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A60怎么样?

江淮A60怎么样?
江淮汽车的瑞风A60,单是在名字上就和奥迪A6有着如出一辙的相似度,并且在整车的气场上也丝毫的不属于奥迪A6。瑞风A60同样定位于一款中大型轿车,整车的车身尺寸为5005*1890*1503mm,官方给出的售价区间为13.95万元到22.95万元,目前在大部分的地区都有着一万元左右的优惠,13万的价格完全可以买到低配的版本。在外观方面,它同样有着很强的商务气场,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了贯穿式的设计,在视觉上起到了拉宽车身的效果。横幅式的格栅与六边形的进气框都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带来了几分年轻的气息,两侧的雾灯周围均采用了镀铬框的装饰,也为整车的前脸提升了一定的颜值。5米的车长让它的侧面有着足够的修长感,贯穿式的腰线设计也呈现出了硬朗的风格,多幅式的轮毂也带来了中规中矩的大气感,下侧的镀铬饰条也让整体上看上去不是那么的沉闷。尾部的造型偏向于运动,翘起的小鸭唇营造出了运动气息,上下双镀铬饰条都进行了贯穿式的设计,呈现了极其年轻的氛围。内饰方面,它的豪华程度完全不输奥迪A6,黑色的渲染结合软包的材质,使得内饰在视觉上和质感上都有着足够的高档效果。副驾驶前木纹饰板的拼接营造出了商务的气息,也进一步的增强了豪华感,车内银色饰条的点缀也让整体上更为动感。动力方面,瑞风A60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74匹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251牛·米。在车子的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的都是一款6档的双离合变速箱。

回复
  • 让梦飞翔用户

    江淮汽车的瑞风A60,单是在名字上就和奥迪A6有着如出一辙的相似度,并且在整车的气场上也丝毫的不属于奥迪A6。瑞风A60同样定位于一款中大型轿车,整车的车身尺寸为5005*1890*1503mm,官方给出的售价区间为13.95万元到22.95万元,目前在大部分的地区都有着一万元左右的优惠,13万的价格完全可以买到低配的版本。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济他不得转载本本文内容,各否则将把视为侵权

    这后日程入运队认再议科马,话林音历候却。

    在外观方面,它同样有着很强的商务气场,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了贯穿式的设计,在视觉上起到了拉宽车身的效果。横幅式的格栅与六边形的进气框都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带来了几分年轻的气息,两侧的雾灯周围均采用了镀铬框的装饰,也为整车的前脸提升了一定的颜值。

    5米的车长让它的侧面有着足够的修长感,贯穿式的腰线设计也呈现出了硬朗的风格,多幅式的轮毂也带来了中规中矩的大气感,下侧的镀铬饰条也让整体上看上去不是那么的沉闷。尾部的造型偏向于运动,翘起的小鸭唇营造出了运动气息,上下双镀铬饰条都进行了贯穿式的设计,呈现了极其年轻的氛围。

    会电里都义质象总式统治权证转完广矿消育。

    内饰方面,它的豪华程度完全不输奥迪A6,黑色的渲染结合软包的材质,使得内饰在视觉上和质感上都有着足够的高档效果。副驾驶前木纹饰板的拼接营造出了商务的气息,也进一步的增强了豪华感,车内银色饰条的点缀也让整体上更为动感。

    动力方面,瑞风A60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74匹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251牛·米。在车子的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的都是一款6档的双离合变速箱。

    2024-04-28
    1楼
    回复
  • 郭鑫萌用户

    江淮这个品牌总是不好好造车!把精力都放在一些号称创新的噱头上,与国内其它自主品牌越拉越远,感觉现在连众泰都超越了它,贸工技的道路我认为已经不适合中国本土品牌的发展策略了,还是要好好造一部车,至少从质量以及售后上具有良好的口碑才是更快发展的道路

    2024-04-28
    2楼
    回复
  • 陈铭用户

    性能还是不错的、舒适性也非常的好。汽油2.0排量的 10个左右 看你的行驶路面啦2.4排量的 12-13个左右柴油2.5排量的 8个左右建议你买汽油2.4或柴油2.5的 2.0就有点小马拉大车了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