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skine Journey app-Moleskine Journey安卓版

Moleskine Journey安卓版

Moleskine Journey安卓版详细介绍

Moleskine Journey app下载分享给大家。利用Moleskine Journey设计您每天的愿景吧!通过写日志来规划和设定目标,通过达成目标来提升每日的效率,最终积极习惯!

【特别说明】

Moleskine Journey app暂未发布,敬请期待!

Moleskine Journey安卓版

【软件说明】

Moleskine Journey是为创意人士、独立工作者、无畏背包客和自由人士打造的,巧妙地将日历、提醒事项和备忘录等生产力应用的出色功能与日记和习惯追踪等个人发展工具结合在一起。

借助Moleskine Journey,您可以管理和提升工作和个人发展中最重要的活动,同时表现您的创造力。

这款清爽直观的应用涵盖了您生活的诸多方面。

【软件功能】

*我的一天*

这里可以设置、每天查看和追踪您的目标与习惯。

*规划*

这里可以概览您全部的任务和活动,以及安排和规划活动的执行。

*项目*

用户可以在Moleskine Journey的这一板块按主题管理复杂的笔记、任务、提醒、媒体内容、链接和活动。

*任务*

这里可以快速记下尚未排期的活动,或者管理或速览所有的待执行任务。

【软件特色】

目标

您今天想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您可以用“我的一天”板块设置每日目标。根据您的需要,您可能需要一个干净利落的待办列表或者实用的购物清单。不论您如何定制这个板块,每日清单都是一种让生活有焦点和方向的简单而有效的方法。

日志

不论大小,将所有想法写下来有助于提高创造力、生产力和敏感度。使用Moleskine Journey来记录您每天的创意、想法和感受。

您可以在这里写工作日志,或者特别旅程的日记。您可能只是想记录每天的所做所想,或者记录灵感。

美食日记

不论您是尝试新饮食方案还是记录吃货的大丰收,记录自己吃了什么有助于保持健康和扩大美食涉猎范围。

有一本带有自定义描述的照片美食日记也不失为一种追踪饮食习惯的有趣、实用而简单的方法。这款高效的可视化工具可以帮助您研究身体反应,发现食物触发条件,并识别能让您身心舒适的食物。

照片日记

一次用一张图片记录您的故事。

每天为给您启发的事物拍一张照,以此构建一个不断壮大的灵感图片库。

挑战

追踪您的习惯,找到达成目标的动力,一次一小步。

不论您想改变什么,重点都是在每天的日常事项中加入可执行的习惯,并且持之以恒。挑战追踪器能帮助您将这些目标分解为每天的小目标。回顾过去的一周、一个月或一年,从那些让您距离梦想更进一步的连续记录中汲取力量。

Moleskine Journey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Moleskine Journey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Moleskine Journey app-Moleskine Journey安卓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