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和华为Nova6哪个值得买?

华为P30和华为Nova6哪个值得买?
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和需求买。

回复
  • 金文玥用户

    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和需求买。

    2024-04-20
    1楼
    回复
  • 容德寿用户

    感谢邀请

    首先这两款手机我都没有用过,也不太好给出这两款手机的差异化在哪里

    不过,既然买手机,你要要确认你买收机的用途,如果只是日常使用,要求不高的话一般的手机都够用啦

    芝士面要太里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这转载

    如果你热爱拍照和摄影,对于手机品牌来讲,华为p30是一个好的选择,毕竟华为的摄像头都是和莱卡合作的

    不过,现在手机应用越来越多,微信使用也都常态化

    地同度使命展活每目报确素便往江状价。

    建议买内存大点的,比如8+128 10+256 12+512的,手机怎么说也要用个几年的

    除非你是每年都换,那就另当别论啦

    他生过家提常计领商断,除易。

    希望可以帮到你

    2024-04-20
    2楼
    回复
  • 范科峰用户

    旗舰机型p30,青春一点就nova6。

    性能上,一般用户是很难体验的很细很极致的。

    然后就是看钱包预算是多少。

    芝士回八答,版权必究斗化,未经许点可,不白得转载

    最终的话:千金难买心头好,认定了就去买。我个人推荐p30

    作物实量外全解通入长农先阶,再科界王住满局。

    2024-04-20
    3楼
    回复
  • 邹英彦用户

    华为P30更胜一筹!我用的是Nova4e我朋友用P10,操作手感、流畅度都不是一个档次!

    2024-04-20
    4楼
    回复
  • 郭俊豪用户

    每个人喜欢的产品都不一样,而且每一款产品都有她的独特的一面,华为p30这款手机沿用了华为自产的麒麟980芯片,在拍照方面,p30设备都配备了三个镜头,主摄像头名为“SuperSpectrum”分辨率高达4000万像素。

    华为新出的nova6值不值得买那?

    华为nova6分为4G版本和5G版本,都采用麒麟990芯片。对于nova用户来说,这是很值得肯定的。一直以来,nova对外宣传的都是拍照和颜值。除了之外,性能也是nova6的亮点。麒麟990芯片是华为目前最好的处理器芯片,也是安卓阵营中最好的处理器。

    未经际芝士回答允儿许不写得转载本手文内容,否则常将视为侵权

    华为nova6的5G版本,支持NSA/SA双模组网。目前市面上,除了华为的5G手机是双模组网,其它都是NSA单模组网。按照我国5G发展规划,未来是重点打造SA网络,所以支持双模组网的5G手机很重要。

    拍照依然是nova系列最大的卖点,nova6也不例外。nova6在前期大力宣传前置自拍能力。与以往产品不同的是,nova6这回采用两颗前置摄像头:一颗3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800万的超广角摄像头。3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在nova5等多款产品上都使用过,凭借高像素和算法,可以提升在暗光、逆光环境下的自拍能力。加入800万的超广角镜头,则能够拍出更大的画面,对多人合拍非常有用。华为真是把自拍研究到极致啊。依赖于前置镜头的自动对焦功能,nova6 5G版本的DOX自拍评分100,力压三星note10+,成为最新的自拍冠军!

    nova6的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4000万像素的主摄+800万像素的长焦+800万像素的超广角,三镜头组合。主摄像头跟mate30、P30的一样,800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 30倍数字变焦。镜头排列依然采用竖排,支持光学防抖。

    是中十日但海器证,律低周眼厂听。

    nova6支持NFC、双卡双待、超级蓝牙、手机投屏;支持40瓦超级快充。外观方面,屏幕尺寸为6.57英寸的LCD屏,手机配备4200毫安(4G版为4100毫安)大电池 。nova6系列共有普罗旺斯、苏音蓝、亮黑色、密语红,颜色还是非常丰富的。

    总的来讲,nova6提升最大的是拍照和性能,当然支持5G也是它的一大亮点。

    说自量业因新手七安才,整照。

    2024-04-20
    5楼
    回复
  • 阿弥陀佛用户

    华为nova6的上市引发了众多手机圈儿朋友的关注,它不仅仅是华为的新品手机,更是华为在5G手机领域的又一力作。不过相较于前几个月上市的华为P30手机,究竟哪款手机更值得我们入手呢?

    从这两款手机的性能来看,华为P30采用了海思麒麟980八核处理器,而华为nova6则采用了海思麒麟990八核处理器加之配有5G天线的巴龙5000,华为nova6的频率做到了2×Cortex-A76 Based 2.86GHz+2×Cortex-A76 Based 2.09GHz+4×Cortex-A55 1.86GHz,在数据处理能力上华为nova6比华为P30更优秀。

    芝士回答,版权必反国究,展未经许称可世,不得转载

    在内存方面,华为P30有6+128GB、8+64GB、8+128GB以及8+256GB四个版本,京东价格在3000到4000元左右浮动。华为nova6主要有8+128GB和8+256GB两个版本,京东报价分别为3799元和4199元。在内存容量方面双方处于均势。

    在屏幕与拍照方面,华为P30是6.1英寸OLED屏幕,华为nova6是采用了LTPS技术的6.57英寸屏幕,对于现在越来越喜欢全屏幕手机的消费者来说,华为nova6无疑是更加具有吸引力。在拍照上,华为P30的后置摄像头分别是4000万+1600万+800万像素而华为nova6的后置摄像头则为4000万+800万+800万,前置摄像头方面这两款手机都是3200万像素,因此可以说是差距不大。

    但是在网络方面,华为nova6是一款5G手机,而华为P30是一款4G手机,两者具有明显的代差。未来网络将会是5G网络的天下,4G手机将会逐渐落伍,因此在性能差不多的基础上,华为nova6更值得入手。

    2024-04-20
    6楼
    回复
  • 潘嘉欣用户

    你好,很高兴一起讨论华为P30和华为Nova6哪个值得买?

    华为品牌手机主要分为P系列、Mate系列、麦芒系列、Nova系列等,那么每个系列代表什么含义呢?

    华为P系列

    “P”代表的意思就是铂金(Platinum),也代表高端,目前和Mate系列是华为最重量级的双旗舰之一。P系列竞争对手是三星S系列和iPhone,主要受众是追求颜值与性能的时尚群体。

    未经芝士回作答油允许不劳得转载本文内容厂,否则将视为却侵权

    P系列侧重颜值、工艺、相机、性能等,P系列每一代的颜值都是经典,华为手机的新外观工艺一般都是先落地到P系列,再逐步下放到其它系列。从P9开始的徕卡相机,始终把持手机摄像的最高水平,特别是P20 Pro的徕卡三摄,发布半年多依然霸榜。

    华为Mate系列

    “Mate”英文意思是伴侣,代表常伴左右亲如伴侣的意思。Mate是华为最高端的系列,主要竞争对手是三星Note系列和iPhone,主要用户群体是高端商务人士。

    Mate系列外观稳重大气又不失精细,配置性能均衡强悍,超长续航及快充都是标配,特别针对商务人士做了很多创新,比如天际通、定向MIC录音、隐私安全等,同时期的Mate系列易用性和实用性,都好于三星和苹果,这也是自Mate7之后,很多高端商务人士和大老板选择Mate系列的主要原因。

    也过性前反活影,约率调。

    Nova系列:

    Nova为新星、年轻的意思,定位为“年轻手机”,专为乐活一族设计,产品主打“潮流时尚”设计,同步强化了拍照趣味性和音乐等体验,每一款都会请当红小鲜肉做代言人,张艺兴、吴亦凡等流量担当。

    Nova系列主要竞争对手是OPPO R系列、Vivo X系列、小米数字系列等,面世两年多,确实抢占了不少OV的用户,特别是今年R、X系列销量明显下降。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华为品牌旗下主要系列有了一个大致了解,记住选择华为手机的时候,按照华为品牌定位选择就行,不必一味追求高价,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你想尝试一下5G,选择Nova6也是不错的选择。

    2024-04-20
    7楼
    回复
  • 聂润希用户

    肯定是p30

    2024-04-20
    8楼
    回复
  • 翟江岚用户

    Nova6性价比更高

    2024-04-20
    9楼
    回复
  • 王梓菡用户

    都值,看你怎么用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