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乐谱app安卓-光遇乐谱生成器软件(简谱) v1.0

光遇乐谱生成器软件(简谱)

光遇乐谱生成器软件(简谱)详细介绍

光遇乐谱app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音乐联系工具,专门为《Sky 光·遇》这款游戏打造,如果你是一位不懂乐器的小白,只要在这款软件中勤加练习,就可以快速的成为一名乐器大师,弹奏各种乐器。

光遇乐谱生成器软件(简谱)

【软件介绍】

光遇乐谱app是一个《Sky 光·遇》游戏中的练习工具,是陈星汉先生根据《Sky 光·遇》游戏进行制作,让你从小白迅速变成一个乐器大师,带来一段段舒适的音乐体验。

光遇乐谱生成器软件(简谱)

【软件特色】

乐谱的作用就是用来弹奏的,弹奏需要用到对应的乐器,不然就无法对其使用了。每种乐谱有着不同的旋律,非常符合对应地图的特征,算是一种值得收藏的艺术品。

乐谱怎么看?

想要看到乐谱,就必须得到一个乐器。乐器在【云野】、【霞谷】、【墓土】这三个地图中都有分布,分别放油竖琴、电子琴和圆琴,可以用来弹奏不同的乐谱。

言归正传,使用乐谱的前提条件就是获得一个乐器,大家可以通过文章顶部的阅读推荐,了解其他几个乐器的获取方式。注意最便宜的乐器都卖5爱心,平时要多和好友互赠哦!Sky光遇的每个地图中,都能够兑换一个乐谱。

【软件亮点】

1. 多种键盘;

2.多种乐器音效;

3. 乐谱同步显示;

4. 支持小段循环练习;

5. 曲谱多样,支持试听;

6. 支持录入自己的乐谱。

光遇乐谱生成器软件(简谱)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光遇乐谱生成器软件(简谱)】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光遇乐谱app安卓-光遇乐谱生成器软件(简谱)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