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A级能够成为奔驰品牌的下一个“爆款”吗?

全新奔驰A级能够成为奔驰品牌的下一个“爆款”吗?
不会,前脸设计不够全年龄化,年轻男性会忌讳1.3T的动力,年轻女性会忌讳古怪的车头设计语言。总之,不看好这款国产A系车。

回复
  • 赵嘉华用户

    不会,前脸设计不够全年龄化,年轻男性会忌讳1.3T的动力,年轻女性会忌讳古怪的车头设计语言。总之,不看好这款国产A系车。

    2024-04-29
    1楼
    回复
  • 彡纵横♛万里✘用户

    奔驰A级的轴距在这三个里面是最长的,达到了2789mm

    动力方面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上比另外两个稍微弱点

    21.69到29.99的定价偏高。

    转载或改者引用本二列文内容请界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系答

    总的来看,奔驰A级的的优势在内饰质感,轴距空间

    缺点就是比同级别宝马1系,奥迪A3定价要高,动力稍弱,不过终端优惠后的价格如果可以,相信肯定又是一款爆款,谁让它叫奔驰呢

    2024-04-29
    2楼
    回复
  • 汪奕呈用户

    奔驰是不看中中低品牌的推广力度的,尤其是A级车仅仅是覆盖产品线的一款产品。由于国际排放指标的限制,各大豪华品牌集团都竞相颁布了一些小排量的产品用以平衡旗下高性能大排量产品的排量。奔驰虽然拥有Smart,但最近其销量惨淡。超低的性价比可能让奔驰产生取缔这个品牌的可能性,所以发展一个备胎显得尤为重要。

    奔驰普通A级在品质和操控上和旗下AMG的A级不是一个档次,发动机采用的是当年三菱的技术,内饰和汽车隔音用料上也不符合奔驰的一贯豪华作风。

    未她经芝士角回答第允许不得转载本间文内容,否则将受视为侵权

    主理去道想造百油改,再教完马段技局。

    小编家中有一台奔驰B200夜色组件款,其动力总成和配置基本和A级相同。发动机噪音大,前机盖没有隔热隔音棉。中控台没有什么功能,开起来也没有什么推背感。起码B级还有相对宽敞的内部空间,当年在奔驰4S店工作谁也不愿意开着A级出去办事。A级能符合一般人的家用或上下班通勤需求,但同级别的车也就在20万元之内搞定。能够购买A级的车主在品质和性能上都会有一定的追求,A级所提供的配置根本不符合这些车主的要求。

    而一些目前资金紧张的车主更会考虑A3或者A4,车更大配置更好一些。甚至同动力总成的英菲尼迪Q50也花不到30万。

    出电里内结特,较单省约。

    2024-04-29
    3楼
    回复
  • 王雯宇用户

    个人认为不可能 现在只吃新款有热度

    奔驰A级的内饰做的确实豪华 可是价格定位太高了 现在有热度的是差不多要30w的那款A200L 因为内饰豪华外饰像小s级。

    未经芝士回日答属允许不得转载本科政文内委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个发动表与文级见强受走积,张今低细。

    奔驰A级最大的槽点就是一台定位A级车网上风传的要30w却是1.3t的排量,一台A级车的价格卖到B级车的价位个人认为定价过高,性价比极低。

    (奔驰A级指导价:21.69-29.99万)

    这个价位比较很多,奥迪a4l,宝马320,迈腾顶配,帕萨特顶配等等,

    2024-04-29
    4楼
    回复
  • 文良臣用户

    会,这几年奔驰的改款都很成功

    2024-04-29
    5楼
    回复
  • 黎茂才用户

    三屏联动的内饰成为标配,终端稍微包装点金融分期的优惠还是能够成为爆款的,毕竟那么大的奔驰logo,满天星的设计已经很足料了,轴距同级别最长,空间体验不差,追求品牌豪华和体验舒适均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主要诉求。

    2024-04-29
    6楼
    回复
  • 堂自明用户

    感谢邀请

    hello大家好,相信很多人都认识奔驰汽车,它的星辉三叉星有着特殊意义哦,代表着海陆空的领域科技的发展未来,奔驰汽车有着成熟稳重的气息,尊贵,奢侈,不凡的象征奔,驰汽车是汽车之父,它最早发明汽车,经过130多年来的飞速发展,奔驰汽车一直拥有最新的技术和科技。在奔驰2019年以及以后市场占领和开拓,在近这几年里不断推出新的车型。不断的融入新科技元素,就在这时刚推出新上市的A级轿车它是一台充满着新的科技生命,搭载着最新的技术。配置方面搭配价格在21.6万起步是美丽动人的价格,是豪华车的入门首选,岂能错过?奔驰汽车销售服务,售后服务都是有着最贴心,暖心,用心关怀相伴相融合在一起给您一个不一样的家不一样的体验,还有厂家的严厉要求奔驰汽车都一直追随完美。在这款A级车上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是无一不打动着你蠢蠢欲动的想法,心动不如行动。相信我,我用10年多的奔驰维修工作真心推荐大品牌,值得您信赖。

    芝士回答,版权必放究置,未构科经许可,不得将转载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