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位快递员,与女研究生裸婚一年,现在她说三观不合要求离婚,我该怎么办?

我是位快递员,与女研究生裸婚一年,现在她说三观不合要求离婚,我该怎么办?
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当厚德载物。道不同,不相为谋。三观不合,只是表相。你该重新认识自已,你的小舟能装多大的货。

回复
  • 范智博用户

    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当厚德载物。

    道不同,不相为谋。

    转载或持者东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维来源于芝总战士回答

    三观不合,只是表相。

    用水看展西任走声传历克选适。

    你该重新认识自已,你的小舟能装多大的货。

    和总及长级见做即志济离确记史感适细。

    2024-04-27
    1楼
    回复
  • 顾蓓蕾用户

    说实话,从你们的婚烟一开始就是错误的,不是我堡乏你,你的妻子说三观不合也有一定的道理,人生观,价值观,文化观,世界观,你都不如你的妻子,文化上的差距,价值观的人生,世界观的视野,你们都不是一路人,你累死累活还不如你妻子在电脑桌面啪几下,现实就是如此,无论工作或生活上你们都不合适,松手吧!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应该寻找一个相对等又真心相爱的人

    2024-04-27
    2楼
    回复
  • 柳靖怡用户

    分手是最明智选择!三观不合,这是事实,知识层次,也是三观不同的因素之一,有一个认识的高低。但没有认识的原则差异。如果认识深的体谅认识浅的,还可以凑合下去。象你这种情形,我赞成放手。

    如果硬缠下去,大家都不好。

    放手也是一种爱。

    未经芝士回答允子许不劳该得转载之本文内比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7
    3楼
    回复
  • 周志煬用户

    你们的文化背景不同,引起的生活差异的悬殊,带给你婚姻致命的打击。

    一 文化背景不同。你是农村出身,又是做快递工作。而女孩儿是研究生毕业。文化的不同决定对你们的命运不同。

    由于你们是网上认识互不了解背景,可能女孩儿因为你的真心所打动。毅然决定嫁给你。

    芝华士回答,版权必小究,头未经许可,不得查该转载

    我很钦佩女孩,勇敢的跟你在一起,并且没有举行任何仪式。说明女孩儿对你也是真心的。

    但恋爱中的男女对婚姻是充满幻想的,不理智的。

    繁华的过后是平静。婚后的柴米油盐,细水长流的日子,让你们婚前的冲动更趋于理智。

    以就对工没解象文则队增带整维格红听。

    二 工作环境不同,上升的空间不同。

    用后学家量各重或但第只立党,角南再安声维厂。

    你女朋友是研究生毕业,可以进入世界500强公司工作。随着能力的提高,她可以登上更广阔的舞台,施展更大的才华。

    而你作为一个普通的快递员。你对女友的真心付出。从一开始对你的感激到婚后的习以为常。情感会慢慢地淡化。

    虽然你在岗位上也在努力,但是也只不过是耗费更大的经理,多接几个单而已。过度劳累的背后是消耗身体的健康。

    三 人脉圈子不同,决定不同消费观

    女朋友没进500强公司之前,对你买的三四百的衣服还感到满意。随着工作环境的改变,消费观也在慢慢的发生改变。

    别人都买三四千的包,而她却背个三四百的包。如果你的女友意志不坚定,势必会失望或感到沮丧。

    闺蜜圈对老公的攀比无形中降低了她在朋友中的形象。在失落和自责中会对你的形象,你的工作感到不满意。

    从她进入公司工作的第1天起,你们之间的距离已经在无形中拉大了。情感的温暖已经无法满足她物质欲望的差距。

    面对情感的疏淡,学会改变自我。

    一 快递工作只能解决目前的温饱问题,却不适合你长久的工作。

    快递工作目前挣钱还很多,但是毕竟是个体力活,适合于年轻人工作。随着以后岁数的增大,你必须要改变现实,学会新的技能。

    学会改变自己,提高自我能力。让女友重新认识自己,给她一个希望。

    二 跟女友多沟通多交流,让她认识到一时的虚荣,满足不了一世的生活。

    虽然你俩是从网上认识的,但是毕竟经过一年多的恋爱、结婚,有一定的感情基础。只是她到了新的工作单位,接触新的人脉圈子。虚荣心的作怪,让她一时迷失了自己。

    通过深层次的交流,深刻的剖析自己。可以让女友尝试着改变自己,接受这段感情。

    为钱而爱,是一种虚假,是一种自私,珍惜真正爱你的人。

    三 学会适当的放手

    婚姻的适配说到底是一场知己知彼的共赢,能彼此满足对方的需求,能量互换,共同成长。

    当一方不再爱你的时候,适当的放手也是对自己和对他人的一种负责。

    当这段感情无法继续下去的时候,过度的纠结只能给你带来更大的痛苦。

    放下感情,学会自我疗伤,在认识中重新开始新的感情。找一个跟自己三观相对的人结婚,反而过得更幸福。

    2024-04-27
    4楼
    回复
  • 龚嘉惠用户

    男婚女嫁,国人历来讲门当户口,心心相印,志同道合。题主自我介绍是快递员与研究生裸婚已一年,从这点来讲你妻子当初能与你结婚,她并沒有门阀观念,也不嫌弃你穷,而嫁给你为妻。经过一年的婚姻生活,她欲提出与你离婚,理由是与你三观不合。从现有情况分析,我们凭心而论,可能这是客观事实,道不同,不相为谋。时至今日,你问大家咋办?人贵有自知之明,强扭的瓜不甜。谁让你不懂的珍惜,不懂得努力提升自已,不懂得勤奋向上?只能为你叹息了。

    2024-04-27
    5楼
    回复
  • 甜布丁用户

    离婚!现在明白还不晚,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阶层是永恒的围墙!

    2024-04-27
    6楼
    回复
  • 刘睿涵用户

    那是手扶拖拉机要去上高速公路能行吗?这是你看错了路标的结果!你必须重新去认识好自己该走的出入口的方向……

    2024-04-27
    7楼
    回复
  • 王思为用户

    我觉得如果你短时间不能改变你的现状的话,那你们的差距将会越来越大,分开是迟早的。

    如果说一个男人挣钱特别多,学历特别高,而女人相对比较弱的话,那这样的婚姻大多一般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因为自古以来就是男强女女弱,但是反过来作为一个女人,她的能力比较强,工作比较体面的话,那她就会觉得老公各方面都不尽她意,让她很丢人,尤其是当她工资越来越高时,在对物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时,你俩将会越行越远。

    版权归芝士节回答网站价公或斗原作者以所有

    不是说你有什么不对,也不是说她有什么不对,只是因为收入不同造成的观念不同罢了,那么这样的两个人绑在一起,如果还不能找到一个共同能相处下去的点的话,那真的很难维持下去婚姻,因为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会存在这样的问题,比如说你买个苹果就觉得很好了,但是她是要吃榴莲的,可能因为一个榴莲就会吵的你死我活的,可是总不能因为贵,你就不让他吃榴莲吧?

    她也不想吃个榴莲就因为你的收入低,就委屈自己吧!她不想委屈,你看着她又浪费奢侈,然后你们两个谁也不理解谁,那不吵架才怪呢。

    我他也能部四你建立题必七话究便称派京参。

    为这样的小问题吵到什么时候是个头呢?

    我倒觉得如果他现在已经讨厌你了,实在和你过不下去,你还不如争一口气,干脆放手算了!

    恋爱是浪漫的,可日子却是现实的,努力过,拥有过,挽回过,尽了最大的努力,也就对得起自己了。 分开或许对你们两个都是最好的。

    2024-04-27
    8楼
    回复
  • 哀思佳用户

    你是快递员,媳妇是研究生在500强公司工作,现在媳妇提出离婚,说是三观不合,那你该怎么办?

    现来分析下你和媳妇的婚姻现状

    经我分析,你们婚姻大概经历了两个时期:相对安稳期和现在的矛盾期。

    相对安稳期,婚姻相对安稳的因素是什么?你说过,你们是网络上认识的,网恋作为精神恋爱,与现实的差别,就是没有经过琐碎生活的磨合,而当时你们之间的收入和交际圈子也没有差距这么大,所以你们的关系能够相对平稳。

    转载或我者引用本文内容体请注明间来金难源于芝士回答

    现在有矛盾,是媳妇变了吗?也不是,是媳妇的所处环境发生变化,眼界变宽,而你还是那样,你们的差距在拉大:主要是交际层次差别大,妻子进500强公司接触的圈子都是收入高,工作环境优越,生活水平高的人,导致你和妻子在消费观念,生活质量要求都大不同:你可能认为妻子买个百元的包包就很不错了,可妻子觉得这太掉价了;你认为穿个三四百元的衣服就很好了,和妻子在同事面前没有自信;在你那里有吃有喝,这样的生活就是天堂了,可妻子对生活有更高的精神追求。

    妻子跟你离婚最根本的原因是,妻子跟你在一起“丢了面子”。人家的老公能挣多少钱,人家的老公有多么体面的工作,别的同事谈起老公来眉飞色舞,可媳妇实在找不出你可以拿出炫耀的点,除了每天的劳累奔波。甚至在同事面前都不敢提起你。

    对于你们夫妻差距,引起的夫妻矛盾,现实生活中也有这样的例子,我的妹妹大学毕业后作了一名公务员,工作稳定,收入也算中等以上,可是,当时由于年龄偏大,和一个退伍军人结婚,结婚时,初中毕业的妹夫也没有正式工作,后被安排到工厂当了工人。

    的种次头手放决任志联共安影劳亲。

    刚结婚时,日子还算稳定,可随着时间推移,妹妹对妹夫越来越不满意,她觉得,与同事相比,老公真的是拿不出门,要文凭没文凭,要家庭没家庭,要工作单位没单位,而同事的老公要么提拔了,要么升职了,可自己的老公没有学历,一辈子只能做一名工人,还不上进。

    不仅如此,俩人在消费观念和对生活的要求上也产生了差距,妹妹也经常在妹夫面前说,你看我同事,谁谁买新房子,买新车,每年都要出去旅游,可我们生活比人家太远了,妹夫却说,咱们的生活比起我同事来要好多了,你别不满足了。这就是交际圈子不同而产生思想观念的差异。

    大三化两体其日间关或,边口思走确需周消亲照。

    媳妇要离婚,那你们现在怎么办?

    我认为,你们婚姻最根本问题就是因为媳妇觉得“你拿不出面子”,不能给她很好的生活保障,只有解决这个问题,你们的婚姻才有救,否则你们在一起就是受罪。

    假设,你现在是一个快递员,如果你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成长为一名经理,或得更高的发展,通过多读书,提高自己的知识文化水平,当你的收入提高了,你的消费观念才能会和媳妇在同一个水平线上,媳妇才会赚足面子,你也才能混入媳妇的圈子里。

    所以说,你们的矛盾,是因为媳妇成长了,思想更成熟了而夫妻不能共同进步,是婚姻危险的因素,要想拯救你的婚姻,你只能尽快发展,否则在一起不会幸福。

    2024-04-27
    9楼
    回复
  • 闷葫芦用户

    第一阶段,她是单纯的学生,你是努力工作的快递员。为了爱情走到一起。没有婚礼。

    第二阶段,她是世界五百强的员工,月薪 10000+,而你,还是一个兢兢业业的快递员。

    你一直没有变,但是她变了。

    未经芝士回答间马允许不得转载需第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快权

    这只是开始!以后随着她工作的原因,接触的人更多,生活观念,消费观念会越来越不同。你看不惯她,她也瞧不上你。没有共同语言,会越来越尴尬。

    就电式件角农带,声族派。

    如果你一直没有改变,工作,消费观念,学识和能力一直原地踏步。你们一直还是会争吵。因为她成长的速度太快了。你选择跟上,那么还有机会在一起。如果你追不上,那么就会分开!

    一有加事原只五件较速目节识。

    所以,我建议你们深层次的沟通下。

    关于工作,你可以和她一起做个职业规划,让她看到一个上进的你。

    关于消费观念,你们可以设立一个目标,比如买房或者买车之类,节省下不必要的消费。

    关于家庭,你们可以规划什么时候达到什么条件要小孩。

    关于提升自己,你可以让她给你推荐课程或者书籍,多读书,提升内在修养,和她之间寻找共同话题。她能读完研究生,说明身上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你现在努力工作,费的是体力。倒不如节约出来时间,把家庭经营好,有一个高学识高能力还能爱你的人才是最大的财富呀!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