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凌晨美国费城发生大爆炸,很多人说是事故,也有人认为是恐怖袭击,你怎么看?

那事能怎么看?费城那么远,我看不见,我在武当山农村住着,没见过炼油厂,只是猜想,炼油厂里应该有大量的油料,防火防爆等安全真是应该是最优先考虑的事,美国优先论靠边站,安全生产第一,而不是美国第一。从时间点来看,不排除有人为因素,因为美帝到处欺负人,别人又打不过美军,美国还天天制裁这个,遏制那一个,特别霸道。在这种情况下,有人使用火柴打火机等简易工具整些意外惊喜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还是坚信,为人不能太张狂,川普老贼那么嚣张,应该会有意外事件针对他的。

回复
  • 黄虹雅用户

    那事能怎么看?费城那么远,我看不见,我在武当山农村住着,没见过炼油厂,只是猜想,炼油厂里应该有大量的油料,防火防爆等安全真是应该是最优先考虑的事,美国优先论靠边站,安全生产第一,而不是美国第一。

    从时间点来看,不排除有人为因素,因为美帝到处欺负人,别人又打不过美军,美国还天天制裁这个,遏制那一个,特别霸道。在这种情况下,有人使用火柴打火机等简易工具整些意外惊喜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我还是坚信,为人不能太张狂,川普老贼那么嚣张,应该会有意外事件针对他的。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方江可面光,不得转入载

    2024-04-29
    1楼
    回复
  • 苏梓豪用户

    这就报应,今后美国此事件经常性发生,因为成为世界流氓国家,不讲理,称王称霸,到处侵略别国,到处剥削别国,特朗普那点象总统样子,越来越疯狂,把世界搞的不太平,只有报复,那么别人也要把美国搞不太平,以牙还牙,怪谁呀!只能怪自己在这个地球最坏就美国佬,将来好戏在后头,美国永远不会太平,让美国吃吃苦头!

    2024-04-29
    2楼
    回复
  • 方博子用户

    很受用!因果必然!

    一个疯子总统带领三个流氓恶棍满世界威胁恐吓、欺凌霸道,疯狂掠夺不义之财,把世界人民玩弄于掌骨之中、铁爪之下,恶贯满盈、罄竹难书!

    有道是多行不义必自毙!

    未经其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京载代好本文内容,否则将与视为侵权

    正义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2024-04-29
    3楼
    回复
  • 尹美用户

    博尔顿这个坏蛋干的,确信无疑。

    2024-04-29
    4楼
    回复
  • 菁菁兔用户

    不管是事故也好,恐怖袭击也好,我看很好!奉劝在美的中国人,美国很不安全!

    2024-04-29
    5楼
    回复
  • 蒋飞瑶用户

    无论是事故还是恐怖分子破坏都不奇怪,奇怪的是美国一出事儿,中国人都点赞。

    仔细想想点赞也不奇怪,美国出事我也点赞,因为美国做恶太多,可是对这个流氓又没办法,所以,盼着它出事儿,恐怕盼着美国出事、出大事的不止中国人。

    2024-04-29
    6楼
    回复
  • 张泽昊用户

    其实最危险的国家就是美国什么校园枪决案时有发生,中国大款不顾孩子安危把孩子往坑里推!按我说生命安全比任何知识都强……

    2024-04-29
    7楼
    回复
  • 朱嘉阳用户

    我一直不能理解的是,事情发展到这个份上,各大官媒都站出来出来评论了,还有二度发声的,曾本人的态度表明其根本不认为自己做错了,这种人该不该法办?这倒好曾本人现在不开腔了,在等事件平息,让时间放过她,等新鲜的博眼球的新闻事件来替代她。保留权力在于看你的言行,以观后效,但收效甚微,过于根本没起作用,怎么办,算了吗?所以我懵圈。

    2024-04-29
    8楼
    回复
  • 庄倩缘用户

    美国这个国家每当想以称王称霸的姿态处理国与国的事务时,应该认真的想一想911为什么会发生在美国?

    2024-04-29
    9楼
    回复
  • 恋世佛尘用户

    美帝仇家太多了,要查清,估计几年。查出的事实也许如小布什的洗衣粉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