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机电量能用多久?

你的手机电量能用多久?
玩游戏2个小时 不玩游戏听歌可以续航8小时

回复
  • 汝爱飞用户

    玩游戏2个小时 不玩游戏听歌可以续航8小时

    2024-04-25
    1楼
    回复
  • 谢明俊用户

    看电池容量越大越好,我的Mate20轻松用一天吧,我也算重度使用手机,

    2024-04-25
    2楼
    回复
  • 谢宇航用户

    目前用荣耀V8看一会视频就没电了,电池不行了

    2024-04-25
    3楼
    回复
  • 麴贵群用户

    我来说一下,现在的电池是越做越大,但是感觉在续航上市越来越不如以前了,以前的还可以用个2天左右,现在基本上是一天一充,如果在玩下游戏的话就不好说了,也许也就1,2个小时就要充,可能是现在程序太耗电了吧。

    2024-04-25
    4楼
    回复
  • 李多多用户

    主要是看用的时间还有项目,电池容量也很有关系。

    现在基本上都是3000毫安以上的手机了,用一整天基本上是没有什么问题的。看视频还有玩游戏这些是比较耗电的项目。

    像我的手机的话,是3400毫安的,用了一年多一点,现在电池续航能力还是可以的。从早上九点钟到晚上六点,中间基本都有在用手机,还是能顽强的撑到下班。

    转载总或者引用本国文内容请注期明来源可于芝士查回答

    2024-04-25
    5楼
    回复
  • 揭宏旷用户

    手机电量用多久,影响因素还是比较多的。比如不同的手机品牌,对于手机电池优化是不同的;不同的产品定位,手机电池容量大小不同使用时间也不同;手机电量能用多久和电池本身也有强关联。

    一般来说,目前智能手机厂商给手机定制的电池容量都是可以满足一天低频轻度使用的。以年为周期看的话,手机电池循环使用足以支撑一到两年的时间。

    大部分安卓手机电池容量都是比较大的,同时也支持快充能够满足一天的正常需求;而苹果手机相对来说续航比较短,需要经常充电或者随时携带充电宝。

    芝士验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成快不得周候转载

    分等自物业外政内正质,少联再元委便。

    电池性能会随着时间的增加而减少,在经过多次的循环放电后电池的性能会有明显的下滑。不过也不用担心,即便是经过两三年电池性能也能维持在原来的85%左右。

    想要延长手机的电池的使用时间,需要良好的使用习惯。

    说后理现然党管,战具装断府标亲。

    电池过低

    很多人外出或者用手机玩游戏期间会常遇到手机没电提示“电量不足”的情况,经常出现“电量不足”的情况会大大减少锂电池的使用寿命,所以当手机电量低于20%时就应该及时充电了。

    温度过高

    手机使用温度过高。现在的手机性能越来越好,主要是得益于高配置,但高配置高性能运行的同时,能耗也随之提高,所以往往造成很多手机的发热问题严重,特别是在高温环境中使用或者过久的运行大型游戏后,很多手机的烫感明显。而经常是手机处于一个高温运行的环境中,不仅会影响手机的性能,还会降低手机电池的使用寿命。

    如何延长手机电池?

    最好能够将手机电量保持在30%-80%之间,这样更加有利于延长电池的寿命,电池电量减少可以及时充电。

    避免滥用情况。用户需要注意的是,尽量不要把手机电量用到很低——建议随身带充电宝,及时补充电池电量。充电宝可以了解下iWALK爱沃可的产品:大容量自带LCD显示屏的终结者、小体积自带充电接口的口袋宝、自带手机支架的秘书宝等等,能满足大部分场景下的续航需求。

    2024-04-25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