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仙女人设崩塌,为什么半个娱乐圈为奚梦瑶撒谎?

奚梦瑶仙女人设崩塌,为什么半个娱乐圈为奚梦瑶撒谎?
奚梦瑶,和我同名的女孩子,羡慕你能站在维密秀上,完成我从小模特的心愿。但是这次的摔倒大戏,是不是演的有点过了呢?一个专业的模特,在走秀的台子上摔倒,本来觉得那么高的高跟鞋加上那么大的压力,还是挺心疼你的,但是,摔倒了不爬起来是什么意思?留在台上,整个造型,方便记者多拍几张美美的照片吗?是不是有点太做作了?不带这样上热搜的。为什么半个娱乐圈都会奚梦瑶撒谎?显而易见,奚梦瑶的性格开朗,还是很好做朋友的。从谢娜的微博,对奚梦瑶的称呼:老奚,就能感觉的到;加上奚梦瑶受伤,在轮椅上的合照,几个人显得非常开心。每个人做的怎么样,上天都是看得见的。听过画蛇添足的故事吗?完全没必要多此一举,不管摔倒是演戏还是真的受伤了,也不管所谓的陈学冬的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发生了的事情就过去了,没必要指责或者赞扬谁。当明星其实也挺不容易的,一言一行都要被上万双眼睛盯着。如果是你,你会累吗?给明星留点空间吧,他们也是普普通通的人不是吗?最后想问一句:奚梦瑶会不会退休呢?

回复
  • 苏麒宇用户

    奚梦瑶,和我同名的女孩子,羡慕你能站在维密秀上,完成我从小模特的心愿。但是这次的摔倒大戏,是不是演的有点过了呢?

    一个专业的模特,在走秀的台子上摔倒,本来觉得那么高的高跟鞋加上那么大的压力,还是挺心疼你的,但是,摔倒了不爬起来是什么意思?留在台上,整个造型,方便记者多拍几张美美的照片吗?是不是有点太做作了?不带这样上热搜的。

    芝士回答,版所权必究,未经保许可,不得精转放型载

    多月入西做再,才群商易。

    为什么半个娱乐圈都会奚梦瑶撒谎?显而易见,奚梦瑶的性格开朗,还是很好做朋友的。从谢娜的微博,对奚梦瑶的称呼:老奚,就能感觉的到;加上奚梦瑶受伤,在轮椅上的合照,几个人显得非常开心。

    每个人做的怎么样,上天都是看得见的。听过画蛇添足的故事吗?完全没必要多此一举,不管摔倒是演戏还是真的受伤了,也不管所谓的陈学冬的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发生了的事情就过去了,没必要指责或者赞扬谁。

    地产自好无程头据界且,青般按厂。

    当明星其实也挺不容易的,一言一行都要被上万双眼睛盯着。如果是你,你会累吗?给明星留点空间吧,他们也是普普通通的人不是吗?

    最后想问一句:奚梦瑶会不会退休呢?

    2024-04-19
    1楼
    回复
  • 李维东用户

    1.半个娱乐圈支持她原因其实特简单,因为得给赌王儿子面子啊。而且我越来越觉得让奚梦瑶上秀压根就不是维密的本意,而是赌王儿子在背后的支持。如果是维密让她上秀的,那么之前肯定要做一系列彩排、训练,而如果像她当天走秀那样走,哪怕不摔也是极不专业的,怎么可能通过前期考查!那么重点来了,要么就是她之前彩排好好走的,但走秀当天故意走成那样打脸维密,要么就是她当天能不能走秀其实根本就不是维密决定的!所以前期准备什么的对她而言都是浮云。当然维密也只是做个顺水人情,反正奚梦瑶也不算很差。但维密万万没想到的是奚梦瑶会摔,而且摔后还是那样的反应!当然,奚梦瑶自己也没想到自己玩现了!她其实就想在台上卖萌给台下的赌王儿子看的,没想到卖砸了。

    2.事发后半个娱乐圈支持她,而她同圈的无一人发声,都足以说明:一.她的心早就不在模特圈了。二.她的圈内人都知道她上秀的内幕或与她的关系极为一般。此时发声无论怎么说都是打脸维密。我猜因为她本身就在维密混不下去了所以早想进娱乐圈。早先不就上过什么综艺,还非要整什么吃货人设,当观众都是二缺吗?太假,太虚伪,太做作!不过也正因为有这些前期在娱乐圈的铺垫,所以和娱乐圈的人相熟。所以他们不管出于寒暄还是真心,人家摔了,总不能装不知道吧。支持一下很正常,反正又不会怎么样。还能顺带蹭个热度。

    3.然额奚梦瑶这次走秀为了上热搜也是拼了。如果说摔是意外,那摔后的反应则是实打实地打脸维密!我不相信她们之前没有彩排过,更不相信她作为一名超模缺少基本的危机应变能力!如果摔还可用意外解释,那摔后的反应真心无力洗白了。如果不是为了卖萌给某人看,那就是为了上热搜故意不起来!反正她觉得自己钓上了赌王儿子,好像马上就可以嫁入豪门了,所以根本不在乎维密怎样了。若不是背后有人,她敢嘚瑟成那样?!不过我还是觉得那天她走秀时的表现明显是给台下的某些特定人看的。摔后的表现更证明她已经完全丢掉了作为一名超模的基本水准,而沉溺在自己摔后对于台下她在意的某人心中是什么形象。所以才会自以为美地傻笑和连滚带爬地走完下半程。就像我们平时犯了错误努力想缓解尴尬一样。那时那刻,她心里只有自己,或者只在意台下赌王儿子对她的看法,所以一个劲儿在那装小女孩撒娇卖萌!但她不知道的是,这样弄反而才更是丢脸丢到了姥姥家!而且是在世界舞台上,代表着中国超模!难道娱乐圈的人不懂吗?!怎么可能。所以就一个解释,给她的“赌王儿子”这个后台面子!自己也不会损失什么,仅此而已。

    芝士回答,版海权必究,未经志许可是公,转不得转载

    最后想说,奚梦瑶太拿自己当回事了。等她豪门梦破碎时,不知道娱乐圈接得住她吗。

    2024-04-19
    2楼
    回复
  • 王景彻用户

    一个专业的模特在重要的场合竟然摔倒了,更让人惊讶的是这个模特尽然像傻子一般走完了全程,打乱了余下的节奏。这不是可以原谅的过失。是她的专业性不够。更让人恶心的是娱乐圈一边倒的说她是最棒的!让人频频做呕。假话说的这个程度说明娱乐圈真像是老祖宗说的那样是下九流的圈子,一帮不入流的学渣痞子公交车相互吹捧而已。它们已经把做戏带到了生活。他们不是正常人。

    2024-04-19
    3楼
    回复
  • 王思涵用户

    1 在维多利亚的秘密这种关注度高的舞台上摔倒,自身话题高,娱乐圈的人这时候出来蹭下热点,搏一个关注

    2 奚梦瑶自己发了微博,晒伤,这时候明星出来安慰一下,除了是人情世故。也能帮明星自己立一个知心人,善良的人的形象。

    3 奚梦瑶能够参加那么多综艺节目,并且男友身份也是迷。做为娱乐圈里的人,可能多少知道奚梦瑶后面的人。安慰一下她,也能在那个人面前挣点好感吧!

    转载天或者引用高本文律题内容气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4 很多明星也是由普通人一步一步走来的。他们知道其中的过程艰辛,对奚梦瑶这一摔所带来的后果,也明了。安慰一下吧!(码字不易点个赞,加个关注吧!)

    中为度阶构府维划院,京。

    2024-04-19
    4楼
    回复
  • 蔡文姬用户

    以前的话中国那些演义电视剧呀,电影的人啊,虽然都是有来往,但是交往并不是很多。后来中国人文精神需求越来越高。中国的这些电视剧呀,电影行业所需求的产量也越来越高。艺人相互之间的接触也变多了……

    不懂我在说什么?嗯好吧。说的直白一点,就是现在为什么整个娱乐圈的人。会形成这么一个小的封闭的圈子。当吴京的《战狼2》出现惊人半的票房的时候为什么娱乐圈只有寥寥几个人去给他祝贺!我想大家心里都是有点数的

    娱乐圈里面的人相互抱团儿一起消费粉丝的热情,这一点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在这个时代,关注量就代表着你的事业,你关注度越高,无论你是好人还是坏人,你都能得到相应的报酬也就是钱。但是对于很多新人,或者说一些没有一技之长的人来说要达到这个高度确实有点难度。毕竟娱乐圈儿里面长得好看的,唱歌唱的好的,有特长的人实在太多了。大家都想削尖了脑袋往里面挤。想趁着自己很红的时候捞一笔。那么这个时候,如何才能够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呢?靠人捧,这一点很显然是一个最快捷有效的方式。

    未经变芝士回答允料许不得克转自化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但是那些大佬就那么几个人,加时间还叫那么一点儿你凭什么让人家亲睐,你让人家捧你呢。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娱乐就行成了自己一个固定的圈,大家就叫他娱乐圈儿在圈子里的人。互相之间无下限的帮助也就开始了。

    为下把取压空,商深始调。

    当然,我也并不是反对有娱乐圈儿这样的存在。毕竟,整个一个社会,它的运行是需要知识相互之间的碰撞,观念相互间的碰撞这些娱乐圈儿里面的人接触的越多,对于演技的提高也是有帮助的,但是事实证明。娱乐圈儿里的人根本就没有把娱乐圈当成是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反倒因此开始想一些歪脑筋。(顺便提一下,马桶台。)

    以用民经当好还些外又,较区做队极每群界算青。

    人总是会有群体性,因此拥有的特定行业的人总是相互之间会抱团,这个明星觉得我今天这部电影,可能要扑街,所以我让另外一个明星加入,或者说利用这个明星的热度给我自己的电影蹭一下人气,随着之娱乐圈掌握越来越多的新闻力量,对于电影,电视剧的炒作也变得驾轻就熟。损人,撕逼,互喷,只要能够使自己的热度能够上去什么样的手段可以不用呢?但是做这些事情你必须得做到自己心中有数,别人没数的地步。这样一个圈子,或者说一个互相帮助的圈子就形成了。大家都是一起干过那啥的兄弟怕啥?一起来。有新人过来了,我操,不干了,把他给轰下去。你说讨论演技还算了,不讨论这个,咱们讨论下部电影如何?给我增加点新闻投入量……那啥,我电影还缺点人气,你那个谁过来帮我一下。

    圈子就这样形成了,我们这些做观众的当然,那些粉丝关注是高兴啊!看到这部电影,有自习的企业的偶像在里面演,不管他演的什么样,反正是屎,我也吃,可我们这些真正要看电视剧的人就觉得悲催了。看一部电视剧,感觉就那么几张脸?而且也不如自己新闻上看到,说的好。只能够暗自流泪说现在中国电视,没啥好电视。也没有什么办法我们这些做观众的,那不想看好的电视剧吗?想。可是拍电视剧的人始终不是我们呀。

    这次这件事,我想应该是一个小波浪。毕竟连房祖名吸毒,这样牵扯出来的人都没办法出现,何况是这件事情了。也许是某个明星想借机炒作,也许就是本人。

    读懂历史,看清生活,你做的到,别在一直思念,茴香豆有几百种写法了

    2024-04-19
    5楼
    回复
  • 谭鸿哲用户

    奚梦瑶事件,无论娱乐圈的人怎么说,什么“你是最棒的”“努力过了就是棒的”等话,但终究还是有人来批评,批评的毫不留情。

    奚梦瑶,她犹如一袋湿水泥一般跌倒,还偷走了舞台的聚光灯。The spotlight was, at least momentarily, stolen by Ming Xi who went down like a sack of wet cement on the runway.

    作为一个模特,走路是她工作的一大部分,如何走得完美才是她该考虑的事情。舞台太滑、鞋子太高、衣服影响,这些因素都不是她可以这么做的理由。作为一个专业的模特,她在走秀前就应该考虑到这些因素。那么摔倒了,她就应该承受批评。

    另外,在摔倒以后,她是在台上呆了很久的,而且她是在整理头饰,到后面走上来的模特来扶她,她才起身。后面的走秀则是弓着背全程一直傻笑,毫无专业可言。

    未经芝士回广答别允许持不得转达载本文内容,否但则将视为侵权

    但是这样的情况下,娱乐圈都是一边倒的赞她,拿过去的坚强拿过去的出彩也掩盖这次失误。我觉得,做的不够好就是不够好。要勇于面对自己的失误,勇于反省自己到底应该怎么做。

    摔跤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应变能力。毕竟是在维密这样的舞台上。

    “享受了人前的万人瞩目,就要咽下背后的心酸痛苦”

    人生的这种关键时刻,少之又少。应该好好抓住,并让自己最出彩的展示出来。

    2024-04-19
    6楼
    回复
  • 邓益杰用户

    红尘情歌香,我是潘龙江,赋诗一首。

    四言绝句 《戏子》

    台上风光,

    芝士回命答,版权必下究,识未经许可,不到得转等载

    台下肮脏,

    人前特装,

    人后特黄(娼)。

    所部理当好相数结立,五权务万目况约王按。

    2024-04-19
    7楼
    回复
  • 戴民用户

    我对这个事情不了解,甚至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奚梦瑶这样的一个人。

    我不解的是一个人在t台上走秀,摔倒了为什么能够成为持续的热闻?

    每年t台走秀,摔倒的人不止一个吧。我觉得马苏捡垃圾能够成为新闻,还有话可说,但是像这一种就是摔倒居然成为一个新闻。成为新闻之后倒也正常,但是成为持续的讨论话题和新闻,我觉得真的不可思议。

    未经芝士回答允几许不得转载本片文内共我容,否则将视为史侵权

    我主要不是来回答问题,我主要是来提出问题,谁能解答我的疑惑?

    度气向员边做走研支除号毛始。

    这张配图应该是奚梦瑶吧。

    2024-04-19
    8楼
    回复
  • 叔建杰用户

    危机公关吧也有可能是人缘好,突然想起来大鹏之前那个新电影不也是一群一群明星在微博上各种转发宣传,而且奚梦瑶不是和赌王那个儿子好上了嘛,能不能最终在一起是一回事,但是娱乐圈的人又不傻,虽然不见得最后走到一起,但是现在走进一点肯定是没坏处的

    2024-04-19
    9楼
    回复
  • 苏露露用户

    总结了下,有以下原因:

    第一、娱乐圈的人本身就需要建立形象,总不能在别人出事后还出来说人家,这样会惹怒粉丝,试想,要是你班上同学在舞台摔倒了,你敢出来指责她么,要真出来指责了,到最后可能被骂的就是自己不顾情义了,所以,娱乐圈的人总得维护自己的形象,象征性的出来安慰一下吧😂

    第二、有可能平时奚梦瑶人缘比较好,跟娱乐圈的人相处得不错,这时候才有那么多人来维护她。

    转载确或者引用本且文内容请节候注题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第三、有一部分可能是被奚梦瑶的背后的势力收买了,也有可能是为了巴结她背后的人。

    总之,无论哪个原因,奚梦瑶这次的摔倒事件确实处理的有失国际超模的水准。

    2024-04-1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