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zap抹机软件下载-安卓zap抹机模块最新版(xp抹机模块) v2.1.7

安卓zap抹机模块最新版(xp抹机模块)

安卓zap抹机模块最新版(xp抹机模块)详细介绍

安卓zap抹机软件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设置十分简单且使用的模块辅助软件,使用这款软件,用户能在线修改、备份手机数据,软件有一定的上手门槛,欢迎感兴趣的用户下载体验!

安卓zap抹机模块最新版(xp抹机模块)

【软件详情】

ZAP抹机模块是一款集隐私保护、清理、监控、备份于一身的安卓专用软件,能够指定针对APP进行数据清理,它可以有效清理APP缓存占用、残余的程序文件、历史痕迹以及APP程序安装包,深度清理系统文件垃圾,可极大地释放手机内存空间,提高手机运行速度,加快系统运行效率。 由于软件功能强大,用户亦不得使用ZAP从事任何非法活动,对于用户违法使用而引起的一切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ZAP抹机模块仅用于软件安全技术研究、手机数据定向清理、Android系统学习、保护隐私,严禁用于其他任何非法目的,违者一律自行承担所有风险!

【应用特色】

功能强大的隐藏功能,可以自己设置隐藏任意APP或关键字,如隐藏xposed,root(su),触动

(touchsprite)等等,支持正则表达式。

监控日志

监控第三方APP操作,让您及时发现第三方APP正在访问您的一些隐私信息,如:文件访问、执行命令、手机设置、系统调用、数据上传等操作。

保护文件、文件夹

为了保持手机干净整洁,防止垃圾文件成堆,新建环境时会清空SD卡上的所有文件,此功能可以保护某些文件夹和文件不被删除。

应用瘦身

新建环境前会自动保存当前环境下所有的数据,但是有些APP垃圾文件太多,全部保存会造成空间浪费,所以没有必要全部保存。这时就需要对APP进行瘦身,正确的瘦身可以使备份后的体积从100+M变成2M。

安卓zap抹机模块最新版(xp抹机模块)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安卓zap抹机模块最新版(xp抹机模块)】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安卓zap抹机软件下载-安卓zap抹机模块最新版(xp抹机模块) v2.1.7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