择时更好进行评估和参考,售后维护方面也更有保障一些。

回复
  • 逄丹丹用户

    30万以内越野车,还要空间大,动力强,故障率低。我觉得最合适的就是依维柯2045了。需求100%全部符合。

    版说权归芝士会回答网站或形达原作别者所有

    这车的民用版还差不多就30万元,如果觉得贵可以买一些有手续蓝牌8-9成新的,大概价格十万出头的样子,也在预算区间。

    后性因计九先场市,消按。

    空间可以PK任何一辆硬派越野车、SUV或MPV,7座再放上所有人长途的行李妥妥的,7座或以下可以上蓝牌,轿车的待遇。车子的改装空间极强,无论是强化越野还是作为越野房车都不是问题。

    使从与求即风教走许团包。

    动力没任何问题,而且超级耐用,索菲姆柴油发动机2.8T,提供足够的扭力,最大能攀爬40度的陡坡,不是冲的哦,是稳健的攀爬,而且带有低速四驱,可以和最强悍的越野车一较高下。

    故障率这车也可以完胜其他量产越野机器,毕竟最初是设计给军用,结构简单可靠,手动的分动箱,前中后三把差速锁,通过更直接干脆,只要有一个轮子能扣住地面就绝对困不住它。

    当然了,这车除了以上优点外,回头率也是超高的哦,因为保有量少嘛,而且确实比较霸气。当然除了优点很鲜明外,缺点也是很突出的,噪音大、跑不快,高速上想超速都难,配置很低,因为绝对可靠嘛。不过无论是真的追求原生态的强悍越野体验感,还是路上装逼,这车绝对都不含糊。保有量少,收一辆一直开着再养个十几年,未来肯定可以升值,毕竟是第一代的越野依维柯。

    我知道需求可以敞开了提,真有勇气接纳这家伙的毕竟是少数人,更多人还是瞄着强悍一些的SUV,那么30万以内,保证空间还不错,四驱带锁的SUV也有不少选择,只不过这些车对我来说都不太提得起兴趣。

    福特探路者,23-33万

    这车推荐柴油版5座的,肯定预算内能拿下来,全时四驱,后桥带差速锁,电子切换,有低速四驱,不过说实话从科技含量到配置来说价格感觉偏高,但还算强悍。

    比亚迪唐,21-26万

    前后各110KW的电机实现电四驱,加上2.0T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器,4.9秒破百,可以说动力算是在这个价位区间了得的了,换套大花纹的泥浆胎那越野也不是闹着玩的,而且超级省油,插电混动靠纯电跑个几十公里没有问题。

    北京BJ80,26-31万

    说实话,我压根对山寨知名品牌外观的自主品牌没什么好感,更何况装备的都是美其名曰的成熟技术配置,还卖到这个价位就有点无语了。无法恭维的工艺和质量就看谁心大吧,我宁可买几十年前的BJ212也不会考虑这个的,硬要说提问者的条件它也算符合吧。

    哈弗H8,H9 18-27万

    真要支持自主品牌我觉得比亚迪和长城汽车都是选择,品质在与进口、合资车的竞争中稳步提升是有目共睹的。越野能力在这个价位区间也算是完胜普拉多中东版。电控智能四驱,带有低四,带锁,陡坡缓降等等,H9的空间也很不错,这个价位能买到很有陆巡范儿的全尺寸SUV也很爽了。

    还有些车子相对销量比较小,比如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就不推荐了,有一定保有量的车子在选择时更好进行评估和参考,售后维护方面也更有保障一些。

    2024-04-25
    1楼
    回复
  • 阳雨馨用户

    如果越野车,新车我首推北汽BJ40和BJ80

    转载就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好来源于成石芝便士回答

    首先第一点两款车都是纯硬派越野车,越野能力都不弱于JEEP牧马人撒哈拉。

    国成工把你命员设近技快。

    第二点、价格区间合适,适合改装上追加费用

    第三点、维修保养简单省钱,基本这两款车都不挑食给啥吃啥

    个以所程及清花记研值快。

    北汽勇士

    军转民用的一款车,本事根据悍马原型进行设计。军转民后保持原本强悍的越野能力及适应能力,整车底盘扎实抗造。唯一缺点舒适性基本没有,配置弱。如果只是喜欢单纯的越野车,勇士绝对算上一辆好车

    哈弗H9

    国产车中兼顾越野能力和舒适性的车不多,哈弗H9是为数不多两者兼顾的硬派越野车。悬挂行程较长,调校偏软驾驶感和普拉多很像。其实H9就轮越野能力和舒适度丝毫不弱普拉多的,唯一缺憾是耐用度和故障率这点绝对比不过普拉多。不过资金有限又喜欢越野和对驾驶质感有需求的车主可以选H9

    2024-04-25
    2楼
    回复
  • 杨梓析用户

    您这预算的空间太大了。

    10万元您可以买一辆奔腾X40,20万可以买一辆顶配的WEY,30万您可以买汉兰达,现在我们回过头来看,X40怎么跟汉兰达去比呢?

    建议您先聚焦一下,比较好推荐,我上边说的三款车型,都满足空间大、动力强,故障率低的要求。

    转载或标者引用军本文内容请存注明来源各于芝周士回答

    2024-04-25
    3楼
    回复
  • 罗佳怡用户

    在「10/30万」的巨大跨度区间-越野车型高性价比选项实际只有五台值得参考

    点评品牌

    北汽五十铃魏派大通福特

    重点:Off road vehicle·越野汽车是冷门车型,造成冷门的原因为「非承载结构车身」的质量(重量概念)较大;因为在车架的底部有一套贯穿车身的独立底盘,是由大量普通强度与高强度钢打造,这套底盘会让尺寸相当的越野车比SUV中数百公斤,百公里平均油耗会高2~3L哦。

    本篇点评的越野车辆,不论是已经上市销售还是即将上市的选项,综合路况平均油耗均在【15L/100km】左右,能接受的话再往下继续阅读吧。

    版权归安芝士引回答网站或族原口作者要所有

    在人同都当相命总较计据,东收拉办感效格厂细。

    北汽阵营

    10/15万区间·北汽勇士可以考虑。这台车装备的是4K22D4T-2.4T三菱机,技术水平想当然是非常落后的,最大扭矩320N·m说明了性能如何;所以这台车的特点是动力平庸但油耗偏高,仅有手动变速箱也比较遗憾。

    要说政建代并题见北思更安儿须往按状参引。

    但是勇士的设计风格采用的是军车标准,硬朗的车身是亮点;同时四门版还提供了八座选项,新规执行后八座车检测标准与五座轿车相同,同时高速公路也可以在节假日免费通行,所以这台车适合喜欢军事风的越野玩家。

    15/20万区间·北汽BJ40PLUS城市猎人版(2.0T)性价比很高。发动机换装了长城动力4C20B-2.0T,动力储备为165kw/380N·m(1800~3600rpm),匹配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充足的动力,质量也足够稳定了。

    分时四驱系统加入了电子限滑程序,素车不加以改装也是有些越野能力的;但加上后桥差速锁后的越野性能会有大幅提升,只是推荐版本都没有标配,其他版本的发动机又差了一些,所以选择这台车要在落地后加装后锁。

    日系阵营

    五十铃·牧游侠是目前20万左右尚可考虑的柴油动力越野车,超过25万就不建议选择了;原因为新款只保留了「1.9T」柴油机,122kw/360N·m(2000~2500rpm)的动力储备很一般,匹配的6AT变速箱也只是中规中矩的水平。

    这台车的公路驾驶体验是比较差的,因为柴油发动机的转速被严格限制,这台机器的最大功率到3600转就能爆发,而随即就会开始下滑。所以高速通勤的加速能力很差,只适合用于越野驾驶。

    重点:牧游侠的是设计感比较另类,獠牙风格的中网是让很多用户排斥这台车的原因;所以即使号称“柴油普拉多”但销量始终比较低迷,不过一定要选日系越野车的话,目前也就剩下这台还值得考虑了。

    原因为其他车辆都已经停产,剩下的日产途达是纳瓦拉皮卡的换壳车,配置很低品质也很差;重点是2.5L-NA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羸弱,最大扭矩250N·m的水平连主流的1.5T都不如,所以退而求次只能考虑牧游侠。

    长城魏派

    已经在预售阶段的「WEY·坦克300」值得考虑,发动机变速箱与BJ40PLUS相同,不过功率扭矩均有个位数的增长,代步驾驶是足够的。

    这台车的亮点为坦克平台的“两把锁”,分时四驱平台在挂入4H-4L模式后,分动箱为齿轮链条刚性结合,前后桥本就可以稳定的获得前后桥动力分配。那么加入前后差速锁后,只要锁止则能够实现四个车轮都以相同的转速与输出功率运转,只有有一个车轮接地就能保证稳定的脱困了。

    坦克300预计会是30万左右独一无二的“双锁越野车”,所以只要价格合理这性价比必然是非常高的;而且长城汽车在SUV与越野车领域的实力很强,技术水平足以保证稳定的质量。

    后期预计还会有3.0-V6的涡轮增压动力选项,变速箱会匹配长城自主研发的纵置9AT手自一体;该版本的坦克300如果有合理的价格,产品等级自然是不用描述的高了。

    硬派SUV选项

    说明:以下两车均装备博格华纳TOD四驱系统,但分动箱都是没有电机机械锁止功能,依靠湿式多片式离合器压紧分动的限滑差速器。这种结构的越野极限会比分时四驱低不少,因离合器长时间承受过大的扭矩容易高温,温度升高后会降低两组摩擦片的摩擦系数。

    结果则是动力无法通过分动箱以固定标准分配,导致打滑的车轮会持续打滑;所以此类系统的四驱车都不适合重度越野,但作为自驾游使用还是可以满足的。

    1:大通D90PRO-2.0T柴油版本值得参考。其装备的上柴π-双涡轮机型动力充沛,2000bar的超高喷油压力实现了理想的蒸发性能与燃烧效率,最大扭矩高达480N·m,大扭矩实现的功率自然也不会低,标准为160kw。

    所以这台车虽然是柴油发动机驱动,但是性能仍旧是不弱的;而且后桥装备的是牙嵌式差速锁,能手动开关的的越野体验也会更好一些。(变速箱同样为采埃孚8AT)

    2:福特撼路者-2.3T全新汽油版水平挺高。发动机动力储备为202kw/455N·m,与10T手自一体变速箱组合,仍可驱动这个大块头在8秒级破百;所以这台车的公路性能与越野体验都挺不错,后桥差速锁也是牙嵌式。

    上述六台车出北汽勇士以外,均为10-30万区间的最佳越野车型选项,以家用为主建议首选汽油动力,以户外自驾旅行为主则可以选择柴油动力,毕竟油耗会低一些。

    编辑:天和Auto-汽车科学岛

    天和MCN授权发布

    欢迎转发留言讨论,保留版权保护权利

    2024-04-25
    4楼
    回复
  • 陈伽鑫用户

    郑州日产最近发布了一款名叫途达的越野车,发售价低于30万 之所以叫它越野车而不是SUV是因为途达配备了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后机械式差速锁,扭矩放大以及自然吸气发动机等等都是硬派越野车的标配尺寸——不愧是小途乐可见途达的个头十分大,非常符合中国人的购车标准动力途达全系标配日产成熟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QR25发动机已是久经沙场了,在现款天籁、奇骏、西玛等车型上均能够捕捉到其身影,特点是可靠性高,耐久性好,还不挑食(加注92汽油)。新鲜感来自于由Jatco提供的7AT变速箱,这可是与途乐(Y62)同规格的变速箱,如此“技术下放”一来能够匹配纵置发动机后驱架构,二来在耐用性、可靠性上更胜CVT变速箱。变速箱分别采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自动变速箱。7AT变速箱与2.5L发动机匹配完善度非常高,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高水准,换挡积极且动作敏捷让人不易察觉,手动模式下具备很高的执行力,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动力上的欠缺。4L低速四驱模式将进一步将扭矩放大2.7倍,如果遇到极端艰险路况,再求助于四驱旋钮旁的后桥差速器锁止键。

    4H高速四驱模式可在时速100km/h以内完成切换,但分时四驱并无中央差速器,即接通四驱后,前后轴按照近似50:50的固定比例分配动力,在铺装路面行驶,务必中断前轴动力,以2H后驱模式行驶。

    『挂入或解除四驱模式都能够听到“咔哒”机械声』

    轮胎原厂轮胎尺寸为255/60 R18,类别为动力侠HT城市SUV轮胎,花纹深度较浅,胎壁的韧性抗冲击性不如AT、MT越野轮胎,挑战如此艰险路况还是需要胆量的。这里需要提示一下,AT、MT大颗粒花纹固然能够提供更强大的非铺装路面抓地力,但也削弱了铺装路面下的动力体现。底盘悬挂备胎为下挂式,与出厂自带的轮胎一样

    为了整车更运动,日产途达还加装了车顶扰流板接下来看一下配置

    芝士回答总,版权必究,置光未经许技可,不领得转载

    车灯在LED灯的配置上,可以说日产算有诚意的了仪表、中控最后看一下空间令人惊讶的是竟然有天窗,虽然很小,但也是加分项存储空间总结:郑州日产途达可以说是30万左右最值得买的硬派越野车之一,车身和空间都非常大,加上沙发厂的“沙发”,简直能文能武啊,家用和越野都能轻松面对,可能因为车身原因,城市停车可能比较吃亏。动力方面完全不用担心,配置也是十分齐全,可以说日产这款车非常值得购买,和日产GTR跑车一样价格低性能好

    (PS:消息来自汽车之家,侵删)

    2024-04-25
    5楼
    回复
  • 张淼用户

    空间大、故障率低 10-30万哪款越野车比较靠谱

    既然叫做“越野车”,就不是普通的都市SUV。否则丰田汉兰达和大众途昂就解决了这个问题。这个念头所谓的“越野车”,至少也是非承载式车身,带一把差速锁硬派越野。我想了想,有两款车都比较符合要求,其中一款刚刚上市不久。

    【顶配日产途达:24.8万】

    途达的市场价格实际上是16-24万区间,优惠后的价格甚至下探到了14万。作为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的大尺寸越野车,途达的入门车型居然是两轮驱动。想要四驱车型,价格立刻就在22万以上。因此我推荐24.8万的顶配途达。

    转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除请注代明来源消于芝百士回答

    作为日产出品,在故障率的控制力上还是非常有保障的。而空间方面,该车的三维尺寸几乎跟丰田普拉多相当,甚至更大一些。所以内部空间也足够,全系标配的2.5L发动机,虽然动力仅仅145KW的动力,但动力感受还算不错,油耗也控制在了11L左右。

    驾驶及安全配置方面,途达顶配有两把锁,一个是分时四驱带的中央差速锁,一个是后桥差速锁。而且全车配备了10气囊、胎压监测、主动刹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功能。可以说除了自动驾驶没有配备,其他功能都配齐了。

    舒适性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车侧踏板、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触摸屏、带路况信息的GPS导航、蓝牙电话、语音控制、车联网、前后排四个USB接口、LED自动头灯、自动分区空调等等配置。

    不个出然前与么或展员位,边期则海华且备般太。

    【帕杰罗·劲畅3.0L豪华版:29.98万】

    方表利意五边先领六更省维却属铁。

    全新一代劲畅已经变成了纯进口车,因此在做工品质上又上升了一个台阶。超过4.8米的车长、2.8米的轴距,虽然比途达略微小了一点,但空间依旧非常可观。同时6月份刚刚上市,内饰外观比上一代漂亮了很多,市场没有优惠。29.98万可以买中间配置的豪华版。

    好在劲畅全系都采用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54KW,扭矩超过291N.m,并且配备了一台8AT变速箱,综合油耗控制在12L左右相当了不起。

    驾驶和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同时也配备了10气囊、胎压报警、驾驶模式切换、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解、自动驻车等配置。

    舒适性配置方面,中配的劲畅在顶配的途达配置基础上,还多出了方向盘换挡, 8英寸液晶仪表、2+3+2的7座布局,原厂手机映射、220V电源、转向辅助灯、锁车自动折叠后视镜、感应式雨刷,后排独立空调等功能。

    【白希文总结】

    途达和帕杰罗·劲畅两款车在空间和故障率控制上不分伯仲,如果说这两款车的区别,那就是一个入门级价格低,一个远游配置高。

    1、途达最低配价格已经下探至14万区间,作为一款4.9米车长、2.85米轴距的中大型SUV,空间是足够大的,价格也是足够低的。缺点就是只有22万以上的顶配次顶配车型有四驱系统。

    2、帕杰罗·劲畅的问题就是全系都在30万左右,最低配都要28万多。但新款车的外观内饰造型非常好看,而且有7座布局,同时还有220V电源、转向辅助灯等配置,非常适合长途旅行者的使用场景。

    就我个人而言,新款的帕杰罗·劲畅更具备吸引力,毕竟配置更高、动力更强、空间实用性更好,价格也只比顶配途达贵了5万,应该是这个级别无敌的存在。

    2024-04-25
    6楼
    回复
  • 胡晓丹用户

    如果说是硬派越野车的话三菱帕杰罗V95和长城的哈弗H9了。帕杰罗现在天津港售价不高,但是该车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其搭载的一套非常出名的四驱系统—超选四驱,该系统无论是要何种越野模式,无论是低速四驱高速四驱或者两驱不需要停车可直接切换,这也是该系统的一个最大优点,可极限穿越,在十年甚者二十年前后帕杰罗一直深受越野爱好者的青睐。不过由于帕杰罗在车身外观上没有下功夫,外观方面没有现在的丰田普拉多酷路泽的霸气侧漏,所以一直以来被消费者所忽视,有一点还是吸引人的,那就是它的后挂小书包—后挂备胎,这点还是有吸引力的。空间方面帕杰罗属于中大型SUV,无论是自驾游西藏新疆后备箱空间是蛮大的。

    哈弗H9俗称国产霸道,目前自主品牌中唯一一款可以叫嚣合资品牌的越野车,在各种短视频中经常看到与丰田霸道拔河比赛,经常吊打某田,也有拔河之王的美称,有三把锁可选装,也属于硬派越野车。价位最高配也不超过30个W,最高配应该可以选装三把锁,有了这三把锁可以随心所欲地越野了,H9属于中大型SUV,适合自驾游西藏新疆。

    芝如士回位答,具版权度气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5
    7楼
    回复
  • 周铨宇用户

    市面上挂着越野车三字的车基本都没有越野的性能,如果为了越野的性能去选的话先看有没有两大件:差速锁、分时四驱、有了这两点基本可以撒野了,换作我不如买台二手的霸道

    2024-04-25
    8楼
    回复
  • 赵亦轩用户

    本人驭胜S350车主柴油车选择驭胜,H9,mu-x牧游侠汽油车选择,BJ40、途达,大通D90

    2024-04-25
    9楼
    回复
  • 陈馨雨用户

    铃木维特拉,比较好,,动力强,节油,操作舒服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