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周围的朋友都是奔驰宝马法拉利,我真有点自惭形秽。你们都开什么车?

看到周围的朋友都是奔驰宝马法拉利,我真有点自惭形秽。你们都开什么车?
关羽成名不是因为马,知县被百姓熟知也不是抬着的轿子,皇家的排场不光是车马,你行不行不在买的汽车!开劳斯莱斯的不见得是老板有可能是司机,别被那些不起主导作用的事物过于费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那一条需要汽车?你有你的日行千里,我有我的双脚,脚踏实地!贫富虽然是差距,但是我两拥有同样的政治权利!成功不了,我可以做成功的妈妈,富二代今生无缘于我,那就努力做他爹呗!

回复
  • 怀念曾经用户

    关羽成名不是因为马,知县被百姓熟知也不是抬着的轿子,皇家的排场不光是车马,你行不行不在买的汽车!开劳斯莱斯的不见得是老板有可能是司机,别被那些不起主导作用的事物过于费心!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那一条需要汽车?你有你的日行千里,我有我的双脚,脚踏实地!贫富虽然是差距,但是我两拥有同样的政治权利!成功不了,我可以做成功的妈妈,富二代今生无缘于我,那就努力做他爹呗!

    2024-04-30
    1楼
    回复
  • 梁星纬用户

    我们一群发小几个兄弟,有开宝马奥迪的,有开本田的,有开现代名图的,有开起亚K5的,有开日产轩逸的,有开大众polo的,也有开比亚迪F3的,几乎没有开同一款车型的,不过我们几个,目前成就(不是资产)最大的就是开F3的这位哥们儿~~

    我们有的是靠老爸买的车,有的是靠丈母娘买的车,不过这位哥们却是靠自己的奋斗买的车和房,车确实不算好,买的时候我陪着去的,最低配,不到四万块,开了四五年了,虽然没换车,不过却在城里买了一套房,而且为人豪爽大度,所以哥几个也很愿意跟他玩儿,每次聚会吃饭啥的,只要他叫,基本都会去,没有说不给他面子的~~

    所以,就像楼下那位小哥儿说的,关羽成名不是因为赤兔马,同样不应该“以车待人”,有些开豪车的,背后背了多少债,他们经历了什么样的心酸,你根本不知道,说到底开宝马的不一定就有开宝骏的活的潇洒自在!想通这些,你就没必要自惭形秽了,真正的自信和幸福不是靠名牌充出来的,而是发自内心的~~

    芝干士程回答,版权必究看,未经许可价,不得转月载

    当你真正地活出自我,哪怕坐公交,坐出租,或者是骑共享单车,你都是幸福快乐的~~

    加油,朋友!要自信,好多人还没有车呢~~

    2024-04-30
    2楼
    回复
  • 金玉童用户

    谢邀〜!

    俗话说:“人比人,气死人。”

    有些东西真的没有必要去比较,由其是物质上的东西。

    未经芝士回答允系许政不得名极转方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你看人家鲜光亮丽,开奔驰、宝马、法拉利,其实他们心里压力山大,只是不被他人所知罢了!

    我从来不在意身边的朋友开什么车,我只在意自己和亲人及朋友是或真正的开心、快乐!

    我认为一个人来到这个世上,只要自己无愧于心、开心生活到老就是最好的一生,但现在这个社会能做到的,仅有极少数的想得开的人。

    对了,我开的是汉兰达,今年33岁。

    国民之加四数党展品强华名传织影般往。

    2024-04-30
    3楼
    回复
  • 韦姝亦用户

    我是骑自行车,以前的电动车被人偷走了。

    我从来没有因为我是骑自行车而感到惭愧过,相反我到觉得自己很环保,汽车堵车了走不了,我却能在这些高级轿车前自由穿行,我的优势也挺大呀!我自己感到很有优越感!

    我也不会因为自己买不起高级轿车而自卑,我也不怕别人看不起我,我也从不跟别人攀比,我过我的清净日子,倒是没有人能跟我相比,因为我没有烦恼,不去自讨苦吃。

    版广权归芝士色回答网备站识或原作除者所有

    2024-04-30
    4楼
    回复
  • 李珂瑜用户

    小鸡不尿尿各有各的道,人不能去和别人去比,这可能会成为一种动力,也可能会让你开始怀疑人生,人首先要自尊自爱,活出自己的精彩,你的生活别人过不了,别人的生活你同样无法想象,踏实点,心静一些,你的那些朋友并不会因此而瞧不起你,瞧不起你的那就不是朋友!

    2024-04-30
    5楼
    回复
  • 邓思雨用户

    车——交通工具罢了,非自己的照样方便,记住:有车就行,勿攀比。

    2024-04-30
    6楼
    回复
  • 小豆包用户

    有用吗?永记,自身的能力,自身的财气很是重要。而不是你想要怎么样就怎么样,别人有,不见得你有,但是,你有的不见的别人有,这是通向的定律。人所谓有不样的命运和不一样处境,更有不一样的享受,必须要成承。一切都定数的分化。不这样的话,那人人都开宝马,奔驰,捞斯斯啰?静心平衡是天义,凡事,命中有就有,命中没莫强求。就算强求到手,命就不归你了哆。一切净化自身吧!

    2024-04-30
    7楼
    回复
  • 邓暄妍用户

    你周边的人都有开法拉利的了,圈子说实话很牛,开奔驰宝马还分个贵贱,开法拉利一定是贵,鄙人不才,开的q3不是啥好车,但是好开稳。

    2024-04-30
    8楼
    回复
  • 冯心蕊用户

    我的车就比较多了,年轻追求个性,红的黄的蓝的都有。

    2024-04-30
    9楼
    回复
  • 钭兰婷用户

    自己过的开心就好,开什么车都无所谓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