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没能进入四强的EDG比RNG强,你怎么看?为什么?

有人说没能进入四强的EDG比RNG强,你怎么看?为什么?
虽然RNG和EDG在本届英雄联盟S8世界赛都止步八强,没能晋级四强。但,RNG败于膨胀,也带来失望,千夫所指;EDG败于年轻,但带来惊喜,未来可期。而且,RNG作为LPL一号种子,EDG作为LPL三号种子,其身上所肩负的希望和期待自然也是不一样的。10月20日RNG与G2苦战五局,最后一局决胜局即使此前多次成功临危救主的MLXG上场也未能帮助RNG扭转局面,最终RNG以2:3输给G2止步八强。与赛前抽到G2兴高采烈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赛后RNG队员都死气沉沉,唯一想赢的MLXG也是低头掩面,却难掩悲伤。在RNG输掉比赛后,质疑声、指责声和嘲讽声如潮水般袭来。确实,夺冠热门RNG对阵八强里较弱的G2,赛前普遍都认为RNG会暴打G2,然后与IG或KT会师半决赛,甚至能争夺S8冠军。但RNG输了,而且输给了自大和膨胀,认为自己就是版本,拿出逆版本的英雄和BP选择,牺牲中上野,信仰所谓的四保一卢锡安,最后输得很难看。10月21日EDG最终以1:3不敌FNC同样止步八强。但是四局比赛中,第一局暴打FNC让人一度感叹“这才是LPL,这才是EDG”,第三局双方也打的有来有回,EDG甚至处理得更好的话还能拿下第三局比赛。而且与三年前EDG的巅峰阵容被FNC以4:0碾压所不同的是,这支年轻的EDG却敢打敢拼总能在比赛前期取得优势,只是或许也是由于年轻EDG也总是在比赛中后期陷入迷茫。但要知道的是,Haro和Ray的上野组合今年还是第一次参加S赛,而且Ray自从来到世界赛后就表现越来越好。虽然EDG输掉了比赛,但从他们身上却看到的却是希望。唯一值得诟病的也许就是教练组的BP吧。EDG和RNG都没能进入四强,玩家却说他们比RNG强,为什么?因为RNG作为LPL一号种子,包揽了今年此前英雄联盟国内外所有赛事的冠军,RNG几乎寄托了LPL所有期望,都希望RNG能助LPL赛区完成心愿,获得首个S赛冠军;而EDG作为LPL三号种子在整个S8赛季都表现不佳,参加S8世界赛就已是奇迹,对于EDG的期望也并不是太高。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原因是,RNG在八强赛表现出来的是不想赢,而EDG在八强赛表现出来的却是很想赢。

回复
  • 程子安用户

    虽然RNG和EDG在本届英雄联盟S8世界赛都止步八强,没能晋级四强。但,RNG败于膨胀,也带来失望,千夫所指;EDG败于年轻,但带来惊喜,未来可期。而且,RNG作为LPL一号种子,EDG作为LPL三号种子,其身上所肩负的希望和期待自然也是不一样的。

    10月20日RNG与G2苦战五局,最后一局决胜局即使此前多次成功临危救主的MLXG上场也未能帮助RNG扭转局面,最终RNG以2:3输给G2止步八强。与赛前抽到G2兴高采烈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赛后RNG队员都死气沉沉,唯一想赢的MLXG也是低头掩面,却难掩悲伤。

    版权归权确芝士回答网站或世原作者所每该有

    在RNG输掉比赛后,质疑声、指责声和嘲讽声如潮水般袭来。确实,夺冠热门RNG对阵八强里较弱的G2,赛前普遍都认为RNG会暴打G2,然后与IG或KT会师半决赛,甚至能争夺S8冠军。但RNG输了,而且输给了自大和膨胀,认为自己就是版本,拿出逆版本的英雄和BP选择,牺牲中上野,信仰所谓的四保一卢锡安,最后输得很难看。

    在对成动应表质长知队口权美每石布劳却厂。

    大力体使好又求头权例,拉装素称精属。

    10月21日EDG最终以1:3不敌FNC同样止步八强。但是四局比赛中,第一局暴打FNC让人一度感叹“这才是LPL,这才是EDG”,第三局双方也打的有来有回,EDG甚至处理得更好的话还能拿下第三局比赛。而且与三年前EDG的巅峰阵容被FNC以4:0碾压所不同的是,这支年轻的EDG却敢打敢拼总能在比赛前期取得优势,只是或许也是由于年轻EDG也总是在比赛中后期陷入迷茫。但要知道的是,Haro和Ray的上野组合今年还是第一次参加S赛,而且Ray自从来到世界赛后就表现越来越好。虽然EDG输掉了比赛,但从他们身上却看到的却是希望。唯一值得诟病的也许就是教练组的BP吧。

    EDG和RNG都没能进入四强,玩家却说他们比RNG强,为什么?因为RNG作为LPL一号种子,包揽了今年此前英雄联盟国内外所有赛事的冠军,RNG几乎寄托了LPL所有期望,都希望RNG能助LPL赛区完成心愿,获得首个S赛冠军;而EDG作为LPL三号种子在整个S8赛季都表现不佳,参加S8世界赛就已是奇迹,对于EDG的期望也并不是太高。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原因是,RNG在八强赛表现出来的是不想赢,而EDG在八强赛表现出来的却是很想赢。

    2024-04-29
    1楼
    回复
  • 聂上钦用户

    本以为今年的Rng比当年的edg强,虽然不喜欢edg,但到了现在才发现,还是当年的edg更厉害

    2024-04-29
    2楼
    回复
  • 王静雯用户

    edg意料之中,本就没太大奢望,进了运气,输了正常,毕竟辅助状态一直是个迷。

    rng更像是演,明演。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