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破乔丹记录,2战47分完美诠释逆生长,头秃了又怎样?

吉诺比利破乔丹记录,2战47分完美诠释逆生长,头秃了又怎样?
吉诺比利越老越妖,充分印证了篮球运动的一个真理:扎实的基本功和卓越的智商是衡量一个球员是否属于超级巨星的根本标准!基本功和智商就像是一坛老酒,越老越醇厚。一个球员的职业生涯随着岁月的流逝,体力没了,力量没了,弹跳没了,速度没了,唯有基本功和融进灵魂的智商却可以在岁月中沉淀下来,而且越陈越香!像吉诺比利这样的球员,只要身体没有出现太大的伤病,以他的基本功和篮球智商,我相信只要他愿意,他绝对可以为马刺效力到45岁。nba历史上兼具扎实的基本功和卓越智商的超级巨星,首推帮主,其次科比。他们真正迎来巅峰的年龄都是在而立之后。乔丹6次总冠军有4次是在30岁后得到的,而公认的经典的成熟的帮主形象的确立就是他后面的三连冠。这个时候的乔丹,不再刻意地在空中飞来飞去,我们看到更多的是他娴熟的背身技术,他炉火纯青的后仰跳投,以及用自己超越常人的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去驾驭球队。科比虽然在ok时代获得三连冠,但真正确立他巨星地位的也是在2007年后。单场81分,两连冠等等卓越的表现才是他确立江湖地位的根本。这个时候的科比,与30岁后的乔丹如出一辙,不紧不慢的节奏,稳定的后仰投篮,扎实的背身单打,充分体现出他超出一般球员的基本功。如今的联盟,除了吉诺比利,我认为像詹姆斯,库里,哈登等人都是兼具扎实的基本功和卓越的篮球智商的。詹皇已经证明了自己越老越妖。而反观一些所谓的球星,我并不看好他们在30岁后的表现,比如快船双星格里芬和小乔丹。

回复
  • 江凌伟用户

    吉诺比利越老越妖,充分印证了篮球运动的一个真理:扎实的基本功和卓越的智商是衡量一个球员是否属于超级巨星的根本标准!

    转载划或者引张用本文内容请二注列明来光源于芝士回答

    基本功和智商就像是一坛老酒,越老越醇厚。一个球员的职业生涯随着岁月的流逝,体力没了,力量没了,弹跳没了,速度没了,唯有基本功和融进灵魂的智商却可以在岁月中沉淀下来,而且越陈越香!像吉诺比利这样的球员,只要身体没有出现太大的伤病,以他的基本功和篮球智商,我相信只要他愿意,他绝对可以为马刺效力到45岁。

    nba历史上兼具扎实的基本功和卓越智商的超级巨星,首推帮主,其次科比。他们真正迎来巅峰的年龄都是在而立之后。乔丹6次总冠军有4次是在30岁后得到的,而公认的经典的成熟的帮主形象的确立就是他后面的三连冠。这个时候的乔丹,不再刻意地在空中飞来飞去,我们看到更多的是他娴熟的背身技术,他炉火纯青的后仰跳投,以及用自己超越常人的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去驾驭球队。科比虽然在ok时代获得三连冠,但真正确立他巨星地位的也是在2007年后。单场81分,两连冠等等卓越的表现才是他确立江湖地位的根本。这个时候的科比,与30岁后的乔丹如出一辙,不紧不慢的节奏,稳定的后仰投篮,扎实的背身单打,充分体现出他超出一般球员的基本功。

    如今的联盟,除了吉诺比利,我认为像詹姆斯,库里,哈登等人都是兼具扎实的基本功和卓越的篮球智商的。詹皇已经证明了自己越老越妖。而反观一些所谓的球星,我并不看好他们在30岁后的表现,比如快船双星格里芬和小乔丹。

    2024-04-26
    1楼
    回复
  • 曹桢沅用户

    马刺队在昨天虽然以110-111输给了开拓者队,但马努·吉诺比利的表现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他在2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16投9中,其中三分球9投6中,砍下了26分,外加4篮板2助攻1前段2盖帽,可见这效率值有多高了吧。

    在上个赛季西部决赛结束后,很多人都以为马努将会退役,但他还是在本赛季重新回到了球场上,同时展现出了与上个赛季完全不同的状态,就如同返老还童一样,本赛季场均出战时间,场均得分等数据都比上个赛季要高,要知道马努现在都40岁了。

    版权府归定战芝士回内答网站或原酸作者所有

    而在之前马刺队与太阳队的比赛中,马努再次暴走,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10投7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砍下了21分,特别是在第三节独得11分,帮助马刺队稳定住了局势,并最终拿下了比赛。

    一年过民外政被况步除率型该。

    马努能够连续两场比赛砍下20+,也让他成为乔丹之后第一个完成这项纪录的球员,在这两场比赛中,马努一共出战了45分钟,就拿到了47分,这也让马努在本赛季全明星的票选中稳居前列,如果不出现意外,马努将会再次入选全明星。

    2024-04-26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