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清理管家免费下载-飞鸟清理管家手机版 v1.0.5安卓版

飞鸟清理管家手机版

飞鸟清理管家手机版详细介绍

飞鸟清理管家免费版是一款很不错的手机垃圾清理软件!有了它用户清理手机垃圾更便捷,一键即可高效清理,让手机运行自如,玩游戏、看电影不再卡顿,并且还有省电管理以及病毒查杀功能!

【软件介绍】

飞鸟清理管家是一款专注手机垃圾清理,手机加速,手机瘦身的工具。软件体积小,功能强,让你告别卡顿,一键清理手机中的垃圾文件和缓存文件。

【软件功能】

【深度清理】

凭借领先的清理引擎,精准分析各种软件缓存,高效清理,帮用户挪出更多储存空间,告别手机容量不足的困扰。

【微信清理】

个性清理朋友圈、聊天记录数据,又能保存重要资料,让你手机多出几个G。

【强力加速】

强力一键加速,关闭顽固进程,释放最大限度内存,提升运行速度,延长电池使用率,告别卡机烦恼!

【软件特色】

手机加速

清理当前手机缓存,让手机运行更流畅。

手机清理

清理手机里面无用的垃圾文件和空文件夹等,让手机更干净。

电池管理

查看当前耗电软件以及管理,延长手机电池寿命。

【软件亮点】

强力加速

智能匹配垃圾进程清理,让你的手机恢复运行速度

垃圾清理

扫描市场上大部分应用的缓存垃圾,释放内存

飞鸟清理管家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飞鸟清理管家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飞鸟清理管家免费下载-飞鸟清理管家手机版 v1.0.5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