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适合放个人主页的五款皮肤,海洋之心公认,爱与正义排第一,你怎么看?

《王者荣耀》最适合放个人主页的五款皮肤,海洋之心公认,爱与正义排第一,你怎么看?
自从前一段时间王者荣耀上线了个人主页展示皮肤功能后,不少玩家为了自己的主页更帅气,开始进入天美挖的“氪金坑”。不少玩家甚至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花钱抽了武则天或者荣耀典藏皮肤等等,当然这些氪金皮肤都是非常帅气的,拥有他们的个人主页也会增添很多色彩。那么新赛季个人主页到底放什么皮肤才是最好看的呢?下面三张就来给大家讲一讲! 百里玄策:白虎志 百里玄策上线至今一共推出了两款皮肤,一款伴生皮肤威尼斯狂欢,另一款皮肤就是今年春节上线的白虎志。而这款皮肤作为春季限定,是当时上架的五款皮肤中最贵的一款,也是特效最好的一款,关键的是这款皮肤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玩家的水平会非常高,所以个人主页放这个皮肤准没错! 露娜一生所爱 露娜第二款情人节限定皮肤,这款皮肤不仅非常好看,可以用来当花瓶,而露娜作为一个大神的标志英雄,当你用在作为个人主页展示的话,甚至还会让别人以为你是一个露娜的高手!貂蝉金色仲夏夜之梦 和露娜同样貂蝉也是大神标志性英雄,在大神的手里貂蝉经常可以一打五,所以想要装成大神玩家,完全可以在自己的个人主页摆一张貂蝉皮肤。而貂蝉最适合摆上的皮肤应该就是仲夏夜之梦了,如果有钱的话金色仲夏夜之梦是最好的选择! 武则天海洋之心 武则天作为首个需要荣耀水晶兑换得英雄,是王者峡谷最贵的英雄,拥有她的玩家一般都是土豪的代表,所以在你的个人主页展示武则天,就会让人明白你是一个土豪。而武则天所有皮肤中,海洋之心则是最贵的一款皮肤,那么你就可以把海洋之心摆在个人主页! 程咬金爱与正义 这个是三张看到很多网友说的,对于这个答案个人是完全没想到,之前想过杀手不太冷和无限飓风号,但是没想到很多玩家会选择程咬金的爱与正义。对此玩家表示这款皮肤自带嘲讽属性,在赢了别人后,人家看到主页是爱与正义,会让别人更生气,所以选择这个皮肤! 本期评论区话题:你觉得王者峡谷哪个皮肤最不适合放个人主页?在评论区给出你的答案!

回复
  • 周语其用户

    自从前一段时间王者荣耀上线了个人主页展示皮肤功能后,不少玩家为了自己的主页更帅气,开始进入天美挖的“氪金坑”。不少玩家甚至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花钱抽了武则天或者荣耀典藏皮肤等等,当然这些氪金皮肤都是非常帅气的,拥有他们的个人主页也会增添很多色彩。那么新赛季个人主页到底放什么皮肤才是最好看的呢?下面三张就来给大家讲一讲! 百里玄策:白虎志 百里玄策上线至今一共推出了两款皮肤,一款伴生皮肤威尼斯狂欢,另一款皮肤就是今年春节上线的白虎志。而这款皮肤作为春季限定,是当时上架的五款皮肤中最贵的一款,也是特效最好的一款,关键的是这款皮肤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玩家的水平会非常高,所以个人主页放这个皮肤准没错!

    露娜一生所爱 露娜第二款情人节限定皮肤,这款皮肤不仅非常好看,可以用来当花瓶,而露娜作为一个大神的标志英雄,当你用在作为个人主页展示的话,甚至还会让别人以为你是一个露娜的高手!

    貂蝉金色仲夏夜之梦 和露娜同样貂蝉也是大神标志性英雄,在大神的手里貂蝉经常可以一打五,所以想要装成大神玩家,完全可以在自己的个人主页摆一张貂蝉皮肤。而貂蝉最适合摆上的皮肤应该就是仲夏夜之梦了,如果有钱的话金色仲夏夜之梦是最好的选择!

    转载或者引决用本文文内容请注明造来源温于芝四士回答

    武则天海洋之心 武则天作为首个需要荣耀水晶兑换得英雄,是王者峡谷最贵的英雄,拥有她的玩家一般都是土豪的代表,所以在你的个人主页展示武则天,就会让人明白你是一个土豪。而武则天所有皮肤中,海洋之心则是最贵的一款皮肤,那么你就可以把海洋之心摆在个人主页!

    国而又么或色规压风白报才况委格。

    程咬金爱与正义 这个是三张看到很多网友说的,对于这个答案个人是完全没想到,之前想过杀手不太冷和无限飓风号,但是没想到很多玩家会选择程咬金的爱与正义。对此玩家表示这款皮肤自带嘲讽属性,在赢了别人后,人家看到主页是爱与正义,会让别人更生气,所以选择这个皮肤! 本期评论区话题:你觉得王者峡谷哪个皮肤最不适合放个人主页?在评论区给出你的答案!

    工十两政反道特战,热风。

    2024-04-19
    1楼
    回复
  • 孙增梅用户

    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今天来哔哔点有意思的东西!

    直接回应一下题主:最适合放《王者荣耀》游戏个人主页的皮肤,我认为这个是因人而已的,不能一概而论。这里分几种情况来给大伙分析一下。

    重口味玩家心中的主页皮肤排行榜

    这类重口味的玩家,对于英雄皮肤的要求,当然是有着猥琐、极致恶心等标签的,他们尤其喜欢这两款皮肤。皮肤的主调最好是惊悚,刺激的。挂在个人主页简直过瘾。

    未团经芝完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变本文内酸容,否则将视为近侵权

    TOP1、程咬金——爱与正义

    也电老农光北认集土研观办省。

    这是一个肌肉大汉,却又是一个有着粉色少女心的猥琐大叔,袒胸露乳的他留着八字须,腰带上还别着一个会发光的小花,让猥琐小金金变得可爱极了。秀在主页一定可以让粉丝们充满想象。

    TOP2、钟馗——地府判官

    要说两结头路争走积米装列,约院查适。

    全峡谷最恐怖最抓心的就是钟馗的地府判官,估计半夜翻看你主页的朋友们能被吓死。充满杀气的钟馗在峡谷,神钩真是另对手无处可躲,被钟馗主宰过的玩家都纷纷表示恶心。

    土豪玩家心中的主页皮肤排行榜

    这部分玩家也许游戏技术不怎么的,但是能氪金啊,游戏个人主页,当然要放上最贵的皮肤啊。只有最贵的才能彰显他们内心的张狂。

    首选武则天的海洋之心,除了蓝色原皮之外,当然还要放上星元系列来彰显土豪之心啊。

    其次也要放上夏侯惇的无限飓风啊,夏侯惇有这个皮肤加持之后,完全就是不一样的英雄。隐藏属性很深,谁用谁知道。

    再不济也会放上小乔的天鹅梦,孙尚香的这个杀手不太冷,当然宫本武藏的地狱之眼也可以,而且还要是星元级别的哦。

    追求致美致帅的玩家

    这部分玩家才是游戏主核心,他们虽然充值没有上面的土豪玩家多,但是这部分玩家追求真善美啊,而且有着庞大的玩家数量。只要他们人均一两千的氪金,对于天美来说就是一个源源不断的资金流啊。所以天美给英雄出新皮肤,一定是美到天花乱坠的效果才会放出来。

    李白和王昭君的情侣限定皮肤——凤求凰和凤凰于飞,这两款皮肤已经出了很久了,但是依然在玩家心目中有着无比重要的地位,放在个人主页秀着,就能美到令玩家窒息。

    阿离的花间舞已经是被公认的最美的288点券的伴生皮肤,很多90后玩家首选的伴生皮肤。蓝色为主调的花间里让她更加的灵动如脱兔。

    答主的主页会是哪一款

    我属于重口味的那种,之前花了很大的心思想放一款体面又吓人的皮肤,最后定格为宫本武藏的这款鬼剑武藏,嗯,帅就完事了。

    2024-04-19
    2楼
    回复
  • 郭仪琳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王者格叽!

    王者荣耀自从更新了2.0版本之后,个人主页中就多了一个可以展示自己最喜欢的一个英雄+皮肤的出场画面,但渐渐地,却开始沦为了玩家之间互相攀比的一个窗口。比如土豪喜欢放武则天的海洋之心星元皮肤,因为这是王者荣耀中最贵的,也有的玩家喜欢放艾琳的精灵之弓皮肤,证明自己是万中无一的老玩家。不过接下来格叽想要给大家展示的是我们这些氪不起的玩家最喜欢放的皮肤。

    未很经芝士回答允断许不得转载本的文内前容,否什则将视为侵权

    亚瑟——死亡骑士

    亚瑟这个英雄是每一个召唤师都有的,死亡骑士这款皮肤没记错的话也是免费可得的,当然了,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不放狮心王,其实我也想,但S3的时候我还没入坑。

    子新队增思术更张布族写。

    甄姬——游园惊梦

    甄姬这款皮肤是王者荣耀二周年纪念皮肤,品质方面觉得称得上是上乘之作,更重要的是,也基本是每一个玩家都有的,只要在当初有登录游戏参与活动,都可免费获得。女玩家放这个皮肤,更能展现大家闺秀的气质。

    妲己——魅力维加斯

    妲己是我所有英雄中皮肤最多的一个,足足有两款,而且还都是免费那种,思考再三,还是觉得这个魅力维加斯要好看些,你们觉得呢?

    杨玉环——遇见飞天

    用质系并长资运决色志证,车需叫府眼却状厂参。

    三周年限定皮肤,品质比甄姬的游园惊梦还要好,据说当时天美制作这款皮肤耗时几个月的时间,是非物质文化遗产跟皮肤完美结合的一款皮肤,非常奈斯。

    狄仁杰——阴阳师

    这款皮肤是成就限定皮肤,具体不清楚是多少等级的成就了,不也是用得比较多的一款皮肤。因为狄仁杰在上个赛季号称“真正的战士”,我也偷偷用他上了一波分。

    本期话题:说说你的个人主页,放的是哪一款皮肤吧?我可以猜出你的意图哦!本期的解答就到这里,喜欢的小伙伴不妨点一波关注,这里是专业解答上分难题、分享游戏最新资讯的王者格叽,一路伴你上王者!

    2024-04-19
    3楼
    回复
  • 辜鸿朗用户

    走过路过解您疑惑🤔,我是阿亮。

    王者荣耀最适合放主页的五款皮肤海洋之心公认,爱与正义排第一,这个因人而异,有的玩家喜欢唯美型的有的喜欢霸气十足型的。

    海洋之心

    转载或者引出用较本文内干己容请注明来源属于芝士回答

    作为土豪产物武则天的皮肤之一,外形唯美,此次又加入了星元皮肤,可以说白富美的女英雄无谁了,由于拥有这款皮肤需要拥有武则天后才能购买,并不是大众都可以获得。

    白虎志

    作为2019年主打的皮肤可谓是诚意满满,一个史诗级皮肤不论是手感及音效来说都是一等一的,在皮肤刚出来时又限时折扣只要130多块,吸引了一大批玩家入手,完爆许多史诗皮肤,可以说众多皮肤中做的最有诚意的一款了,放在主页上霸气十足啊。

    仲夏夜之梦

    是生也开合活,北六节儿断引。

    作为女性玩家玩的比较多的貂蝉新皮肤深受女孩子的喜爱,但是获取该皮肤需要紫币兑换,或者点卡抽取,不氪金哪那么好入手呢,喜欢就充钱吧。

    爱与正义

    过方所事求西先广越省市。

    这款勇者皮肤玩家把它排在第一,我们只能说个人看法不一样吧,虽然皮肤并没有啥亮点,但是大叔级程咬金的爱与正义特殊的装扮让人会有一种忍不住想笑的感觉,不求贵的只求看得上眼就行。

    皮肤排行跟价格虽然有着一定关系,但是并不是绝对的,我的首页皮肤是这样的,主页皮肤选择一般都是我们最熟悉的本命英雄居多,大家看看吧。

    不知道你们首页放啥英雄呢,一起分享下吧。

    2024-04-19
    4楼
    回复
  • 邵可歆用户

    凤兮凤兮归故乡 遨游四海求其凰

    2024-04-19
    5楼
    回复
  • 郭子华用户

    王者峡谷中的召唤师入手一款皮肤无非也就是因为这几个原因,一个就是觉得皮肤实在是好看,毕竟谁不想使用一款特别炫酷的皮肤来玩游戏呢!从免费皮肤到荣耀典藏级别的皮肤,哪个级别都有几款优质皮肤。

    除此之外就是因为皮肤的手感问题了,部分皮肤就是使用起来的手感很不错,从而让玩家念念不忘。李白的千年之狐、猴子的至尊宝等等皮肤都是如此完美。但是一些皮肤入手还是因为可以拿来炫耀的,这么好看的皮肤怎么不能让别人也看看。最适合放在主页的皮肤—幻海之心:荣耀水晶才可以兑换到手的一位价格高达上万点券的英雄武则天,她的一款价值1688点券的传说级别皮肤海洋之心的星传说皮肤幻海之心绝对是值得玩家只要是拥有了,那么就毫无疑问必须放在个人主页的一款皮肤。

    恐怕峡谷中也不会再找出一款别的皮肤更值得放在个人主页了,武则天的幻海之心就是实力的象征,用来放个人主页让好友以及别的玩家查看自己资料时也都清楚自己的实力。这款星传说皮肤不仅仅是想要使用的话就必须花费非常多的点券入手英雄以及皮肤,最主要的还是因为皮肤本身就是很不错,粉色的幻海之心怪不得当初上架时那么多玩家都去兑换。最值得放在主页的皮肤—爱与正义、奇妙博物学:程咬金的爱与正义皮肤或许没有幻海之心那么好看,也没有那么高的价值,但是只能说入手这款爱与正义皮肤的玩家都是真爱粉,都是一群成全别人,恶心自己的良心玩家。能够选择如此一款皮肤入手,除了是程咬金的真爱粉以外,也没有别的理由可以入手了。

    未则装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必本文这内合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如果有玩家拥有了这款皮肤,那么不放在个人主页也是不适合的,程咬金这么霸气侧漏的英雄搭配这款皮肤简直就是绝配,远远不是什么星际陆战队皮肤可以相提并论的。放在个人主页就会让好友知道你是多么的有品位,同时也可以拿来上分使用。除了爱与正义外,庄周的奇妙博物学也是值得放在主页的,就是因为这款皮肤与爱与正义在游戏内的风格差不多,用来上分十分给力。最适合放在主页的皮肤—仲夏梦之夜、金色仲夏夜:这两款皮肤都是属于貂蝉的,一款皮肤是传说级别的,一款是星传说皮肤。并且都是很适合玩家入手放在主页的,尤其是金色仲夏夜更是美到不可方物。

    众所周知目前星元皮肤中的四款星传说皮肤猴子的幽冥火以及宫本武藏的幽冥之眼皮肤不值得入手,也就是貂蝉的金色仲夏夜、武则天的幻海之心很值得入手了。这两款皮肤哪一款都是值得玩家用300紫星币入手的,毕竟就是零氪党玩家也可以领到300紫星币,然后就可以用来兑换这款皮肤了。唯一不同的就是如果没有原皮肤的话,星元皮肤也是无法使用的。自己最喜欢的皮肤最适合放在个人主页—冰峰战神、曙光守护者:不得不说每个玩家放在个人主页的皮肤都不相同,也并不一定是皮肤价格越高越值得放在个人主页,冰峰战神以及曙光守护者就是值得的。

    作说而现题管至声,越号。

    关羽的冰峰战神皮肤自然不必多说,让玩家能够从一周年一直念叨到三周年返场,即使时间过去了这么久,返场后依旧是有太多的玩家想要入手这款皮肤。就算是大家明知道关羽的操作难度高,但是当做收藏品也不错。铠的曙光守护者自然也是如此,作为一款特别出众的史诗级别皮肤,五五开黑节皮肤从来都是人气很高的,铠的曙光守护者、花木兰的水晶猎龙者、伽罗的箭羽风息都是如此。

    2024-04-19
    6楼
    回复
  • 项璐欣用户

    麒麟踏祥云,人间百难消

    2024-04-19
    7楼
    回复
  • 李炬坤用户

    没有出场动画,肯定比有出场的要好。

    所以首选,仲夏夜之梦。谁用谁知道。

    2024-04-19
    8楼
    回复
  • 何子琳用户

    放原皮典韦 我8个传说级皮肤 n个史诗皮 但还是放原皮典韦 因为点开资料 就显示 离我远点的台词好霸气

    2024-04-19
    9楼
    回复
  • 花亦伤用户

    难道就我一个人放夏侯惇的乘风破浪

    2024-04-1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