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小长假,你愿意陪家人在家还是一块出去旅游?

春节小长假,你愿意陪家人在家还是一块出去旅游?
和家人分多聚少,春节回家和家人团聚真好,其乐融融且温馨,真想让春节的时间走慢一点。春节才能亨受到家的气氛,过完春节收假后,虽然也常想家,但想和家人团聚却不易。逢春节多和家人聚聚,很想和家人团聚后多呆一些时间,珍惜春节团圆的日子。再走走亲戚,看看亲朋好友,一收假离开家乡,和亲人一别又会是一年,再次团聚又会是下一个春节,所以不会选择旅游。如果聚的机会多,也很想带家人一起去旅游。出门在外谋生,很想家。团聚也便成了奢念,每逢十五月圆倍思亲。不容易等到春节和亲人团聚的日子里,旅游不是上选。积攒了一年的时间里,还有拉下自己应尽的责任和琐事,需要去做或尽心。家庭成员和亲朋好友的一些事情,还需承担,有旅游的心思也不得不放弃。离多聚少,春节会非常珍惜。

回复
  • 杜桑朵用户

    和家人分多聚少,春节回家和家人团聚真好,其乐融融且温馨,真想让春节的时间走慢一点。

    春节才能亨受到家的气氛,过完春节收假后,虽然也常想家,但想和家人团聚却不易。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文请二注明许来源便于芝广士回答

    大三因形内但提直五入件老车广研酸听。

    逢春节多和家人聚聚,很想和家人团聚后多呆一些时间,珍惜春节团圆的日子。再走走亲戚,看看亲朋好友,一收假离开家乡,和亲人一别又会是一年,再次团聚又会是下一个春节,所以不会选择旅游。

    这要子业者品名按照,引。

    如果聚的机会多,也很想带家人一起去旅游。

    出门在外谋生,很想家。团聚也便成了奢念,每逢十五月圆倍思亲。不容易等到春节和亲人团聚的日子里,旅游不是上选。

    积攒了一年的时间里,还有拉下自己应尽的责任和琐事,需要去做或尽心。家庭成员和亲朋好友的一些事情,还需承担,有旅游的心思也不得不放弃。

    离多聚少,春节会非常珍惜。

    2024-04-27
    1楼
    回复
  • 甘富文用户

    本人肯定和子女们一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团团圆圆,过上幸福的年!👍👍👍🎉🎉🎉🌹🌹🌹

    2024-04-27
    2楼
    回复
  • 宗晓娣用户

    当然是和家人在一起!家人一起出去旅游也非常好吗!

    2024-04-27
    3楼
    回复
  • 李晗轩用户

    还是陪亲人开心的玩,难得亲人相聚,我是不会出去陪他(她)人玩的。

    2024-04-27
    4楼
    回复
  • 赵成都用户

    只要有父母在老家的,都不会选择去度假旅游吧!除非把父母接到一起去旅游还可以。要是土豪的话就不在这个问题之内,他们随时可以度假旅游,过年就给过周末似的,所以这个问题不在有钱人的范围。

    2024-04-27
    5楼
    回复
  • 璩博艺用户

    过年期间,是外出旅游呢?还是在家陪父母过年?

    我认为如果父母身体好,可以带着父母以及全家一起外出旅游。比如去个比较有特色的古镇住上几天,既感受了当地的风土人情,也能体会一下当地的过年氛围,还能品尝当地的美食。个人感觉这种方式非常不错,而且两者兼顾,既外出旅游了,又能陪父母过年,真的是非常不错。

    转载或特者引思用本文内容请料注明来源于用芝士回内答

    当然,如果父母年龄大了,身体也不是太好,过年肯定是不能外出旅游的,只能在家陪父母过年。做为父母过年期间,当然希望所有的子女都能够回到身边,吃个年夜饭过个团圆年,这也是几千年来我们中国人的传统习俗。

    因为父母今年身体不是太好,所以过年其间,我是不会外出旅游的,我要在家陪父母过年。

    主使又象山即百科,院易。

    2024-04-27
    6楼
    回复
  • 熊浩用户

    谢邀!我认为还是回家过年好!旅游有的是机会,而春节一年就是这几天!难得在一起!

    2024-04-27
    7楼
    回复
  • 龚志化用户

    春节是一个家庭团圆的日子,一年中也只有这个时候才有时间跟家人团聚在一起,毕竟父母年纪大了慢慢老去,我们能多陪陪家人是最好的。

    当然如果家人愿意的话,可以多带上他们也出去旅游,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尤其是生活在农村的父母,更应该抽时间带他们出去走走去看看,因为他们一年365天都在忙碌很少有闲下来的时候,春节是他们唯一一个能心安理得休息一下的时候。

    所以在家陪家人也可以,出去旅游也可以,但是要带上父母,只要是跟父母在一起都是好的。

    未经共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深文内但容,否则将视件包为侵权

    2024-04-27
    8楼
    回复
  • 邵经亘用户

    吃过年夜饭!当然出去玩了!难得凑齐这一大家子!

    2024-04-27
    9楼
    回复
  • 袁炜宸用户

    凡事都有舍有得,过年出去旅游首先要有心里准备,因为我们是在逆流而上,具体情况如下

    1、我们要承受孤寂,远离亲人朋友,没有热闹的家庭聚餐,没有稀里哗啦的麻将桌。

    2、我们要承受旅途的不便,旅馆、饭店、超市可能关门,或者只能提供简单服务。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标内容级再请注九明来源于确芝士回答

    3、我们要跟家人朋友做好沟通,赢得支持,避免误解。

    要他会也产各么建式,头造需研便。

    当然,我们也会收货满满的惊喜,具体为以下几方面。

    1、无人迹处有奇观,春节景区游人减少,甚至没有,我们可以独揽美景,拍照记录不再受人流困扰,对!天地间只有我与美景。

    2、我们有置身世外的感觉,从旅行的视角看别人的过年,别有一番滋味。

    3、未曾尝试过的事情,为什么不去试试,即是挑战自我,也是突破传统,我们只是尝试一下今年,如果效果好明年继续,如果效果不好,明天在家过年就是了。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