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孩,有一因为妻子花掉了他两万元钱就离婚的男人追求她,该答应吗?

一个女孩,有一因为妻子花掉了他两万元钱就离婚的男人追求她,该答应吗?
这个男人可能比较吝啬,也就是小气。为二万元钱就会离婚。把婚姻看得不值二万元的男人,女孩能嫁么?要是我是女孩,不要说嫁他。就是讲话也赖得理他。

回复
  • 牛慧颖用户

    这个男人可能比较吝啬,也就是小气。为二万元钱就会离婚。把婚姻看得不值二万元的男人,女孩能嫁么?要是我是女孩,不要说嫁他。就是讲话也赖得理他。

    2024-04-29
    1楼
    回复
  • 苏月正用户

    这个要是我,就离婚,没必要和这样的男人生活,这钱就应该他主动拿出来花,太小气,就是没钱,去借钱都应该,这是住院治病,又不是瞎花,在说也不至于要离婚呀,这样的男人就应该打一辈子光棍……还他提出来的离婚,还有脸在去追求别的女孩,太自私了……谁和他在一起生活也不会幸福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 章佳琪用户

    谢谢邀请,我是”爱的解析课“,本来这几天有点忙,顾不上回答网友的一些提问,但我浏览的邀请的时候看到了这个问题,意识到这个问题很重要,也许会影响一个人的幸福,所以赶忙过来回答一下。

    第一,他和女孩交往和谈恋爱的过程好像没有任何问题,至少没有暴露出问题,但不重要。

    长得出众,生活节俭,没不良嗜好,看起来不错,也没有隐瞒婚史,看起来不是坏人。但我们分析一下这些加分项:长得出众是先天得来,不足为珍,工作努力和生活节俭及没不良嗜好,只是一个普通人的正常的素质,好吃懒做,大手大脚,吃喝嫖赌毒的男人又有多少呢!所以,这些条件也只是普通条件,没什么稀奇。

    第二,女孩其实自己也意识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他的前妻因为父亲生病花了两万块钱,他就离婚了,并且把前妻骂作自私。

    这就真正奇葩了,如果说这二万块钱是前妻胡吃海喝花掉的,打麻将赌博输掉的,买了个名牌包挥霍掉的,那他生气也还罢了。但即便这样,也不至于就离婚。而事情最关键的部分在于,人家花钱是为老父亲治病,住院了。我的个老天,人生病住院,何况是老岳父,别说花你二万,花你二十万又如何啊!就这,他就心疼得了不得,并且离婚了。如果事实如此,这暴露出他这个男人极端自私的个性,十分不靠谱的人品。这样的男人,不值得嫁。

    版权归芝特士回答三网站或军党原作者所积有

    第三,更奇葩的在于,这个男人说的话,哪怕她花钱真花得不合适,心里不舒服,也不至于记得这么牢实。他不但记得牢实,而且说”那个女人不是人!“

    我的个老天,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他不但自私,而且情商极低。万一下嫁,将来不但生活本身过不好,遇事他不拿钱,而且他会让你们的婚姻和你本人很跌份。花了二万元给老爸治病,就”不是人了“。夫妻一体,你的钱难道不是她的钱,你们的财产难道不是共同的财产?说别人不是人的,真不是人啊。你要问嫁给一个不是人的东西值么不么?我建议女孩赶紧远离。

    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20+年情感节目编辑经验,1000+例案例精深分析,让相爱的人更幸福,让你爱的人也爱你。(图片来源于网络,有如侵权,敬请告知)

    2024-04-29
    3楼
    回复
  • 任小南用户

    因前老丈人生病花掉两万元而离婚!这已经不是节俭或者吝啬的问题了,而是自私!

    挣钱,攒钱是为了什么?老丈人生病住院,如果不是万不得已,一般不会让嫁出去的女儿承担主要费用的,既然这样做了,那就是迫不得已。再说了,帮老丈人治病也是自己的责任,尽孝心,这样的事情都计较,那生活中比这个轻,需要自己花钱的事情多了,和这样的人在一起还不会经常为花钱吵架。

    转适载或者引用改本文内容请才大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然答

    望您仔细斟酌,换位思考,长的帅其实对家庭生活影响有限。

    2024-04-29
    4楼
    回复
  • 石志文用户

    从情理说这个男士因妻在岳父生病住院期间一个月花他二万快钱而离婚,显得男士小气,没气度。但也要分析当时离婚的情形,花钱肯定是离婚的导火索,女子花钱肯定是没有同男方商量,或者是当时没得到男方的同意。举家过日子,象这样大额花费有必要跟老公协商,他是人丶是个男人,不与之协商明显是不尊重他,没把他放眼里,他可惜的不一定是钱,有可能看重的是尊严。女方花着他的钱,如果连一句话都得不到的话肯定恼火,如果与岳父关系好还好说,若平时关系不好,他更恼怒。这个时候气生牢骚再所难免。若女方再不让一点步,在气头上两人离婚也是顺理成章。

    再者,平时女方是否花钱大手脚不顾底,也应是考量的方面。

    看问题要找到症结,若仅是因花钱嫌多而离婚,可能这女孩不与他交往没人有意见。但若是因生点气都在气头上互不相让而离婚,这对男方应有所原谅,毕竟女方有责任。

    芝士回究答制,版权必究史,未经许可,不得转二对载

    综上分析,女孩能否与该男士交往下去,就要问明离婚的细节,不要让浮云遮望眼。有时看到的只是表面现象,并不真实。

    2024-04-29
    5楼
    回复
  • 魏思群用户

    :别管帅与不帅,天下帅的男士很多,品德好的也很多。先不论这些,先讲,他与前任离婚的:原因,再加上不吸烟什么的,天生一小气鬼,岳父住院一月花去两万,哪多么,看住院治疗的什么病了,你是从另一个星球来的吗,医院就个全面检查,各种仪器下来就得三几千,看病住院,床费,各种杂七杂八的用品,等你住下来几千就没了,再加上治疗,药品,护士的轮流值护,你知这一个护士轮流值护,医院收你多少钱,在加上医院病人住院的饭费,押金等,你哪两万维持半月二十天就不错了,也就是一个普通病治疗费而已。不管你岳父住院费,借你的也好,你送给他也好,这不能做为离婚理由。如果因此和妻子分手了,哪么你的人品也就有了定位了。你岳父住院如借你的,还有个还你。如果是你自愿帮助的,还有个情意孝心了。但是因此与妻子离婚了,这也看出你对妻子的态度了,妻子还不如两万元值钱。现在人们结婚,离婚也太草率了,这样的男人还有必要追吗,本性以露,你就长点心吧。

    2024-04-29
    6楼
    回复
  • 於家骏用户

    人是有感情才结婚的,只因为花掉二万块钱就选择离婚,也许有的人太爱钱了吧!人都是嫁给爱情,不是嫁给钱财,钱和感情两不冲突,要是感情深似海,不可能花二万块钱就痛死了吧!还是两个人没有感情,要是有感情,花多少钱都无所谓,只要两个人感情深义重的爱,

    都说💰钱成钱成,没钱不行啊!话是这么说 但是要看发生什么事情,该花的花,不该用钱的时候就可以选择要少花,好钢要用在刀刃上,说实在话题,谁挣钱都不容易,💰钱不是大风刮来的 也不是天上掉馅饼掉下来的,挣钱都不易,自己有分寸就好,

    芝士回答,版音权必商究是,未经许起可,不得书转载

    这都可以互相理解的,两个人本是同林鸟嘛!看看你给感情那头重要,还是给钱最重要,还是人重要,要是给钱重要,那你就给钱过去吧!要是人重要,那你就把这样的事情看淡一点,两个人有缘分在一起的,感情爱情本是简简单单的事情,你们非要把这钱看的太重要了,那你们只好选择离婚吧!都给钱过去吧!这样的问题,社会上多的是,就看你们怎么去选择,

    时地可面里小现然代阶名儿响约历称厂。

    有的人头脑缺一块的人,会选择离婚,有的人头脑灵活的人,他,她

    人到体建并头手干色东思元断。

    ,他们会选择钱,花多少都无所谓,

    钱是生外之物,钱没有了还可以在赚钱,要是人没有了可就找不回来了,是不是这个理啊!钱是生不带来,死不带走啊!没钱的时候可以在挣,有人就有财富,要是人没了,工作就没了,那这个钱也就在世上消失了。在也找不回来了,后悔莫及了。到最后😭哭吧😭哭吧!只好剩下哭了,

    2024-04-29
    7楼
    回复
  • 郭熙阳用户

    谢谢邀请。若提问的前题介绍情况属实。

    建议,这个女孩一定要远离此动物。坚决地果断地运远离此动物。因为。它是钱动物就不是人。

    女孩是人,就应该找一个人。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芝士回答,版花值权必究,质未经别许可,不很得转载

    2024-04-29
    8楼
    回复
  • 陈敬羽用户

    谢邀!你的问题自相矛盾!你把这个男人夸的天花乱坠,其实就是一个小肚鸡肠的人!再说,你是一个未婚女人,你不觉得他恶心你吗?你想吃别人剩下的菜吗?把这个问题告诉你的父母,让你的父母帮助你看一下,拿拿主意!

    2024-04-29
    9楼
    回复
  • 钟昂雄用户

    男人长得很出众,工作很努力,生活也很节俭,也没有不良嗜好,但是看他对前妻的这个态度,个人觉得是不可取的;

    2万元用在治病上无可非议,他选择了离婚,还责骂前期,我想谁不是人就很清楚了。这个问题有点过分了的,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

    转手载或应者选引用本文花内容请注明段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