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微店 v1.2.3

校园微店

校园微店详细介绍

校园微店帮助大学生通过手机在网上开店,让校园创业起点更低更加简单,感兴趣的朋友赶快下载试试看吧!

【软件特色】

1、开店完全免费,所有交易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2、提供众多的供货渠道,解决采购困难的问题!
3、支付快捷,支付宝一键支付,无需网银,安全快捷!
4、随时随地添加商品,调控店铺营业打烊时间!
5、送货速度飞起,十到十五分钟使命必达!
6、强大的后台管理,保证店铺的安全可靠,为您的交易保驾护航!
我淘淘定期特色活动将慢慢揭开它神秘面纱!

【更新内容】

v1.2.3更新介绍:
【新增】 支持查看宝贝详情啦,大图更清晰有木有!
【新增】 宝贝可上传多张图片和宝贝描述,内容更丰富!
【新增】 支付宝客户端支付和微信支付
【优化】 宝贝管理和订单管理,查询更快捷!

校园微店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校园微店】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校园微店 v1.2.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