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G50广州车展首发上市9.18万起售,您会买吗?

大通G50广州车展首发上市9.18万起售,您会买吗?
商务的mpv车型,大通g50的车子的尺寸还可以,外观漂亮,沉稳,线条运用的非常的有层次。车子的侧面也还可以,层次感一般,虽然车身看上去很方正,但是绝对不呆板。在动力上搭载的是1.3t和1.5t的发动机,动力也是够用的。内部空间比较大,尤其是第三排的座位能够折叠,让空间变得更大。车子里面用料很走心,质感非常好,科技化特别浓厚,而且像车载的空气的净化器,天窗,自动紧急的制动系统等功能也很齐全。大通g50作为一个居家旅行的车子,应该是合格的。 在性价比方面相对于其它款型的车,还是比较高的!

回复
  • 麦远骞用户

    商务的mpv车型,大通g50的车子的尺寸还可以,外观漂亮,沉稳,线条运用的非常的有层次。车子的侧面也还可以,层次感一般,虽然车身看上去很方正,但是绝对不呆板。

    在动力上搭载的是1.3t和1.5t的发动机,动力也是够用的。内部空间比较大,尤其是第三排的座位能够折叠,让空间变得更大。

    车子里面用料很走心,质感非常好,科技化特别浓厚,而且像车载的空气的净化器,天窗,自动紧急的制动系统等功能也很齐全。大通g50作为一个居家旅行的车子,应该是合格的。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小文况内容,否采则将器视向为侵权

    在性价比方面相对于其它款型的车,还是比较高的!

    2024-04-30
    1楼
    回复
  • 陈嘉儿用户

    我喜欢自动挡的那款棒极了!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