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资源浏览器下载-系统资源浏览器app v1.0安卓版

系统资源浏览器app

系统资源浏览器app详细介绍

系统资源浏览器是什么?这是一款比较简洁的系统工具,专为安卓手机开发,虽然被称为浏览器,但更多的还是服务手机系统,它可以对手机内的文件和系统项目进行搜索,还可以进行分类管理和调用,比较小众!

系统资源浏览器app

【软件介绍】

系统资源浏览器可让您轻松管理Android设备上的下载文件夹,在手机下载管理器app这里可以进行下载任务编辑、文件管理分类;

系统资源浏览器还可以共享传输文件,使用方法简单,便捷又快速,传输文件更安全。

【软件功能】

系统资源浏览器帮助你浏览系统当中的相关资源,例如系统当中的各种皮肤等内容,这款修改器就是帮助你在手机上面看见这些内容;

你可以通过这款软件来提取你的系统当中所独有的相关资源,就像是MIUI12当中的超级壁纸一样,在分享你系统当中的东西之时可能会有点用处。

【软件特色】

 完整的下载文件夹管理:打开文件,压缩,解压缩,复制,共享,编辑和删除。

直接访问浏览器。

手动添加下载或粘贴

下载经理以监控进度

【相关介绍】

系统中有一些出厂时自带的系统资源,本软件是用来方便的提取这些资源的ID。

标记为Android Res :No的资源,其他ROM可能会找不到该资源。请自行提取并保存。

单击对应资源会弹出对话框,单击项目可复制i对应方法或资源Id(注:每个手机资源id是不固定的,请务必使用资源名android.R.xxxx来获取资源)。

系统资源浏览器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系统资源浏览器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系统资源浏览器下载-系统资源浏览器app v1.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